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我曾经死过……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奇特的濒死体验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未解之谜】瑞典王室认证:最可信的灵界使者

文章出处:大纪元,YouTube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今天我们来讲一个发生在二百多年前,却影响至今的故事。

1772年2月,英国神学家约翰‧卫斯理(John Wesley),也就是现在基督教卫斯理公会的创始人,意外收到了一封信,署名伊曼纽‧史威登堡(Emanuel Swedenborg)。打开一看之后,卫斯理惊讶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史威登堡在信中说,他得知卫斯理很想与他探讨信仰问题,所以邀请他前去伦敦一叙。乍看之下就是一封再平常不过的邀请函,卫斯理为什么会被吓到呢?

因为一来史威登堡是当时欧洲的传奇人物,精通科学、数学、发明、天文、哲学、文艺等二十多个不同领域,他被视为可与牛顿相提并论的天才科学家,而且在神学领域也声名卓著。二来,虽然卫斯理的确有强烈的愿望想见一见这位传说中通行灵界的科学家,但他可从来没跟任何人提过呀。难道史威登堡真的能跟灵界无障碍交流,具有未卜先知的能力,用了什么方法偷窥了他的内心?

不过激动过去之后,卫斯理发现接下来这半年行程都已经安排满了。所以他客气地回信说,鄙人对先生仰慕已久,奈何俗务缠身,半年以后再登门拜访,不知可否?

然而几天以后,收到的回信更是让卫斯理震惊不已。因为史威登堡在信中说,很遗憾等不到那一天了,3月29日自己就要离开人世,去往灵界了。

3月29日下午5点,84岁高龄的史威登堡如约离世,安葬于伦敦,为他传奇的一生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1908年,瑞典王家科学院以高价从英国苏富比拍卖行买下了史威登堡的头盖骨,并出动瑞典海军军舰将他的头盖骨和遗骸接回瑞典,安葬在乌普萨萨大教堂。

德国古典哲学的创始人康德(Immanuel Kant)曾这样评价史威登堡:“很难想像人类历史上会有一个像史威登堡这样的人物,而未来也很可能不会再有。他谜样的能力实在让人震惊。”

而美国总统山上雕刻的4位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之一,老罗斯福总统也对史威登堡赞不绝口,认为“史威登堡的一生就是克服物质、取得灵性胜利的过程。”

那么,史威登堡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物,能如此受人敬重?

天才科学家

1688年,史威登堡出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个牧师家庭。父亲后来成了主教,史威登堡也沾光被封为了贵族。他从小就跟别的孩子不一样,四岁就开始思考关于上帝、救恩、人的心性这样深邃的话题。

不过到了上大学的年纪,他却喜欢上了自然科学,大学毕业后,还去伦敦留学三年,在那里交了一大波科学家好朋友,开始广泛涉猎自然科学的各门学科。而他过人的天赋也让他很快在科学界崭露头角。

刚留学回来,他就在自己编撰的科学期刊上发表了一个飞行器的构想。用来获取推动力的是飞行器头顶上的两根桨,类似于飞机翅膀的构造。虽然他自己说,知道自己的这个设计飞不起来,也就是抛砖引玉吧,不过在现代空气动力学刚刚开始萌芽的18世纪初,这可以说是个非常具有前瞻性的科学构想了。

不过真正让史威登堡荣登大科学家行列,当选瑞典王家科学院院士的,还是他在中年之后出版的两套书籍。一套是1934年推出的3卷长篇钜制《哲学和矿物学著作集》(Philosophical and Mineralogical Works)。史威登堡不但从哲学的角度深入探讨了自然科学,而且还非常详尽地描述了钢铁和铜的冶炼流程,其中包括一些在冶炼界从不外传的技术机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卷《原理》中,他介绍起了自己的宇宙学,首次提出了星云假说,认为气体云和星云缓慢地旋转,由于重力逐渐崩溃和合并,最终形成恒星和行星。虽然在当时因为太具前瞻性而曲高和寡,不过现在星云假说已经成为了用以解释太阳系形成与演化最广为接受的模型了。

另一套书则是基于解剖学的《灵魂世界的机制》(THE SOUL’S DOMAIN)。书中他首次提出了神经元的概念。而这个概念直到一个多世纪后才被医学界所证实。不仅如此,他对其他神经系统的器官与组织,比如大脑皮层、脑脊髓液、脑下垂体等也都有着超越时代的认知。而也正是在这套书中,史威登堡开始探寻灵性世界和物质世界的关系。

不过到此时为止,史威登堡对于灵魂的研究还是落在科学的基点上。然而几年以后,57岁那年,一件奇异的事情发生了,让史威登堡180度大转弯,开始全身心投入了神学的研究之中。

行走灵界

其实从56岁那年开始,史威登堡就开始做各种奇怪的梦。比如说,骑着马寻找森林,却在黑暗中迷了路。看到一座美丽的花园,却有人在那里清除毒虫。不过他一直都无法领会梦境的含义。

直到1745年的一天,57岁的史威登堡在伦敦一家餐厅用完餐准备起身离开时,餐厅里突然放出耀眼的光芒。光芒中出现了一个身着洁白长袍的男子,对史威登堡说:“不要吃得太多。”说完就消失了。史威登堡转头问餐厅里其他的人,有没有看到这位白袍男子。大家一起摇头,说哪有啊?

