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江泽民为什么非要迫害法轮功?答:“羡慕嫉妒恨”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作者:龙延 点击:

 
【宇明网】

很多人都知道,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人们不禁要问,他为什么非要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来,他对法轮功都做了些什么?

中国流行一句话,叫“羡慕嫉妒恨”,这五个字也真实地反映出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态度变化。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轮功从长春传出后,由于祛病健身的奇效和真善忍的道德感召力,迅速在中国大江南北传开,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急速地增加。法轮功教导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给中国社会的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带来巨大的正面作用。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载,刚开始江泽民对法轮功很羡慕,甚至模仿法轮功创始人的手势。随着时间的推移,炼法轮功的人数越来越多,而且还有许多离退休干部(包括许多高干)和党员修炼法轮功。到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就有七千万到一亿学员,超过了当时六千六百万中共党员的人数,江泽民对法轮功由羡慕转变为妒嫉,觉得人们都炼法轮功,就不听自己这个总书记的了,于是江泽民由妒嫉产生了仇恨,必须要把法轮功铲除而后快。

(一)中共公安对法轮功学员的长期骚扰

早在一九九四年,中共就在暗中调查法轮功,但未发现任何问题。一九九七年初,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想罗织罪名取缔法轮功,就利用职权授意公安部门对法轮功进行了一场调查。在各地做出“尚未发现任何问题”的结论后,罗干于一九九八年七月又通过公安部一局发出通知,先把法轮功定罪为“邪教”,然后再让公安部门进行系统性地搜集证据。调查结果依然一无所获。

虽然公安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但是新疆、黑龙江、河北、福建、江苏、辽宁、山东等地的公安警察,已经以“非法集会”的名义强行驱散户外炼功群众,查抄法轮功学员的私有财产,拘审、关押、打骂法轮功学员。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次全面调查,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且把调查报告提交给了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出于对乔石的忌恨,江泽民对该报告大为不悦,并将报告交给一直对法轮功持打压态度的罗干去处理。

中科院院士何祚庥是罗干的连襟,他顶着科学家的帽子,其实是个紧跟中共形势的政治人物,人称“科痞”。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他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文章,污蔑法轮功致人得精神病,并暗喻法轮功会像义和团一样亡国。天津的一些法轮功学员认为有必要澄清事实真相,并期望通过与杂志编辑部的交涉来消除该文章的错误影响。然而,四月二十三、二十四两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三百多名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学员流血受伤,并抓捕四十五人。

政府设置信访办的本意是安抚上访群众、在法律之外化解民事矛盾。然而,面对法轮功群众的和平上访,除了出动防暴警察之外,江泽民罗干一伙还搞了另一件阴谋:他们通过天津市政府的官员告诉上访法轮功学员,这件事天津管不了,要说明情况就要找上级——北京的中央政府。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他们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逮捕的法轮功群众不会得到释放。天津市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他们算计:修炼人为了真理不计个人得失,为自己所信仰的宇宙真理冒险上访,不是难事;炼法轮功的人多,用不了多长时间消息就会传的很远,去的人多了被说成“围攻政府”,世人很容易相信。

(二)江泽民的妒嫉大爆发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到北京位于中南海附近的国家信访办集体上访。当时的总理朱镕基出面接待了法轮功学员,责成信访局负责人与学员代表座谈。国务院工作人员和法轮功学员代表会谈了一整天,其间,学员们一直在外静静地等候。到了晚上九点多钟事情有了初步的结果,天津被捕学员得到释放,法轮功群众随后静静地散去,地上连一片碎纸都没有留下。事件和平落幕,这就是后来所说的“四·二五”万人大上访。

“四·二五”上访的和平解决在国际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国际观察人士和媒体给予法轮功和朱镕基以很高评价,将其视为中国政府与民间协商解决社会问题的先例与向文明社会迈进的里程碑。

事后得知,“四·二五”上访的当天,下午三点多时,江泽民坐着深色玻璃的防弹车绕中南海一周,观察上访人员的情况。江泽民既没有下车,更没有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令他受不了的是,他居然看到了几十位肩上有军衔的军人,这些军人竟然会追随法轮功而不去追随他这个军委主席。

国际社会对万人和平上访的理性、和平解决给予高度赞扬,以及这么多人炼法轮功,尤其许多军人也炼法轮功,让心胸狭窄的江泽民完全失去了理智,江泽民的妒嫉爆发了。

(三)以权代法下令镇压法轮功

四月二十五日当晚,江泽民给中共政治局写了一封信,信中说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五月八日,江泽民给中央政治局、书记处和军委成员批示。该批示后来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形成中办发【1999】19号文件下发到各地。文件内容是秘密准备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开始为迫害法轮功进行秘密的筹划和部署。

六月七日,江泽民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作了“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这个讲话也同样以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形式下发并要求学习贯彻。这个讲话的直接结果就是三天以后成立的“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后者因其成立时间而被简称为“610办公室”。

江泽民紧锣密鼓,完成了在中共高层为镇压法轮功做思想和组织上的准备。七月十九日晚,中共中央召开各省党委主要领导会议,江泽民本人在会上讲话进行动员。江泽民的妒嫉导致他失去了理智,以权代法,用淫威、高压下令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了全国范围大规模抓捕各地法轮功义务联系人,“七·二零”也成为了迫害的起点,七月二十二日,中共发布文件禁止修炼法轮功。

(四)江泽民亲自强力推动迫害

在当时的中共七个政治局常委中,有六人不同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加上迫害开始后,全国大批法轮功学员前仆后继,不断地去北京和当地政府和平上访,陈述法轮功真相,迫害从一开始就阻力重重。作为迫害元凶,江泽民亲自上阵,强力推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从下面的几个例子中可见一斑。

