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许那:当恐怖侵入日常生活 讲真相要付多大代价

文章出处:大纪元2022年08月08日讯 发布时间:2023-07-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纪念99年7·20反迫害日



当恐怖侵入生活的日常,在一个谎言铺天盖地,信息严密封锁的国家,讲出真相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多年以后,想起1999年7·20这个日子,我才意识到,那一天改变了中国,也改变了世界,当然也改变了我们。

 

那一年的那一天,继4·25中南海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后,我和于宙为争取信仰自由的权利,到府右街上访。一到那里便被警察塞进了大公共汽车,拉到丰台体育馆。 

在那里我头一次看到那么多年轻的学员。大家静静坐在那里,来回走动的是警察和记者,我记得下过一阵小雨,有学员把自己的雨伞给了警察。那时候我还不明白,为什么记者只对准年老的学员摄像。

后来,当我们被强制赶进公共汽车,不知道要押向哪里时,于宙(许那的丈夫)跑到车头拦截,挥舞着手臂激动大喊:“为什么?不要这样啊!我们想做好人难道有错吗?”他被人拉开,推进车,与我一起押到中关村派出所,见到满满一院子的学员,多数是人民大学师生。后来在警察包围下,我们被强迫收听了对法轮功的定性。从此对法轮功的污蔑、歪曲与构陷,充斥了中国大地的每个时空。为了维护信仰,自证清白,全国各地学员来到了北京上访。

因为府右街被戒严,学员们陆续到了天安门。对于蒋炼娇来说,当年对天安门的回忆“只有恐怖”。那年她九岁,随父母与兄弟姊妹,及湖北众多学员坐火车到北京上访。因为当地官方人员截访,他们不得不离开旅店徒步前行,最终在高碑店搭车到了天安门广场。

小娇娇看到警察把父母抓走,看到她未成年姐姐被警察推翻,然后被拽着长发拖在地上走,只因姐姐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后来她与妹妹也被扔进警车。身材矮小的娇娇在大人的腿中间寻找父母,她听见喊叫、看见了警棍,抬头时,一个大人脸上的血,滴到了自己身上。后来,她和小妹妹与大人们一起被押回湖北。大人们被铐上手铐,她和小妹妹因为手腕太细无法被手铐铐上。

也是在天安门,我的辅导员张连义(或张连渏,北京大学高能物理博士后)在天安门广场第一个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几分钟后被抓走。

我和于宙刚刚走出地下通道,便被便衣拦住:“你们是炼法轮功的吗?”我俩说“炼!”一个“炼”字,我们被驱进等在旁边的警车,关了一个月。

李凤琴(北京工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助理工程师)因带相机去天安门拍照,被便衣暴打五个小时,脸被打成猪头、牙齿全部松动,整个双腿,被警察的大头皮鞋踢熟了,粗肿呈黑紫色,当被送进天安门派出所关押学员的铁笼子的时候,就连平时和她很熟悉的学员都没有认出来她……

即便如此,也没挡住上千万学员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或直接去天安门表达诉求上访,或留下来交流怎样更好讲真相。

我和于宙也是在那时接触了几百名学员,或者帮他们租房,或者帮他们拿到(法轮大法)经书。

我记得沈健力(长春财贸大学数学系讲师,当时31岁左右)、郑卫东夫妇、他们不到三岁的小女儿格格总是依偎在沈健力的膝边,她是我见到的最小的修炼者。

还有云庆彬、李xx夫妇(云庆彬,长春一公司技术人员,当年33岁左右),他们带了一个四岁的儿子。

还有彭敏、彭燕兄妹,他们露宿在外,彭燕(18岁左右),彭敏,湖北武汉人,当年23岁左右,在金水桥旁的厕所里洗漱。

我记得,那时候大家每个人脸上都有光,天南海北坐一圈,同看一本经书,操着不同口音,切磋交流如何更好讲出真相。那时,三人以上聚集,就属非法了。北京各大小复印社严禁为法轮功学员复印资料、上访信等真相资料。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辽宁的农民,他拖了一袋子的一毛、二毛、五毛的纸币,恭恭敬敬在上面写着“法轮功修炼者不会杀人”、“法轮功于国、于家有百利无一害”等字句。他说:“如果把钱放地上,人总会捡起来看吧。”后来大家就开始省吃俭用,自己买打印机、复印机了。

