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并不能否定善恶报应

文章出处:网友投稿 发布时间:2009-12-13 作者:敬纸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
因果报应实录:行善一定有善报 千万勿松懈  佛家故事:恶报肯定有 情况各不同 

由于长期受到中共的无神论洗脑教育,所以很多人不相信神,其中最能够证明神不存在,也就是佛教中经常论述的,就是因果轮回的报应,佛教认为,人做了坏事会有恶报,做了好事会有好报。可是很多人做了坏事却并没有受到报应,很多人做了好事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所以人们就用现实中的“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来否定神的存在,也否定着善恶报应的佛理。

在佛教传入中国之前,儒家,道家都对“天人合一”理论有所论述,而且还要扩大范围,从个人的得失报应,扩展到神对国家政权的警示,所谓“天降示警”,神会用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来警示当政者要严守为君之道,不可逆天而行。可是随着无神论的推广,中国人已经完全不明白“天降示警”的内涵,每到灾难来临时,我们想到的是“抗灾”,“与天斗一次战争”,“人定胜天”,运用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动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各种资源来保护灾民,排除险情,号召人们齐心协力,共同渡过灾难。所有的措施行动都是在灾难来临时如何应对,似乎灾难来了,人才能起作用,灾难未来之时,人们就无所作为。很多人都没有想一想,灾难为什么会来,万事万物其实都是有原因的,用“偶然”来解释灾难或许并不科学。当地震来临时,当流行性疾病来临时,当夏天季节却下雪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想这是为什么,上天是否在与我们对话,是否在提示着什么?

无神论认为,当人类解释不了自然现象时,就幻想了一个高级生命--神或者天,来解释这一切,因果轮回报应学说只是为了让人不要做坏事而已,不是真的。可是佛教中却有很多此类轮回的例子,贯穿历朝历代,有名有姓。就是大大有名的清朝大学士纪晓岚也深信轮回,并且认为自己是“火神”转世。在各种报应的论述中,大致可分为两种,称为现世报应和隔世报应。所谓现世报应,就是人做好事坏事的结果会在人生的某一阶段体现出来,在一生中就可以看到自己做好事坏事的结果,也称“现世报”。所谓隔世报应,就是人为善为恶的结果会在人死后的什么时间表现出结果来,佛教中认为是人死后经过轮回转世,变成另外的人,来接续前世的缘分报应。这种超越时空,超越不同生命形式的理论也是因果轮回报应学说不被人承认的主要原因。但从科学角度看,佛家的轮回报应理论却与哲学理论中的因果规律非常的一致,只是哲学理论中讲的是现在时间的前因后果,阐述的是一个时间段的因果关系,如果能够超越时空来探讨研究这些规律,也许就会得出与佛教一样的理论,这样看来佛教的轮回报应也许是更高级的科学,只是人们没有认识到而已。

有的时候,人们偶尔也会接触一些现世报应的事情,有的时候,却看不到报应的结果,所以对于报应,人们始终心存疑惑,当看到酷暑下雪的时候,人们立刻想到“六月飞雪”,含冤受屈的窦娥,中国一定也有这样的冤情,可是回头一想,中共做了这么多坏事,怎么还不遭报应呢!从报纸上,电视上,各种新闻报导中,比邹衍受冤十倍不止的苦难国人数不胜数,被遭强制拆迁,露宿街头的拆迁户,饱受中共贪官污吏欺压的贫苦百姓,各种中共政治运动的受害者,被施与各种酷刑的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等等等等,如果这样数下去,中国的灾难还不够多,“天降示警”,就是天天下雪也表达不完这些冤屈,也表达不完对中共的警告,可是中共怎么还没有遭报应?这也是很多倍受中共欺凌的百姓心声。当被逼露宿街头,贫困无着,在看守所,劳教所的上访百姓,受害群众吞咽眼泪的时候,中共还在唱着“好日子”,神啊,您还在等什么,请您告诉我,这黎明前的黑暗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天灭中共的时刻何时才能到来!

人们盼着中共灭亡,却忽略了一个基本的事实,当初几乎所有的中国人都被迫加入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当天要灭中共的时候,是不是所有的中共成员都要遭受报应呢,冥冥之中的主宰---神在注视着世间的一切,神不希望那么多世人跟随中共承受报应,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秉承天意劝说世人远离邪恶,退出中共,当报应来临的时刻才能躲过劫难。与其说是黎明前的黑暗,不如说是神在等待,在等待更多的人退出中共,退出这个邪党,面对神的慈悲,我们只有感恩,珍惜神的慈悲,珍惜神给我们的时间。让身边的一个人退出中共,就是离天灭中共的日子走近了一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个人命好 为啥我们会常说祖上积德?

修者解迷:这个昔日繁荣的绿洲王国为何成了荒漠?

罗马时代迫害基督徒 今生仍在偿还业债

担任阴间官职的晚清奇人刘玉厅

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白龙腾飞于海上

历史故事:一直在皇家流传的这件宝物原来是这么来的

善恶报应故事:执法有私心者戒 为官者要扪心自问

一则历史上著名的“善恶必报”实例

佛家故事:达摩只履西归

整理:神传文化之汉字中的天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