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我曾经死过……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奇特的濒死体验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天与目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2-06-19 作者:归舟 点击:

 
【宇明网】

二零零五年,权威期刊《科学》上刊登过一幅彩色风景画,绘画出自51岁的阿马甘之手。他生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贫民区,从生下来就双目失明。18岁后,他开始用手指在纸和画布上作画,他画山川、湖泊、房屋、人物和蝴蝶。令人惊奇的是,他没感知过这些景色,却对色彩、阴影和透视比例处理得非常专业。

于是,科学家邀请阿马甘接受科学测验。心理学家将很多只玻璃杯在桌子上排成两列,请他画素描。他按距离远近,描画出了它们的位置和形态。神经学家请他画一条伸向远方的路和路边的电灯柱,阿马甘微笑着一分多钟完成作品。

科学家“惊得都不会呼吸了”!他们扫描盲画家的大脑,发现在他作画的时候,大脑中负责视觉功能的区域在发光,就像人“看”到东西时那样。

科学家由此认为,人体中存在着神秘的“第三只眼”,只不过正常人太依赖我们的肉眼来接受外部信息,就使这种能力退化了。而像阿马甘这样的盲人,只能在自身中揣摩世界的模样,就使这种先天的本能发达起来。

上世纪80年代,中国兴起人体科学研究热,科学家做了大量实验。如,制作几十个密封纸套,放入孩子们认识的常用字,让有特异功能的孩子看纸套里的内容,结果正确率在80%以上。

现代医学证实了“第三只眼”真实存在

人体解剖学发现,在两眉中心向后方的沿线上,在人脑的中间偏后、大脑和小脑之间,有个叫做松果体的器官。

大量实验表明,松果体可能是直接感光器官。当小白鼠的视网膜缺失,无法发挥感光功能的情况下,松果体仍然可以感光。有人猜测,可能有一条通向松果体的隐秘传递光信号的通路,不为人所知。

松果体的细胞结构与视网膜非常类似。一些研究者认为,松果体就是人类神秘的“第三只眼”,它可以用某些方法激活,从而捕捉到肉眼看不到的不可见光,直接在脑海中成像,而无须经过视神经等的传导。

其实,近代科学在早期就意识到“第三只眼”(松果体)的存在和意义了。17世纪法国哲学家笛卡儿提出,人是一种心灵和物质身体共存的二元存在物,而松果体正是“灵魂的宝座”,人的身与心通过它发生着交互作用。

古文明世界中“第三只眼”无处不在

中国古代称松果体为“天目”。传统中医讲“望、闻、问、切”,将望诊置于首位,因为古代高明的中医都是开了天目的,一眼望去就能看到病人从表皮、肌肉、五脏六腑、直到骨髓的所有情况,还能看到病的根本原因。

据《史记》记载,扁鹊就具有“视人五脏颜色”的能力。扁鹊四次见齐桓侯,看到他身体的病变过程,每次跟齐桓侯说病况,齐桓侯都不信。当扁鹊第四次见齐桓侯时,看到他已病入骨髓,无药可救,便逃之夭夭了。不久齐桓侯真的死了。

《封神演义》中的道家人物二郎神杨戬就修炼出了第三只眼。老子在《道德经》中说:“不出户,知天下;不窥牖,见天道。”就是说,一个修炼层次很高的人,不出门,就能知道天下的事;不往窗外看,就能见到天道万物的运行。

在很多佛教画像及雕刻中,佛像头部眉心处有个佛眼。释迦牟尼讲“一粒沙里含三千大千世界”,就是他在微观中看到的情况。

还可追溯到远古时代。考古学者在内蒙古发现了五千年前红山文化遗迹,在巨大的岩画上刻的人物头像,眉心处有第三只眼;在墓地的陪葬品中,也有三只眼睛的小玉人。

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写道:“(松果体)胜过一万个肉眼,只要透过这里,就能看见真理”。狄奥尼索斯是古罗马的酒神,他的形象是手持茴香权杖交织着常春藤叶子,顶部有一个松果。