2000年十一以后,随着警服统一换成纯黑色,天好像要塌了,迫害加剧,街头巷尾,常有警车横冲直撞,呼啸而过,天天都在抓人,拥有一本经书,几个人聚在一起,可能就会被劳教了。



记得于宙有次回家,带一后备箱的经书,“警笛已经是我的音乐伴奏了。”原来在高速上开车,一路上他的耳边都是警笛的声音,而后面没有警车,他几乎出现幻觉了。

第一次感到了死亡的逼近,是彭敏的离世。之前知道他回武汉印制真相资料,后来被抓进看守所,被迫害成高位截瘫,当时他父亲已被劳教,妹妹不知去向。一个夜里,他母亲电话我,彭敏死了。那个深夜,我和于宙继续打坐,感觉无边的黑暗包围了我们,那时我怎会想到同样的遭遇会发生在我亲人的身上!一个多月后彭敏的哥哥电话我;他母亲也死了(编者注: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彭敏被毒打致死二十二天后,母亲李莹秀亦在武昌区青菱红霞洗脑班被毒打致死)。

李丽(吉林四平某工厂工人当时32岁左右)患过脑癌,后炼功得到了健康的身体。7·20后,她坚持炼功被判劳教一年,解教后她来京上访被通缉。我让她住在我家。2001年7月破门而入的警察抓走了我们,她判了五年,罪证是:她把真相信寄给了北京各大部委;我被判五年,罪证是:编辑了两本法轮功祛病实例的小册子。

被押送监狱前,我才会知道因修炼而获新生的李丽,已经病死在看守所(后来知情人透露,她曾在看守所被转至转化班,在那里被殴打头部)。

监狱,其实是中国社会大环境的缩放。如果你想维持自己基本的生理需求,你就必须承认自己是有罪的,无论罪名多么莫须有,否则,你会被饿饭、被限制睡眠,甚至严禁睡觉、严禁上厕所、洗漱。你只有赞颂法律是英明的、感恩它赐予了你一切,才能换取所谓的生存权——猪栏里猪猡一样的生存。

我曾一度希望自己被关押在纳粹集中营,而不是北京女监。纳粹毁灭的是人的肉体。而女监毁灭的是人的精神,让你活成行尸走肉。当酷刑无法使我放弃信仰,警察对我说:“你这种人,就应该做个手术,切掉你的大脑,置换上一种统一规格的。”统一规格的标准就是CCP。

这种精神摘除,被称为“思想改造”。改造的逻辑是非人的,比如它说:“不能让你睡觉,因为你一睡醒就不会思考。”它还说:“我们折磨你,是为了挽救你。”它颠倒黑白,当董翠(北京顺义妇幼保健院的医生,33岁)在酷刑后仍相信“神是存在的”,她被认为“改造不到位”,被拖到没有监控的地方(犯人的洗澡堂)群殴致死。之后,全监区的犯人被逼表态:监狱没有虐待犯人;我控告董翠是被虐致死,而被关进小号折磨,理由是:诬告干警、造谣生事。

它善恶不分,群殴董翠的犯人立功减刑;折磨法轮功的警察评奖晋级,被评为“先锋”、“劳模”。

如果你想拥有它所允许给你的“获得感”、“安全感”,你就要学会如何忘恩负义、指鹿为马、助纣为虐,并为之涂脂抹粉,成为它的一部分,成为假恶暴的一部分。我终于看清它为什么迫害真、善、忍,就因为它是假、恶、暴。作为一个从来不关心政治的人,我终于认识到:必须讲出它谎言之下的真实历史,让人看清70年来中国究竟发生了什么?谁是一切灾难的元凶?必须讲出它如何渗透亿万中国人的头脑,侵蚀国人的心灵,疯狂其理智、扭曲之人性。唯此才能接近最大的一个真相: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了所有中国人,泯灭人的良知,难道不是对人最大的迫害?

