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一)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三)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发表答读者问 见证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加拿大成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抄送习近平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师的传奇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轮功背景又怎样?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早年传法的珍奇经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让你难以想象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李洪志师父亲临讲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法的殊胜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法轮功对待“亲情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员的公开信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传法故事 (二)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癌患生命论文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中国律师接受明慧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洪志先生莅临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人莅临讲法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说起

专题:起诉江泽民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奇故事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修订版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法轮功 党委频换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害真善忍,道德良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反迫害 世人觉醒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秋好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泽民令活摘法轮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抓捕法轮功学员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是一个迷惑大众的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章天亮:"既不爱钱又不怕死"的正人君子 中共怎么能不怕呢

文章出处:推特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最近在推特上看到一个流传已久的误解——如果1999年4月25日,没有那次中南海法轮功万人大上访事件,这场镇压就不会发生。

首先需要澄清的是,那次中南海事件,是镇压的结果,而不是镇压的原因。是中共多年来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骚扰、批判、罚款、驱散等造成了那次上访。

法轮功从传出后一直遇到各种各样的诬告和骚扰,一开始都是小范围、地区性的。第一次全国性的对法轮功的批判,是1996年的光明日报事件。《光明日报》于1996年6月17日发表署名辛平的文章《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攻击法轮功。

中共镇压法轮功,当然可以有不同层面的解释,比如政治层面或文化层面,但根本上来说,其实是邪教共产党,不能够容忍正的信仰的传播。

《宋史·岳飞传》里有个问答——“或问天下何时太平,飞曰:‘文臣不爱钱,武臣不惜死,天下太平矣。’”

读到这样正气凛然的话,一般人都会升起对岳武穆的由衷敬意。哪个皇帝不希望自己的文官很清廉,武将很勇敢呢?

但韩非子却说,真正懂政治的皇帝们不喜欢这样的人,因为你既不爱钱又不怕死——我赏你,你不在意,你不爱钱嘛;我罚你,你也不怕,皇帝就拿你没办法。所以韩非子说:“若此臣,不畏重诛,不利重赏,不可以罚禁也,不可以赏使也,此之谓无益之臣也,吾所少而去也,而世主之所多而求也”。

所以你会发现,法家讨厌有道德的人。一个真正有道德的人,自反而缩(自反而不缩,虽褐宽博,吾不惴焉;自反而缩,虽千万人,吾往矣。 译文若是自省而理亏,那么即使面对庶民,亦会心惊;反省自己觉得合乎理义,纵然面对千万人,也要一往直前。 褐:指的是粗陋的衣服。)、无欲无求,按照自己的原则行事,法家就觉得没法控制你。

而中共就是马列主义和法家的结合,恰如毛泽东1973年会见埃及的副总统沙菲的时候所说“我是马克思加秦始皇”。

如果从法家的因素来理解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原因就很简单,因为法轮功学员是佛法修炼,要去掉对世间的各种执着,既不爱钱也不怕死,所以必须镇压。中共这样一个极权社会,不允许有任何不受自己控制的力量。

我经常讲,中共的存在本身,就是以腐蚀人的道德为前提的。以中共之残忍暴虐、灭绝人伦,建政70余年,造成8000万到1亿人非正常死亡,如果中国人都是具备正义感的人,中共早就被人民赶下台了。所以中共必须扭曲人的天良,重新定义是非善恶,人们才能容忍它的狡诈凶险、贪腐淫乱、杀人抢劫、凌虐天下。

更进一步说,所有的正教,不管是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家等,中共都必须除之而后快,因为这些宗教所传递的都是神的话语、正统的价值观。中共除了使用暴力手段之外,还打入这些宗教内部,对经典进行重新解释,以使信徒将中共置于自己所信的神之上。

但对于法轮功,中共有一种无力感,因为所有的法轮功原则,解释权归创始人。而偏偏法轮功学员就是要按照师父要求的“真善忍”去做,不执著于世间得失,将真理看得重于生命,真正做到“既不爱钱又不怕死”,更要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所以才能从迫害中走过来。

在中共看来,如果继续允许法轮功大面积传播,这种道德回升,就会融化掉中共靠反道德、反人类建立的统治环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章天亮:"既不爱钱又不怕死"的正人君子 中共怎么能不怕呢

【新闻嘲点】关于法轮功,你需要思考的三个问题

轮回纪事:看神韵知《寒窑》始末 见轮回中恩义与结缘

旷世神迹(1):惊叹声、鼓掌声、喝采声、感激涕零的道谢声和激

许那:当恐怖侵入日常生活 讲真相要付多大代价

修炼神奇事:使人警醒 与雹神的对话

大法弘传31周年 五大洲政要表彰法轮大法和创始人(1)(2)

缘定史成:三世情缘成历史 昭君出塞铸华章

值得深思的问题:"这是不是人千万年来所等待的救世主来了?"

修炼神奇事:火灾背后星君显 神的慈悲在人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