从苏美尔到古埃及、古印度、亚述人,从古希腊罗马到梵蒂冈,第三只眼的记述遍布古文明世界,具有象征意义的松果随处可见。古人崇尚松果,在他们看来,“第三只眼”是我们通向更高智慧和能量级别的通道或桥梁,能唤醒我们许多超常能力和不朽力量。

天目,认识宇宙时空的通道

齐桓公看不见的东西,扁鹊不一定看不见,齐桓公只相信自己肉眼看到的东西,却最终贻误了性命。今天,像齐桓公这样的人就更多了,他们只相信眼见为实,即使别人看见了,但自己看不见,或理解不了,或科学还不能解释,就一概不相信,认为是无稽之谈,是迷信。

其实,人的肉眼所能看到的只是光谱中很窄的一段“可见光”。还有红外线、紫外线、X射线、γ射线等许许多多电磁波,人都“看”不到。今天的科学家已经承认,现代科学能观察到的物质只占整个宇宙的4%,其它96%都看不到,只好命名为“暗物质”。

如果我们把眼界只局限在看得见、摸得着的狭小领域,就看不到大千世界的全貌,看不到事物背后的原因和本质。那么,我们对世界的认识岂不像井底之蛙、盲人摸象了吗?

大科学家爱因斯坦曾经说,“人类已知的是有限的一个圆,未知的是圆外的世界,是无限的。”人们看不到、摸不着,但客观上存在的事物太多了,如生命之谜、意识现象、特异功能、宗教神迹、史前文明、另外空间等等,都超出现代科学认识的范畴。人的智慧还有很大潜能未开发。今天认识不到的,不一定以后认识不到;实证科学认识不到的,还有许多其它思维路线、认识世界的方法,能帮助我们认识到。

西医解剖人体找不到经络,不承认人体有经络。但是到了电脑时代,却发现了经络的存在,而且发现经络在人体内起着总调控作用。可是,几千年前的古人早就知道了。李时珍在《奇筋八脉考》中提到:“内景隧道,唯反观者能照察之,此言必无谬也。”就是说,在打坐入定中,天目就可以看到体内经络的运行。

天目是真实存在的,人开启了天目,就能打开一条认识宇宙时空的重要通道。

真正的科学精神,应该是对另外空间、生命奥秘、宇宙真相抱着开放的态度,好奇和探索,不设禁区,不固步自封,这样,人的智慧才能真正打开,突破我们这个空间看到另外空间的本质和真相。

见到神佛:无神论崩塌,了悟人生真谛

爱因斯坦说:“今天的科学只能证明某种物体的存在,而不能证明某种物体不存在。”

在超出科学的范围,通过修炼,许多人的天目开了之后,却实实在在见证了佛道神的存在。

不少法轮功学员修炼前是无神论者,当看了《转法轮》这本书或炼功之后,天目打开了,看到了旋转的彩色法轮,看到莲花座上坐着大佛,看到天女散花、美丽的亭台楼阁等许许多多另外空间的美妙景象。瞬间,无神论观念崩塌,从此相信有神,坚定的走上大法修炼之路。

佛家常说,佛度有缘人,讲究“心诚则灵”。就是说,神佛不轻易向人显现,而专找那些保留了善根、对上天心存敬畏的人。一般是为了让人找回已失去的人与神的联系,明白生命的意义,使生命的质量和层次得到提升。

例如,美国濒死经验研究基金会的资料显示,受访者在濒临死亡那一刻能见到另外空间,有的还短暂进入了天堂,看到美好的景象。

经历了“死而复生”之后,大部分人大大开阔了对世界对人生的看法,相信了存在着另外空间,相信了人有灵魂、轮回转世,他们的性格也为之改变,道德感增强,对他人更有爱心,更温和了。

