>>>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1-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年到,照例香港群星透过媒体向爱护支持他们的观众朋友贺新年。原本这在演艺圈只是再平常不过也让人 开心的好事一桩,却偏让多位透过大纪元贺年的知名艺人遭到部分港媒不怀好意的点名,这才是真的莫名其妙又令人生气,什么叫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什么叫这些 明星会被中共报复?同为媒体业却说出如此有失媒体格调的话,难道不怕人笑话?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如何?大纪元的读者就不是读者?还以为明星都没头没脑只 有一张脸?真是太小看两者了。

艺人也是人,但不是所有明星都怕得罪中共。艺人是需要工作与市场,但不是所有明星都把利益摆中间。只有中共与亲共 媒体,才会认为什么人都可以用金钱收买和相逼。莫说环境现实的演艺圈还讲个义气,自诩社会公器的部份港媒却自甘降格与沦落。但管你自宫为喉舌是献媚还讨好 北京,凭什么在香港以中共立场恐吓香港的艺人?

再说什么叫“艺高人胆大”?巨星不是被吓红吓大的,岂能如此轻易受恐吓?周润发、刘德华、曾 志伟、梁家辉、黄秋生、杜汶泽等等港星,演艺事业能够挤身国际又历久不衰,绝非仅靠一张皮相,更多是坚强实力与有勇有谋。在电影里,这些实力派巨星三教九 流角色都演过,但现实生活中他们不必演的真性情是:“不向恶势力低头”。

对艺人来说,戏如人生。人生在世,赚钱是为了生活,但生活不是为了 赚钱,因此艺人明星有许多也是有心灵寄托与信仰追求的。艺人若有某某信仰,就可以说他有某某背景吗?以此相问,媒体从业人员不能有信仰吗?若媒体有员工信 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就说是有法轮功背景的媒体,那全世界、各行各业都有人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那全世界、各行各业都是法轮功背景吗?可以这样毫无道理 与不通逻辑吗?

不过就算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也令人乐观,因为不管明星或粉丝都深有同感:大纪元是对演艺人员最友善的媒体。

大 纪元读者有很多都是这些明星的死忠粉丝,但这些读者粉丝不会问大纪元什么样的背景,只会看这份媒体报导什么样的新闻。对粉丝来说,媒体与明星从来都是相得 益彰,明星须要媒体给予曝光,媒体版面也靠明星增光,但大纪元绝不会哗众取宠的挖隐私掘丑闻炒新闻,而是正面报导艺人的生活工作与善行。

香 港明星也是香港市民、社会公民,公众身分与高知名度让他们肩负更多的社会形象与责任。从黄耀明绝食抗议反洗脑、周润发上街带头倒特首、刘德华在公关阻挠下 还是签下亲笔贺辞,杜汶泽更是微博挑明中共不是中国,爱国不是爱党。这些巨星以身示范公理正义自在人心,路有不平挺身出,人同此心心同此理,就像林慧思老 师仗义执言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报导真相本来就是媒体天职,因为阅听大众要看的是新闻事实而不是谎言宣传。大纪元会报台湾政府活摘器官吗? 大纪元会报美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吗?大纪元会报法国政府劳教酷刑吗?亲共媒体自己不报,还打压别人报,对于敢说真话的香港艺人与市民,还以中共立场出言恐 吓。所以大纪元不是因为法轮功背景,而是坚持报导真相令中共与亲共媒体畏惧。

只是不管媒体还个人,不管记者还明星,难道知道真相不能说出来?正义不能被伸张?公道不能被主持?是非对错不能有个曲直黑白?残酷14年的迫害与血腥的活摘器官不能被公开与谴责?

媒体什么背景不重要,只看新闻是否据实报导。“有法轮功背景”的说法,是标准的喝了中共喂的毒太深。诚如香港资深媒体人陶杰前辈的忠言:港媒应学习大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