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奇特的濒死体验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达尔文拱门崩塌 最新研究挑战进化论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记者玉紫菱报道 点击:

 
【宇明网】

(明慧记者玉紫菱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七日,南美洲国家厄瓜多尔环境部通过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公布,加拉帕戈斯群岛(Galapagos Archipelago)地标“达尔文拱门”崩塌。照片显示,原本弯曲的拱状岩石已经倒塌落入海中,仅剩下两根柱子。

'图: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七日,厄瓜多尔环境部公布:“达尔文拱门”崩塌。左图是坍塌前的拱门。右图显示,该拱门仅剩下两根柱子。'
图: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七日,厄瓜多尔环境部公布:“达尔文拱门”崩塌。
左图是坍塌前的拱门。右图显示,该拱门仅剩下两根柱子。

同日,旅游公司Aggressor Adventures也在脸书发文表示,他们的旅客当天经历了一生难遇的惊人事件,在当地时间上午十一时二十分,达尔文拱门在他们眼前崩塌。众人在事发后合照。

达尔文拱门距离达尔文岛不到一公里,而这个岛屿是达尔文假想进化论的起源地。进化论不断被科学家们指出漏洞百出。如今拱门崩塌,被认为“冥冥中似有天意”。

最新一期《科学》杂志五月七日发表文章指出,自达尔文进化论以来的关于人类起源的大多数解释都与化石记录不一致。

这篇文章的主要作者、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人类学部门高级科学家塞尔吉奥·阿尔梅西亚(Sergio Almécija)在声明中表示:“当你阅读人类起源的叙述时,它简直就是一片混乱,没有任何共识。”

另一位作者、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人类学部门助理馆长阿什莉·哈蒙德(Ashley Hammond)说:“当我们把所有的证据考虑在内,也就是现存的和化石的猿类和类人猿,我们很明显发现,以现存的少数猿类物种为理论依据的人类进化学说,实在是一孔之见。”

当初达尔文提出进化论时,只是作为一种假说,并没有提供确凿证据。事实上,能支持进化论的考古证据从未被发现过,人类从未发现过任何两个物种中间过渡状态的生物化石,人类文明史中也从未出现过所谓进化的中间状态的人或动物。相反,科学家们发现的大量考古证据足以推翻进化论。

近一个世纪以来,在世界各地发现的许多史前生物化石和具有高超智慧的史前人类文明遗迹,其范围之大、分布之广、年代之久远,完全打破了进化论的时间框架,是进化论根本无法解释的。

例如,一九八四年七月,在云南省澄江县发现了大量寒武纪(距今约5.3亿年)多门类生物化石群后,更多科学家加入否定进化论的行列。达尔文在书中就胆胆突突地提到过,复杂动物在寒武纪突然出现是对进化论的巨大挑战。让达尔文心虚的寒武纪动物突然大量出现的现象,在学术界被论定为“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很多科学家认为这种现象直接推翻了进化论。

《考古学禁区》(Forbidden Archeology)一书,由考古学家迈克尔·克莱默和理查德·汤姆森(Michael A.Cremo & Richard Thompson)所著。书中列举了五百个证据,几万年,几百万年,甚至于几亿年前人类文明的遗迹,许多都有着高度发达的科技和艺术水平。个个事例都足以否定进化论。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教授菲利普·约翰逊(Phillip Johnson)曾任美国大法官华伦(Warren)的助手,他的专长是分析明辨律师在辩论时所用的措辞和逻辑。当他读到进化论的文献时,马上发现里面充斥大量逻辑问题。他以法官的身份,多次质问:“确凿的证据何在?”

约翰逊在自己的著作《审判达尔文》(Darwin On Trial)中列举大量事实,从逻辑的角度说明进化论是错误的。书中指出:“化石向我们展示的都是突然出现的有机体,没有逐步进化的任何迹象……这些有机体一旦出现,基本上就不再变了,哪怕过了几百万年,不管气候环境如何变化。如果达尔文的理论成立,这些条件本应该引起物种的巨大变化。”

英国著名古文明研究专家葛瑞姆·汉卡克(Graham Hancock)所著《上帝的指纹》一书,讲述了考古学家经过大量实地考察的科学发现。作者踏遍中南美和埃及的古老土地,以一种全新而大胆的视角回溯人类文明史。汉卡克称世界各古老文明的传说及史前文化呼唤着他去解开人类从何而来之谜,以及古老文明为何被毁灭。

二十世纪末,多位世界著名考古学家编撰出版了《世界伟大考古纪实报告》系列丛书。该丛书通过《水晶头骨之谜》、《上帝的指纹》、《破译圣经》、《废墟的真相》、《众神的宫殿》等分册图文并茂的展现了世界考古工作的重大发现。书中揭示,在多少亿万年前,都存在着连现代人都无法望其项背的超级文明。

当越来越多的无可辩驳的证据公开后,进化论被批判为荒唐至极。新西兰遗传学家迈克尔·丹顿(Michael Denton)在其所著的《出现危机的理论:进化论》一书中直截了当的指出:“达尔文的进化论是二十世纪最大的谎言。”

(明慧网原文链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2/426009.htm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达尔文拱门崩塌 最新研究挑战进化论

近代文人笔记中的濒死体验两则

唐玄宗梦授神曲 让科学对梦境的解释变得牵强

未解之謎:实实在在的人间神迹 肉身千年不腐

未解之謎:植物不僅有感情還有超能力(2)

小宇宙传说:他们亲历死后世界重返人间 给人类带来生命意义的启

未解之謎:植物不僅有感情還有超能力(1)

未解之謎:哈佛教授濒死体验颠覆无神论 脑科学专家出版著作『天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