公开污蔑法轮功 给法轮功定性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江泽民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接受了法国《费加罗报》的采访,江泽民第一次公开将法轮功污蔑为“邪教”。第二天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根据江的采访发表评论文章,污蔑法轮功。从此以后,中共就一直因袭江泽民这个没有事实依据的诬蔑之词。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中共自己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并没有法轮功。到目前为止,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在中国修炼法轮功一直是合法的。

制定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

江泽民多次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一直不能如愿,于是就推动迫害不断升级,亲自密令迫害政策。据当时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勘察设计管理处处长李百根(现居美国)说,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三十日,“610办公室”的三个负责人召集了三千个政府官员在人民大会堂开会,讨论镇压法轮功之事。镇压几个月了,但进展很不顺利,法轮功学员仍上访不断。在这次会上,“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头目李岚清,口头传达了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新政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江泽民这个灭绝人性的密令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方针政策。

密令“杀无赦”

人们对这一场无理的、文革式的运动感到厌烦了,很多地方官员也只是消极地应付上级。到了二零零零年下半年,迫害显示出难以为继。在这种形势下,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为了给迫害制造借口,谋划惊天大骗局,那就是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除夕之夜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栽赃法轮功。一月三十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出了自焚节目来进一步煽动仇恨,致使很多不明真相的民众上当受骗,仇恨法轮功,使得迫害升级。

这些年来,面对整个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迫害与诽谤,法轮功学员尽力揭穿中共的谎言,让人们看清真相。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七点十九分,吉林省长春市发生了一件震惊中外的大事。

长春有线电视八个频道同步播出了《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法轮功真相节目。四十分钟过去、五十分钟过去,数十万民众如梦方醒——燃起人们仇恨的那一场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竟然是一场“伪火”,那个叫王进东的自焚者,似乎已经被烧得口鼻歪斜,可夹在双腿间装着汽油的塑料瓶竟在高温之下毫不变形;另一个自焚者刘春玲在滚滚浓烟的掩蔽下,受到来自警察的致命一击;最小的自焚者刘思影在气管切开手术三天后就能开口讲话,大声唱歌……打破常识的编剧拙劣不堪,漏洞百出,中共编造的自焚谎言不胫而走。

长春电视插播事件很快传到中南海,江泽民极度恐慌,恼羞成怒,亲自密令“杀无赦”!于是在插播之后不到一个小时里,当地军警在长春开始大抓捕,很快就抓了五千名法轮功学员。之后,至少八人被打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将他们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秘密迫害,后续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疯。

亲自下令活摘器官

二零零六年三月,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在国际上首次曝光。“活摘器官”是江泽民“肉体上消灭”灭绝政策的一个具体结果,其残忍和血腥超出了善良人们的想象,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调查取证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发现江泽民是下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第一人,即江泽民是活摘器官的元凶。

(五)亲自在国外推动迫害

为了把迫害推向国际,江泽民还赤膊上阵。例如,一九九九年九月,在新西兰举行的APEC会议上,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做出了一个很不符合身份的举动:亲手给美国总统克林顿递上一本厚达一百五十页的英文版的反法轮功宣传品,里面充满了可怕的图片,极力诋毁抹黑法轮功,使与会的各国首脑大吃一惊。

二零零零年九月,江在接受美国CBS电视台六十分钟主持人华莱士专访时,信口雌黄地编造说法轮功创始人自称是菩萨和耶稣转世再生,又凭空捏造说法轮功已经造成数千学员自杀。比中共喉舌媒体一九九九年捏造的“一千四百例”死亡总人数还要多出许多倍,充分证明江泽民本人就是中共污蔑法轮功的始作俑者。

(六)法办江泽民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反了中国宪法,践踏人权,造成了无可估量的生命与财产的损失。广大法轮功学员和许多正义人士从迫害开始就强烈地抵制迫害,法办江泽民的呼声一直没有停止。

海外起诉江泽民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二日,江泽民在因私访问美国芝加哥时,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成为法轮功学员在海外起诉江泽民第一案。

这是第一次现任的中共党魁、国家元首在国外被告上法庭,这在国内外,尤其是在中共高层产生了很大的震动。之后,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及其帮凶。

二零零三年,西班牙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和罗干,后来陆续追加了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西班牙国家法院对江泽民等人以“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提起公诉,并于二零一三年向江泽民等五人发出逮捕令。江泽民等五人进入任何和西班牙有引渡条约的国家就会被逮捕。

中国国内二十多万人实名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记载,自二零一五年五月开始,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控告江泽民的大潮,目前已有逾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和家人把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给中国最高检察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出公诉,把这个首恶绳之以法。

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二年的历史已经证实,江泽民叫嚣的“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彻底失败。同时,明慧网上历时二十二年的迫害案例报道和统计,也证实着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一伙定下的灭绝政策仍在实施中。不久的将来,历史还将证实,江泽民作为迫害元凶所犯下的罪恶必将被彻底清算。人不治天治。

原文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0/%E3%80%90720%E8%AF%84%E8%AE%BA%E3%80%91%E6%B1%9F%E6%B3%BD%E6%B0%91%E7%9A%84%E8%BF%AB%E5%AE%B3%E5%85%83%E5%87%B6%E4%B9%8B%E8%B7%AF-428315.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阳非:话说“没有人权也幸福”

王友群:《沉默呼声》全美上映并加演意味什么

濒死体验中获启示 德国学员感恩大法救度

上网学法轮功  九十余国两万多人受益

难中不忘帮助他人

报应不爽 看当年“天津事件”的肇事者们

昔日“小粉红”走入法轮功修炼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性简述

老百姓“最信任的医生”

修大法脱胎换骨、善解渊源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