又如,有的观众在观赏神韵演出时,大幕一拉开,就看到是天上的仙女在曼妙起舞,还看到天国里的盛况……台北一位心灵咨询师说,“我看到每个人身上都被洒了亮晶晶的白光。”“神韵有很强的能量打在观众身上,很强的感动从心里涌出来……并带给我人生真理的方向。”

而对于修炼人来说,见到神佛,多是为了点化他入道得法,坚定他的正信,增强修炼的信心,加持他超越修炼路上的磨难……

如,有些法轮功学员阅读师父的著作时,能看到层层叠叠的佛道神在字的背后显现,或看到每个字都放着金光。有人看到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空的祥瑞,有法轮、天女散花、金色凤凰、天马、金龙和叫不出名字的神奇生命……

有的学员能看到师父在另外空间给自己清理身体,打下附体和很多黑乎乎的物质,从此,多年的顽疾无影无踪。

在遭受中共迫害的磨难中,有人看到施害的恶人背后都有不好的生命操控,另外的空间犹如战场,天使和魔鬼在正邪大战。

天与目:人的天目和智慧是由什么决定的?

古人所说的“天”,不是指我们头顶上的天空,用现代物理学理解,是指微观粒子构成的另外空间。宇宙中有一层层的微观粒子,也就有不同层次的另外空间,天外有天,物质越微观,天的层次越高。

事实上,天目的层次、智慧的大小,与人的心性高低、道德水平紧密相关。你有多高的道德境界,就能進入多微观的那层天,见到那里的真相。

如,人类在早期天性纯真、自然,“天目”是人人都具有的一种先天的本能,不足为奇。据马雅预言记载,人类文明的第一个太阳纪,男人身高两公尺,拥有翡翠色的第三只眼,具备各种超能力。《山海经》中也提到奇肱之国的人都是一臂三目。

可是,随着人的后天观念越来越复杂,越来越依赖现代化的工具和科技手段,人渐渐失去了纯朴的天性,道德下滑,天目的本能就退化了,只有小孩和个别人还保存着。研究发现,松果体在儿童时期比较发达,到7岁以后开始退化。

今天要想重新打开天目,不能靠人为的技术手段,不是求来的。古人讲“观天之道,执天之行”;孔子讲“以德配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讲“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返本归真”。只有通过静心、冥想、炼功、打坐、净化心灵、提升自身道德品行的修炼,效法天道,顺天而行,返回纯真、善良的本性,才能开启人先天的本能,与天地万物相通。

对神的信仰也至关重要,因为信神的人会遵循神的引领,在道德上不断自我提升。例如,多次准确预测各国领导人命运的美国最伟大的预言家珍妮·狄克逊,就是虔诚的基督徒,她说,她所预见的景象都来自上帝。

在修炼法轮大法的人群中,开智开慧的事迹更多,颇有“司空见惯”之势。例如,一位女性修炼者,在二十岁以前是一个比较聪明的人,一九七九年考上了一所师范学院。毕业后,感觉除在教学方面成绩比较突出外,在和他人交流、为人处世等诸多方面能力都很差,考虑问题不周全,顾此失彼,在众人面前说话甚至会哆嗦。

修炼法轮大法后,她想帮助更多人从真善忍受益,不知不觉中在各方面的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经常受到主管领导在会上表扬。单位举办演讲活动,五十多岁的她面对上级领导及台下众多听众,脱稿朗诵自己写的散文诗,演讲完以后有人当场高呼:“给她个特等奖!”在当今人们上网抄袭成风的潮流中,她自己写稿件并脱稿讲一个半小时,讲述的内容能深深吸引在场的听众。为别人着想、想为别人多付出的善念让她得到上天的垂青。

