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6-10 作者:记者李成思纽约报导 点击:

 
【宇明网】


2009年6月7日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现场。(摄影:戴兵/大纪元)

2009年6月7日上午九时三十分,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纽约州Westchester郡隆重开幕。法会主会场主台正中悬挂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法像,两侧为写有“法轮常转”,“真善忍”的法轮旗帜,背景为金黄色的帷幕,主台放有各色花篮。

参加法会的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来自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盛会,他们汇聚一堂,通过现场同时进行的英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多语种同声翻译,超越语言界限,彼此交流分享修炼中的心得体会,以便在修炼中共同提高。

主持人在开幕致词中表示,此次法会共收到百篇心得交流稿件,每个弟子在修炼中身体得到净化,心性在升华。从1999年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十年来,大法弟子仍慈悲向世人讲清真相,兑现着历史誓言。

在过去的一年中,被誉为当代艺术表演界奇迹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欧、亚、美、澳四大洲巡演数百场,现场观众近百万,他们展现的纯善纯美的传统文化艺术风靡全球,很多观众感动得落泪。7日许多法轮功学员在心得交流中透露了神韵成功背后演员们付出的艰辛。

下午二时许,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法会现场,在全场法轮功学员起立并长时间热烈鼓掌向李先生致意之后,李先生首先问候到场的法轮功学员,之后讲法并现场解答学员提出的问题,历时两个多小时。在离开会场之前,李先生勉励全体到场的法轮功学员,不要辜负大法弟子称号。全场法轮功学员全体起立,用长时间掌声感谢李先生到场讲法。


2009年6月7日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现场,法轮功学员在发言。(摄影:戴兵/大纪元)



2009年6月7日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现场。(摄影:戴兵/大纪元)


2009年6月7日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现场。(摄影:戴兵/大纪元)

“用自己的诚心表达每个音符” 

法会上第一个发言的是来自神韵艺术团的王晓丹,她谈到自己在短短十个月的时间内,她参加了一百多场演出,在世界各地留下了足迹。 她表示,用自己的诚心表达每个音符。

在神韵演出中,她用音乐表现了大法的辉煌和天国世界的壮丽,也亲身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对神韵的热烈反应。她说神韵艺术团的音乐家们也都是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因此那种音色的纯净程度是任何一个非修炼乐团都无法比拟的。


2009年6月7日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现场,法轮功学员在发言。(摄影:戴兵/大纪元)

神韵演出成功背后故事感人 

一名神韵艺术团小提琴演奏员,1995年和妈妈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迫害开始后,妈妈不但没有放弃修炼,还和外婆一起在户外公开炼功,上天安门炼功制止迫害。

到英国后,学业优异的她得到了几家最好大学的邀请,但她更希望做的是进飞天艺术学院并能随神韵艺术团演出。英国的学校老师曾一度不理解并通知将扣留成绩和档案。她用修炼人的心态平和地向学校写信,讲到了法轮功的美好,家人受到的迫害,和加入神韵为中国文化复兴,制止迫害法轮功的努力。英国学校老师于是同意了她留在纽约并加入飞天艺术学院。

法会期间还播放了录像片《正念正行再展神韵》,其中参加2007-2008年神韵全球巡演的演员、演奏员、编导、制作人员,从方方面面讲述了自己参与神韵演出的修炼心路历程,展示了神韵每一位参与成员的巨大付出和修炼中的巨大的提高。神韵演出在全球获得的成功背后,汇集的是一个个修炼人的感人故事,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们凝神观赏了这部录像片,许多人被感动得落下泪水。

为世人明真相不惜付出

因为时间关系,很多人没有得到机会发言,但从一篇篇发言稿中看到,法轮功学员们任劳任怨的付出,坚持不懈地以不同的方式使广大人民了解真相,同化真、善、忍,远离假、恶、丑。


2009年6月7日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现场,法轮功学员在发言。(摄影:戴兵/大纪元)


2009年6月7日纽约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现场。(摄影:戴兵/大纪元)

一位来自日本的学员写了她劝中国大陆游客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许多故事。四月份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游客很多,有一天她自己就劝退40人,现在游客虽然不多,但每天最少都劝退3至5个,不退的也要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一次遇到一位大陆商人,我给他讲为何要“三退”时,他说:“我是商人,我就想赚钱,不管别的事。我赚的钱都数不过来了,你还在这里讲这个事。”我说:“你能赚钱那是你的福份,不管你有多少钱,也不怕你当多大的官,首先你得有生命和未来才能享受,你看现在天象的变化,千年的冰山都溶化了,能不给人类带来变化呢?我们都是中国人,骨肉相连,我是修真、善、忍的,把真实的消息告诉你,你怎么选择就看你自己了,我是真心为你好,为了你有更大的福报。”他说:“共青团和少先队我早就都不是了。”我说:“因为正式声明退才算,心到佛知,给你起个名叫财源吧。”他马上就答应以此名退党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