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我曾经死过……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奇特的濒死体验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未解之谜】八岁男孩濒死体验见证天堂存在 神告诉他:把你的故事告诉更多的人

文章出处:youtube:未解之謎 扶搖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我是扶摇。

一次严重车祸发生后,一个8岁的男孩在抢救过程中3次停止呼吸,按照通常的情况,即使抢救成功,孩子的大脑也会因严重损伤而丧失功能。但实际的结果完全出乎医生的意料之外,小男孩清醒后说出的话,让自己悲伤过度的母亲以及后来很多美国人改变了人生轨迹.

一位高龄产妇接受剖腹产手术时,因并发症心跳骤停37秒。孩子虽然健康地生下来了,但产妇却留下了心理创伤。没想到产妇回忆起的濒死体验治好了自己的心理创伤,同时讲述的经历也震惊了医生和好友,更让自己的身为经济学家的无神论丈夫,相信了灵魂的存在。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两例濒死体验的个案都发生在美国,非常具有代表性,今天就和大家说一说。

车祸后男孩三次停止呼吸

1997年一个周日的上午,朱莉‧坎普(Julie Kemp)一家三口正从教堂开车回家,在十字路口处,一辆回程中疾驶的救护车,在没有鸣笛和开警示灯的情况下,猛地撞到了他们,就在司机位这一侧,即刻夺去了正在驾车的朱莉的丈夫安迪的生命。

朱莉还记得在车里听到丈夫安迪的喊叫声。眨眼间,她和丈夫就天人两隔了。他们8岁的儿子兰登(Landon Whitley)当时就坐在父亲的后面,驾驶座位被巨大的冲击力向后挤压,导致救援人员开始时没有意识到车里还有一个小孩。

朱莉也受伤了,恢复意识后,她看到救援人员正努力救助她的丈夫,随后他们看到了孩子的鞋,够到了他的身体。由于肇事车辆撞进了车身,孩子是从汽车后面拉出来的,已经停止了呼吸。接受心肺复苏抢救后,他被直升机送到卡罗莱纳州医疗中心(Carolina‘s Medical Center),当时参与抢救的医生们说,情况非常严峻。

车祸发生后的几小时,对朱莉来说如同五雷轰顶。“我的心都碎了。”她回忆说。

到了医院,兰登再次死了过去,医护人员对他又进行了一次心肺复苏。然而,他第三次停止了呼吸,让大家备感沮丧。

抢救后处于昏迷中的兰登,身上连着各种器械以维持生命——那一刻,医生们不敢掉以轻心,但也没有其它祈望。他们告诉朱莉,假使兰登能醒过来,脑部也会因严重损伤而丧失功能。

当时,守在医院里的朱莉,思想中在交战:该不该放弃?她刚刚失去心爱的丈夫,不能再失去儿子了。她回忆道:“一生中我从未这样努力地祷告,祷告兰登能活下来。”

朱莉在后来接受访谈时说:“医生告诉我,如果他活下来的话,会像个小婴儿,不会走路、不会说话和吃饭。”她还说:“我能接受,只要他能活下来我就接受这一切。”

两周后,兰登睁开了眼睛,给众人一个大大的惊喜。

男孩大脑功能未受损伤

而更令朱莉欣喜的是,兰登不仅苏醒了,他的大脑功能没有受损的迹象。但惊喜之后,深深的不安也随之而来,朱莉必须面对的是:她必须告诉爱子,他的爸爸不在了。

她难过得不知如何启齿,终于,她心中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开口问道:“兰登,你知道爸爸在哪里吗?”

此时,儿子的回答让朱莉终生难忘。兰登说:“知道,我知道他在哪里。我在天堂见到他了。”

朱莉一头雾水,兰登接着说,他还看到一个月前父亲的朋友,也是车祸罹难的欧文‧帕尔默(Owen Palmer),以及爸爸妈妈另一个朋友、久已故去的尼尔‧帕尔默(Neil Palmer),“大家都站在那里,谁也没有说话。”

如果仅仅说到这里,人们可能还想,哦,这些也许都是孩子的幻觉吧,但接下来兰登的讲述,让朱莉震惊之余,深怀感激。

濒死体验助他人走出伤痛

兰登说的是:“喔,妈妈,顺便说,我忘了告诉你,我见到了你另外两个孩子。”

朱莉立即怔住了,她注视着兰登,不知道如何回答。她在生下兰登前确实有过两次不幸流产,但从来没人告诉过这个8岁的男孩这事,车祸发生前,他是绝对不知道这些的呀。

多年后,兰登还记得当时濒死的经验,他在访谈中回忆说,他本能地认出那就是他的哥哥姊姊。“虽然没有人跟我提过他们,但我第一眼就知道他们是我的哥哥姊姊。身在天堂,我想你知道谁是你的亲人,你知道每个人是谁。”

兰登还说,每次他停止呼吸死过去时,都会回到那个地方,看到不同的景象和不同的人。除了遇见已故亲人与朋友之外,兰登还说,他在天堂也见过神、天使和黄金打造的街道。第三次停止呼吸后,就是在他最后一次回到天上的时候,面前的神告诉他,他必须回到人间去完成使命。

兰登说,神告诉他,他应该回到人世间,把他的故事告诉更多的人。

由于当年的这场车祸,兰登的头部现在仍有23块金属接骨板,而且左眼失去视力,但基本不影响过正常生活。他希望自己的濒死经验能让其他人相信有神的存在。

“天堂是存在的,那里有天使”,他说,“人生到尽头真的会有转机。”