又如,一位女婴,在生母肚子里长到不足二十九周时,生母就决定放弃她了。她被引产药强行剥离开母体,随后就被当成垃圾,与胎盘、血水、纱布等一同被塞進黒色医用垃圾袋。三个多小时后,垃圾袋里传出哭声。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护士看到了,不忍心,征得诊所主任医生的同意后,用消毒用的包布裹住弃婴带回家,还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小净莲。这家修炼人的经济条件并不好,所以小净莲没有被放在保温箱里保命,除了打过一次破伤风针外,也没用过任何药物。可是,小净莲奇迹般地活下来了,满月时体重达到了两公斤。

因为没有户口,孩子无法上学。然而,因祸得福,孩子的启蒙教育来自法轮大法。三岁时,外婆开始教她念《转法轮》,四岁时她就能读三百多页的繁体字《转法轮》了。八岁时,孩子达到小学三年级认字水平。《水浒传》五天看完,《三国演义》七天看完。小净莲会写的正体字也多些。纯真和善良成为得到智慧的资格证书。

再如,一名原本出生于无神论家庭的青年,在一九九六年二十多岁时读了《转法轮(卷二)》一书,从此开阔了视野。一九九九年迫害开始后,她来到了海外。人生的波折,教会了很多人更加圆滑、世俗,使得很多人在岁月中失去了人性中的善良和单纯。但是她却在看似一样的困难中秉持着大法所教导的真理,那就是永远依照真、善、忍的法理去衡量一切,永远与人为善。在攻读海外学位和考专业牌照的时候,其他同学都是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一点泡在图书馆,而她,就靠着上课认真听讲,写好作业,用的时间非常少,成绩却非常优异。这并不是因为她是什么“学霸”,而是因为学了大法,因为与世无争和顺其自然的态度,头脑非常的清晰简单,很多时候能心无旁骛,学业上的问题都能很快的理解本质。当人符合天道时,天会打开人的眼界,赋予人真正的智慧。

天目所见:对当今人类的重大“神启”

历史的每一时期都出现过重要的预言家,如诸葛亮、邵雍、李淳风、刘伯温、诺查丹玛斯等,他们的预言大部分得到验证。事后人们发觉,预言家看到的未来景象,往往是上天要向人类转达的重要警示。

二零二零年六月,正值大疫来袭,明慧网发表《看见瘟神(1)》的文章,作者通过天目看见一位瘟神对他说:“20多年来,大法修炼者给世人讲真相,有多少人不听真相,你送到各家的真相福音,又有多少人珍惜?时间真的很长啊。世人好坏不分,人心畜化,追随红魔,业力滔滔,招致时疫。”

一九九七年珍妮去世前预言:人类无需对诺查丹玛斯预言的世界末日感到恐怖,一九九九年人类不会灭亡,拯救人类的希望在东方,西方只代表事物的终端。遥远的东方已经诞生了一个婴孩,他已经长大,将彻底改变这个世界。21世纪初,人们会感受到这个人的伟大力量……他将在人间传播神的智慧。“我感受到难以形容的祥和与爱。”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刊文,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天目中看到未来的情景:在巨大的草坪上,来自各国各民族、身着各色服装的老人、孩子、年轻人,在炼法轮功功法,人群一眼望不到边,场面气势洪大。此刻阴霾散尽,天清体透……

当今的人类正处在新旧更替的巨变中,上述天目所见,何尝不是上天在提醒人们要对未来做出正确选择的重大“神启”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天与目

【未解之谜】通行灵界的科学家之二 天堂见闻

【未解之谜】瑞典王室认证:最可信的灵界使者

【未解之谜】意念的能量

【 未解之谜】“天外神物”舍利子

【未解之谜】人类体内的“隐形器官”

【未解之谜】器官移植后“变心”的人

【未解之谜】人体辉光的奥秘

【未解之谜】八岁男孩濒死体验见证天堂存在 神告诉他:把你的故

【未解之谜】唐山大地震生还者濒死体验 捅破「无神论唯物论」迷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