觉悟这些之后,我不再害怕被人说成是“反革命”、“反党搞政治”,面对这种没有人性的、践踏天赋人权的政治,如果我没有明确的态度,如果我不反对,我必是逆天的,我必是软弱自私的,我必是与邪恶为伍!而反对它才是真正的爱国,真正的为国人的未来负责。

2007年7月,我刑满,经过监狱警察与社区警察的交接,我走出监狱,回到到处是监控的社会,一个更大的、没有围墙铁网的大监狱。

出监后,我知道大部分7·20时认识的学员都经历了和我一样的遭遇。

曹东(当年24岁左右,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因向来华访问的欧盟人权官员斯考特先生讲法轮功被迫害事实被抓,后因向海外发送两篇文章,被判刑五年半。其新婚妻子杨小晶(北京某部委高级工程师,38岁左右)反复被劳教,后在探监曹东时死在异乡。

白少华(毕业于人民大学)的哥哥白晓钧已被迫害离世,与我同在一炼功点的李文哲、王秀娟被劳教,林澄涛(北京协和医科大研究员)在劳教所被折磨得精神失常。而曾在我家住过的几位学员,已不在人世。

黄雄(当年22岁)回老家后被劳教,后“人间蒸发”尸骨无存;

陈家福(当年35岁左右,大连理工学院教师),从我家出去后去了天安门,后被劳教并死于大连教养院;

沈健力也死在长春的一个看守所,尸骨无存(涉器官活摘)。

当于宙和我细数这些死去的大法弟子时,他没有什么感慨,只是说:“将来我们俩中,不管是谁,如果为讲真相维护大法而死,剩下的那个人,一定不要难受。我们为真理而来,朝闻道、夕可死。”一年后,于宙在通州看守所被“病死”。

那次,北京为开创“平安奥运”开展“维稳”严打,于宙和我在街上被拦截,从车中搜出“神韵”、“六四”光盘之后被抓入通州看守所,八天后,于宙死亡。几年后与于宙同一监室的“牢头”找到我,告诉我于宙死于警察“草菅人命”,但他不敢说出全部,“我害怕被灭口”。

也是2008年,与于宙同岁的孙毅,在为学员运送打印机耗材的路上被抓,劳教两年半被送至马三家劳教所,生产出口欧美的泡沫墓碑。他想方设法弄到违禁的纸笔,躲避监控写出了20封SOS求救信,讲述自己被奴役、生产Made in China的奴工产品,讲述自己因修炼遭受酷刑,希望见信人能将信交给国际人权组织。他没有想到他把信塞进墓碑包装后,遭受了更惨无人道的“大挂”、“伸拉”、“死人床”等折磨;也没有想到,这些信藏在产品中,穿越了劳教所层层铁门,在信息瞬间便可发往全世界的互联网时代,却像古代漂流瓶一样,横渡太平洋,四年后才被美国一位女士收到并公布于世。

2016年底孙毅被迫流亡印尼,公开身份不久,便蹊跷死在一个小岛上,留下一把发黑的骨灰,他的故事至此才被全世界知晓。

于宙死后,我被判刑三年,刑满前几天某领导带一队警察,到监狱通告我:出监后必须火化于宙遗体,不得宣传于宙的死,否则就是“闹事”、“搞政治”。



2011年出监后我发现,这个表面看起来很难改变的国家,因一张光盘、一张传单、一个破网软件,真的发生改变了。

我的大学同学王老师对我说:“应该感谢你们法轮功,你们的小鸽子(翻墙软件自由门)破网软件让中国人看到了外面的世界,知道我们周围到底发生了什么。”

后来,他与我合作拍摄了关于于宙的电影。

八十岁的老太太都可以用小鸽子翻墙、下载制作真相材料。但迫害并没有停止。

刚从监狱释放的孟庆霞(毕业于清华美院服装设计专业)七二年出生,曾被判刑四年半。曹东再次因讲真相被劳教两年半。无以计算的学员被反复迫害,又有什么能挡住人要做好人的愿望,什么能剥夺人要做好人的权利?

