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我曾经死过……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奇特的濒死体验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未解之谜】意念的能量

文章出处:Youmaker频道:未解之謎 扶搖 发布时间:2022-02-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好,我是扶摇,欢迎和我一起探索未解之谜。

我们一般人都觉得意识是大脑的产物,会支配人的四肢和感官。如果有人说,人的意识有更高级的能量,不但能改变人体,还能改变周遭的环境,甚至能反过来决定人的命运,大家会不会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呢?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聊一聊人的意识与能量的关系。

安慰剂和反安慰剂效应

可能不少人听说过“安慰剂效应”(placebo effect),就是说,对于某种无效的疗法或干预手段,仅仅是让病人“相信它有效”,就能改善健康,并能改变认知。比如在做对比研究时,医生只给病人注射生理盐水,却告诉他注射的是某种治疗药物,结果接受安慰剂的病人身体却好了起来,就如同使用真的药物一样。

这种“安慰剂效应”的有效性目前在医学领域已经获得了证实,这似乎证明了精神的力量,有时甚至超越物质实体。而且研究人员还发现了一些能影响“安慰剂效应”的因素,都和人的精神和思想有关。比如,乐观的人比悲观的人更容易产生好的影响;病人在看到他们信任的医生都会觉得症状会减轻。还有,当研究人员告诉受试者,他们的睡眠时间比实际时间长,听说自己睡眠充足后,这些受试者在语言和算术测试中都表现得更好;而当酒店清洁工听说自己的工作可以算作体育锻炼时,他们的健康状况包括体重、体脂、腰臀比和血压都改善了。

不过,有正就有反,安慰剂效应还有一个“反安慰剂效应”,人们称它是安慰剂的邪恶的双胞胎。即如果你有负面的期望,你的症状就会恶化,甚至对生命造成危险。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广为流传的反安慰剂效应的实例。

伯纳德‧朗(Bernard Lown)博士,是美国著名心脏病专家和1985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在著作《失落的治疗艺术》中,他讲述了他所知道的一个惊人的试验。时间是1936年,地点在印度。有一天,一名被判绞刑的犯人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面站着一个人。犯人以为他是监狱的管理人员,不过那人实际上是一位研究人员。研究什么呢?精神对身体的影响。

研究人员对这名犯人说,要对他行刑了,不过他可以选择上绞刑架,或者失血而死。这名犯人选择了后者。于是他被绑在床上并蒙上了眼睛。他不知道的是,下面的四个床柱和滴水桶上都挂着盛水的容器,然后,研究人员在他的手腕上划了一下,并没有真的划破血管。接着就开始让水滴出来让犯人听声。一开始,研究人员让水滴答滴答流得很急速,一段时间后,慢慢放慢水流的速度,给犯人造成一种血快流光了的错觉。到最后滴水声停止时,这个健康的年轻人的心脏也停止了。他已经死了,没有流过一滴血。这个试验因为挑战伦理,所以在西方没有人重复做过。但事实上,现代科学研究发现,思想带给人身体的影响时时刻刻都存在着,而且有着惊人的影响力。

意识的能量级

我们之前在新年特辑中,提到过大卫‧霍金斯(David R. Hawkins)博士。他1927出生于美国威斯康辛州,以意识领域的先驱研究者、作家、临床医生和科学家而闻名。他曾出现在主要的网路电视和广播节目中;并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牛津论坛、圣母大学、哈佛大学等地广泛讲学,2012年在亚利桑那州去世。

霍金斯与其他学者一起,花费了二十多年时间,通过研究人的意识和人体振动频率,制定出了“人类意识分布图解”(The Map of Consciousness Explained)。期间随机选择的测试对象横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欧等多地,包括各种不同的种族、文化、行业、年龄等多元性指标,积累上百万资料,还做了超过25万次的对比校正,确定出人的价值观、态度和情绪展示出人的意识能量级别。

学者发现,人的不同的心态和情绪都会有不同的震动频率。霍金斯博士的意识分布图解中,能量级别200是分界点,它代表振动频率是20,000HZ。低于200的意识能量,是负面的,对人有害的。霍金斯博士认为,人的能量级别低于200时,就容易得病。通常人的邪念会导致人处于最低的能量,但是人在承受巨大痛苦时,其能量也会很低,伤害人的健康。我们从低到高来看一看这个能量级所代表的涵义。

能量最低的是羞愧(Shame),能量级别为20,几近死亡。人会感觉高度痛苦不幸(Miserable),比如被打骂、被欺骗、被嘲笑。而很多人在这种心态下也确实会去自杀。在这个网络时代,网络霸凌带来的悲剧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不少,有些人只是逞一时口舌之快,却不知会给别人带来怎样严重的伤害。

其次是有罪(Guilt),能量级别为30。在这个层级的人有着深深的罪恶感或者自知做了坏事,比如在逃的杀人犯,大毒枭,匪徒。此时人的心理反应是邪恶(evil)。这两种意识:羞愧与有罪,某种程度也可理解为受害者与施虐者,不论哪种,意识能量层都是最低,因为受害者因为羞愧反过来也会变成施虐者报复。在霍金斯博士的研究中处于这个能量层次的人是很少的。

之后是冷漠(Apathy),能量级别50。在这个状态中的人既不关心自己也不在乎他人,对世界和人的看法是无望(hopeless),对毒品、酒精、药物等高度上瘾者,他们的意识能量就在此层。上述这三种意识能可以说是处在地狱层。

由此往上是忧伤(Grief,75),恐惧(Fear,100),强烈的欲望(Desire,125),愤怒(Anger,150)和傲慢(Pride,175)。这些都是低于200,属于对人身体有害并使人生活不幸的负能量级。