第二天晚上,白袍男子又来了。不过这次是在梦境之中。他说他是神派来的使者,要交给史威登堡一个特别的使命。他会被带往灵界,和那里的生命交流沟通,然后他得将那个世界的见闻记录下来,转告世人。

从那以后,史威登堡就发现自己的灵魂可以随时离开身体去其它空间游历。而身体就像熟睡了一般,体温不变,呼吸正常。而他喜欢写书的兴趣爱好也还是没变,只是书的主题变了。他开始写天国与地狱,天使与魔鬼,灵魂与肉体,还有信仰与仁爱。

不过一开始这些书他都是匿名发表的,只有身边极少数人知道他已经在灵界行走。然而1759年之后,在他身上发生的三件奇异事件让他声名鹊起,而他也索性大方公开自己在灵界的所见所闻,不再隐瞒自己的使命。

斯德哥尔摩火灾

1759年7月19日,从英国回来的史威登堡抵达了哥德堡,被当地富商请去家中做客,同时出席晚宴的还有另外15名客人。傍晚六点左右,史威登堡突然起身,独自去了花园,回来时脸色苍白,局促不安。别人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400公里外的斯德哥尔摩发生了一场火灾,火势正迅速蔓延中。他的一个朋友的房子已经化为灰烬,而他自己的房子也岌岌可危了。客人们听了后也开始忐忑不安,因为有人的亲属就住在斯德哥尔摩。

八点钟的时候,史威登堡吁了口气,说火势已经熄灭。史威登堡的奇异举动很快就传开了,第二天早晨,当地官员就请史威登堡过去询问火灾情况,史威登堡就仔仔细细地叙说了火灾是怎么发生的、蔓延的情况,直至最后熄灭的全过程,好像他亲眼见到一样。三天后,斯德哥尔摩的信使来了,带来了确切的消息,大家猜怎么着,跟史威登堡所说的一模一样。

1761年春天,又一起关于史威登堡的奇异事件开始在坊间流传。

荷兰大使的收据

荷兰驻瑞典大使马特维尔先生去世后,一名金匠来向大使遗孀索要一笔数额不菲的费用。遗孀确定丈夫生前付过款,无奈她翻遍全家也找不到收据。马特维尔先生的生前好友、俄国驻瑞典大使奥斯特曼爵士,建议遗孀请史威登堡相助。史威登堡很爽快地答应帮忙。

据大使遗孀说,拜访史威登堡八天以后,她在梦中见到了丈夫,丈夫告诉了她收据收藏的地方。有的故事版本还有更详细的描述,说大使告诉她收据很可能被卷到抽屉后面去了,把书桌的抽屉拉出来就好。

遗孀立刻起身,毫不费力就找到了收据。第二天十一点左右,史威登堡登门拜访。遗孀尚未开口,史威登堡就说他前晚在灵界见到了大使。看来,史威登堡是成功完成了信使的任务。

那么史威登堡又是如何赢得瑞典王室的信任呢?

王后的秘密

关于史威登堡有异能的事情一传十,十传百,也传到了瑞典王后路易斯‧乌尔莉卡的耳朵里。1761年秋天,王后决定召见史威登堡一探究竟。当时两人进行了一番长谈,史威登堡述说了许多关于天使和天堂的见闻。似信非信的王后要求他,要是能见到她弟弟普鲁士亲王,就将亲王的情形告诉她。

根据瑞典前首相特辛爵士在日记中的记载,两周后,史威登堡再次进宫,在呈上他的各种著作以后,请求觐见王后。然后他低声和王后说了一些事,特意不让别人听见。听后王后脸色煞白,倒退几步,几乎快要昏倒。她激动地说,这事除了她的弟弟,没人知道。

特辛爵士写道:“不管这事听起来多么不可思议,我觉得将它记下来是值得的,因为所有在场的人能一致证明王后明显的惊愕,其中包括议员卡尔爵士。”所以他认为,这桩奇事的真实性毋庸置疑。而史威登堡也从此被冠上了“瑞典先知”的美名。

不过史威登堡对此并不满意。在他的传记中,作家马丁‧拉姆(Martin Lamm)说,他甚至为此感到沮丧。因为他希望人们能更多地关注他的著作,而不是拿他当个算命先生或者是灵媒。他认为写书是他此生的使命,而书中所言,都是神想通过他传递给世人的信息。

事实上从57岁开始行走灵界,到82岁完成最后一本著作,25年中史威登堡一直笔耕不辍,写下了18部神学著作,部部精彩。我们接下来会找其中一些有趣的内容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讲讲史威登堡笔下的天堂地狱还有其它的世界,或许跟大家想像的完全不同。

好了,今天的故事又讲完了,我们下回见吧。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未解之谜】瑞典王室认证:最可信的灵界使者

【未解之谜】意念的能量

【 未解之谜】“天外神物”舍利子

【未解之谜】人类体内的“隐形器官”

【未解之谜】器官移植后“变心”的人

【未解之谜】人体辉光的奥秘

【未解之谜】八岁男孩濒死体验见证天堂存在 神告诉他:把你的故

【未解之谜】唐山大地震生还者濒死体验 捅破「无神论唯物论」迷

【未解之谜】水往高处流 探秘“神秘点”

达尔文拱门崩塌 最新研究挑战进化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