陷于毒瘾不能自拔的青年刘强,就因为在家门口捡到一张光盘走进修炼,戒掉毒瘾恶习,成家立业,由“不良青年”转变成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他说:“大法挽救了我,让我受益,我也应该让别人受益。”后来他自己购置了刻录机,制作光盘,处处散发。

上了大学的的蒋炼娇,通过小鸽子发表了一篇文章,却受到了校方的威胁:“再翻墙反政府,就开除你!”她不过写了自己的经历,九九年随父母被押回湖北十堰后父母被几番判刑、劳教。无人照顾的少年时代,她和妹妹、姐姐、哥哥挨饿,受凌辱,时常被软禁。她说,“即使那样,我也没有忘记真、善、忍。中学老师为了集体成绩,要求我们作弊,但我从来没有。”大学毕业后,她发愿到国外讲真相,离开了中国,而她妹妹,当年与她一起到天安门的蒋立宇,2017年因张贴法轮功传单被非法判刑四年。

与蒋炼娇有同样经历的李宗泽(北京某公司职员,九三年出生),在父亲屡受迫害、母亲担惊受怕中长大,却逐渐坚定修炼的意志。从小听到那么多谎言,见到那么多黑暗,发生那么多可怕的事,而这个国家的媒体却从未起到应该起的作用。他发愿学习新闻专业,更好讲出这个国家的真相。

“我小时候知道的事都是错的,法轮功是好的!”但同样九三年出生的郑玉洁蹦蹦跳跳跑回宿舍,兴奋宣布“我要炼法轮功”时,宿舍的同学都惊呆了。多年的妖魔化洗脑,多数人提起法轮功便为之色变,尤其在吉林大学,当年是法轮功迫害的重灾区(沈健力、云庆彬、郑卫东均毕业于吉大)。

但不久,上铺的李嘉轩及张任飞、郑艳美、邓静静、李立鑫、焦梦娇等同学,都和郑玉洁一起,悄悄聚在教室晨炼了,晚上他们在帘子里静静打坐。他们走入修炼是因为他们的老师石鹏翔(吉林大学艺术系青年教师)也是九九年以后在严酷的迫害中走入修炼的,作为学生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他深知,把最好的东西告诉学生,才是最负责任的。

毕业后,这些孩子来到北京工作,当传统文化几乎被摧残致尽,他们在工作、生活中践行传统文化的内涵。2020年,他们因聚集宣扬传统文化,拍照片被判刑。

九九年7·20时,他们还都是五六岁,如今,他们作为新中国人的一代弟子走进修炼并被迫害。当恐怖侵入生活日常,谬误与偏见主导整个社会,人们很容易屈服于暴力与软弱,只能意意以求个人幸福罔顾他人苦难。他们却有着坚持正义立场的勇气,他们的故事就是与这个世界的冷漠、自私、功利抗衡的过程。

他们所争取的不过是正常国家人人都会有的权利。他们被迫害,让世界看清了中共,也又一次提醒国人:我们到底生活在怎样的国家?在这片土地上,一个动作、一个聚会、一本书、几张照片,就会招致牢狱,而这一切已持续了二十多年。

这一切不能再延续了,因为天理昭昭。我们并非生活于动物的丛林,人类社会不是它肆意横行的乐园。因为天所赐予的,怎会被人夺去?因为善恶必报乃是任何人都无法更改的人间规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轮回纪事:看神韵知《寒窑》始末 见轮回中恩义与结缘

旷世神迹(1):惊叹声、鼓掌声、喝采声、感激涕零的道谢声和激

许那:当恐怖侵入日常生活 讲真相要付多大代价

修炼神奇事:使人警醒 与雹神的对话

大法弘传31周年 五大洲政要表彰法轮大法和创始人(1)(2)

缘定史成:三世情缘成历史 昭君出塞铸华章

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是不是人千万年来所等待的救世主来了?"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修炼神奇事: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

天亮观点:回应观众留言:为什么您不质疑您师父说的“四亿死亡这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