在兰登被抢救的两周里一直在虔诚祷告的朱莉,相信儿子的话。她认为,儿子经历这些,是神明的巨大恩赐。尽管每想起艰难时刻心中都会难过,但藉由灾难获得的体验让她心存感激,感谢神赐予她渡过一切难关的力量,也促使她拿起笔记述了自己与儿子的经历。就是目前已经出版了第二版的《信仰有其理由》(Faith Has Its Reasons)。他们也在数个非常著名的电视访谈节目中分享体验,很多人从中深受鼓舞,也让她变得更加坚强。

朱莉欣慰地说:“我用这个故事劝人不要放弃、保持信念,结果如我所愿。”

母子俩受邀在数个非常著名的电视访谈节目以及全美各地的电台电视台中分享体验,帮助了无数有类似经历的人们。

濒死体验治愈心理创伤

今天分享的第二个案例,也很神奇,就是濒死体验,让亲历者自己获益匪浅,也让亲人和见证了这一奇迹的医学专家走出了实证科学的局限。

2013年5月30日,41岁的芝加哥高龄产妇斯蒂芬妮(Stephanie Arnold)通过破腹产手术生下儿子雅各布(Jacob)时,由于手术过程中发生了一种非常罕见的并发症,心跳骤停37秒,再加上得了这种并发症的产妇存活率只有两到三成,所以,手术后婴儿健康,斯蒂芬妮也最终康复,可以说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奇迹。而蒂芬妮在手术前就有了会发生致命危险的强烈预感。

斯蒂芬妮是通过体外受精怀孕的。在怀孕20周时做超声波检查后,就开始有种不好的预感。当时医生告诉她说,她有前置胎盘的问题。之后她头脑里不时就会浮现出大出血的情景。到临产几周前,她更有种强烈的预感:自己分娩时会死掉,当时,她已经确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医生们当时的反应就是,她的想法只是孕产妇焦虑不安的表现,不过还是有一位医生重视了她的话,做了超越常规的防范,事后证明,这些提前的准备,在斯蒂芬妮命悬一线的时候的确起了大作用。

分娩时,她发生了罕见的羊水栓塞。根据资料,这种严重并发症是指在分娩过程中羊水突然进入母体血液循环引起急性肺栓塞、过敏性休克、弥散性血管内凝血,以及肾功能衰竭或猝死的严重的分娩期并发症。发病率为每10万产妇中有4至6人。一旦发生,死亡率达七八成。如斯蒂芬妮所说:“这完全是不可预测、不可防范的,多数情况下是致命的。”幸好她有先见之明。

儿子健康地生下来了,她也被救了过来,但这一切给斯蒂芬妮留下了心理创伤。幸运的是,她求助治疗师,用催眠方法帮她恢复了当时的濒死记忆。

给斯蒂芬妮做剖腹产手术的西北纪念医院(Northwestern Memorial Hospital)医生希金斯(Nicole Higgins)博士说:“她向我描述了医护人员站的位置,比如说,我站在哪里,谁在做胸部按压。她也提到除颤器当时出状况,我们不得不换一台。她描述得很准确。”

她的产科主管医生莱维特(Julie Levitt)博士说,当时斯蒂芬妮心脏停跳,“如果她不是在另外的状态下,是没有办法知道这些事的。”

斯蒂芬妮不仅回忆起手术室里的情况,还记得与另外空间生命的沟通。比如,她看到一个长得很像她好友的小男孩。男孩说:“告诉我姐姐,我想念她捻我的发绺。”

之后斯蒂芬妮告诉好友罗莎琳德(Rosalind),自己可能看到了她过世的弟弟。斯蒂芬妮并不知道罗莎琳德的弟弟长什么样,所以不是很确定那就是她弟弟。但当她复述了男孩的话,罗莎琳德“放下手机,开始痛哭”。她问斯蒂芬妮:“你怎么知道的?他小时候,我每天晚上都捻他的发卷哄他睡觉。”

刚才提到的希金斯医生后来说:“作为一名医生,我们相信科学,我们学到的是要看真凭实据、从依据出发,如果是不太容易加以证明的事,我们就会怀疑。但这次的经历给我一种感觉,也许真的还有其它(科学没认识到的)东西。”

斯蒂芬妮的丈夫是一位重视数据的经济学家,他发自内心地不愿相信妻子的经历背后有实证科学不足以解释的因素。于是,他和斯蒂芬妮一起苦苦寻找答案,最终夫妇俩得出结论,灵魂离体的体验是真实的,灵魂在大脑之外还独立存在。

斯蒂芬妮在不少医疗会议和医学院校,如芝加哥大学普里兹克医学院,做过演讲,分享她的经历。医生们告诉她,他们很尊重给她动手术的医生,而且她的案例真的显示,目前医学所理解到的是有局限的。

斯蒂芬妮后来写了一本书,题目是“37秒:绝处得证神助”(37 Seconds:Dying Revealed Heaven’s Help)。斯蒂芬妮在一次受访时表示:“万事万物的运作或许不仅仅基于科学,很可能有其它因素在影响着我们每天做的事情。”

您同意她的观点吗?或者,如果您也有类似的体验,希望留言和我们分享。

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次节目见。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Youtube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V7kofUZpA&list=UUzvQZ1p_-AXgAWiyHhE7CxQ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未解之谜】八岁男孩濒死体验见证天堂存在 神告诉他:把你的故

【未解之谜】唐山大地震生还者濒死体验 捅破「无神论唯物论」迷

【未解之谜】水往高处流 探秘“神秘点”

达尔文拱门崩塌 最新研究挑战进化论

近代文人笔记中的濒死体验两则

唐玄宗梦授神曲 让科学对梦境的解释变得牵强

未解之謎:实实在在的人间神迹 肉身千年不腐

未解之謎:植物不僅有感情還有超能力(2)

小宇宙传说:他们亲历死后世界重返人间 给人类带来生命意义的启

未解之謎:植物不僅有感情還有超能力(1)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