到达200这个能量级,意识才开始呈现正能量。首先是勇(Courage,200),包括坚忍不拔,承担责任等。然后是淡定(Neutrality,250),也就是遇事镇定从容,因此能妥善处理好问题。接下来是主动(Willingness,310),这样的人会主动完成工作任务,由于不再骄傲与固执,他们能够看到自己的不足,自我成长;再到宽容(Acceptance,能级350),这类人的意识能量已经能给人带来幸福。成功的企业家、政治家,还有各行各业出类拔萃的人物,其意识能量多半在200~350。

再往上是理智(Reason,400),仁爱(Inner Love,500)。这类人有可能在科学界或者思想界获得巨大的成就,据说爱因斯坦、牛顿等是属于这个层级的。能量能达到400~500者,在人类社会中已经寥寥无几。

而当一个人的意识能量能达到540时,就是在内在的喜悦(Inner Joy,540)这一层,他的意念是有特殊能量的,在他的能量场范围内,人们会感到身体病痛得到缓解,精神创伤得到抚慰。而到了祥和(Peace,600)时,人会有着更明显的意念能量、疗愈能量,更能关爱他人。

而开悟(Enlightenment,700~1000),这是历史上所有创立了精神典范,并能让历代人跟随的觉者的能级。霍金斯博士说,他有幸亲眼见到过一个这样的人,那就是特蕾莎修女。特蕾莎修女在1997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当她走进屋子里的一瞬间,在场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满了莫名的幸福感,她的出现即刻使人们几乎想不起任何杂念和怨恨。

据霍金斯博士研究,他所处的时代,世界上只有12个能量级别在700~1000的人。不过,霍金斯博士表示,他的一生中没有亲眼见过能量级别到1000的人。他认为这些人的诞生,会给全人类带来福分,并能影响全人类的意识能量场。其意识完全是神性的。传说耶稣在某村一出现,就使围上来的人们心境都变得无比清澈和纯净。印度的释迦牟尼、中国的老子应该也是属于这一层级吧。

霍金斯博士等人的实验结果表明,每一个人的能量等级都是由这个人的信念、动机、行为准则和心灵境界决定的,而一个人的能量等级又决定了这个人一生的一切。所以我们每一个人最终将会为我们自己的每一个念头、语言或者行为负责。这听起来,很像中国古人说的: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提升能量级别的秘诀

一个人200以下对人是有害的,所以能从200以下跃升到200以上,是一个巨大的能级跳跃,这甚至可以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那么怎么做才能实现自我能量级别的提升呢?

其实,这个世界上存在的一切都有其振动频率和能量水平的,包括书籍、绘画、建筑、音乐、食物等等,统统都有一个自身的能量级。而人所处环境中的一切都会对这个人的意识层次产生影响。

举个例子吧,中国古人说“德音雅乐”,认为注重道德、志趣高雅的音乐具有纯正的能量,无论对演奏者还是听众都能起到好的作用,甚至可以治病。中医经典著作《黄帝内经》就提到“五音疗疾”的理论,将“宫、商、角、徵、羽”这五音,分别对应人体的脾、肺、肝、心、肾五个脏器,以不同曲调的音乐治疗不同的疾病。而在中国正体字中,“药”这个字就是音乐的“乐”字加个草字头演变而来,也就是说以草本植物之形起到音乐的治疗作用。

英国声学工程师约翰‧斯图亚特‧雷德(John Stuart Reid)则发明了一种仪器,用于音流学(Cymatics,又称声动学)领域的研究,他们发现不同频率、不同能量级别的声音,会对水产生不同的作用。大家知道人体70%是水组成的,因此不同声音也必然对人体会产生不同的影响。看来现代科学和古老的智慧又找到了一个共通点。

以上只是以音乐做例子来说。不过很多事物的道理是相通的。所以,如果我们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能量等级,获得幸福,那么可以尝试多接触那些正统的、美好的、有助于提升道德修养的事物。比如,能量级别在500以上的人留下的经典名著、古典音乐、传统绘画作品等等。

此外,打坐修炼也是一个好办法。现在科学研究显示,打坐后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会下降,心跳减缓,血压也随之下降,而大脑内代表平静的脑电波强度则大幅增加,也就是说,打坐可以令人变得平静、祥和。而中国的传统文化也强调打坐调息。据《庄子》记载,黄帝曾向广成子询问、学习长寿之道,广成子告诉黄帝,打坐静心既可养生延寿,又可开慧增智。

其实,东西方正统的修炼文化都是能量级别最高的、开悟的觉者留下的智慧,蕴含着让人顺应天道、重德行善的思想。觉者用人们可以理解的语言,阐述精神提升的方法,启发人们的神性,帮助人们变得“宽容”、“理智”、“仁爱”、“喜悦”,并最终达到“开悟”。如果要说提升能量级别有什么捷径的话,那可能就是聆听觉者的教诲,追寻觉者的足迹吧。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未解之谜,我是扶摇,我们下期再见。

欢迎订阅Youmaker频道:https://www.youmaker.com/c/UnsolvedMystery
订阅频道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vQZ1p_-AXgAWiyHhE7CxQ
订阅未解之谜Telegram群组:https://t.me/wjzmchannel

【未解之谜】节目组制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未解之谜】意念的能量

【 未解之谜】“天外神物”舍利子

【未解之谜】人类体内的“隐形器官”

【未解之谜】器官移植后“变心”的人

【未解之谜】人体辉光的奥秘

【未解之谜】八岁男孩濒死体验见证天堂存在 神告诉他:把你的故

【未解之谜】唐山大地震生还者濒死体验 捅破「无神论唯物论」迷

【未解之谜】水往高处流 探秘“神秘点”

达尔文拱门崩塌 最新研究挑战进化论

近代文人笔记中的濒死体验两则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