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修者解字(9):万仙楼景点的布局 原来和这两件大事有关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连理枝 点击:

 
【宇明网】

“天下第一山”是泰山。我们知道,在中国历史文化中,赋予了泰山非常崇高而神圣的内涵,比如泰山压顶不弯腰,泰然处之,重于泰山,稳如泰山,国泰民安,泰山石敢当,有眼不识泰山,而且泰山神------泰山老奶奶还是给世人送子送福的化身,等等。泰山脚下的泰安,就是取自于“国泰民安”之意。为什么把泰山称之为“天下第一山”?为什么“国泰”就会“民安”?为什么天下之石唯有泰山石具驱邪镇宅的作用?为什么又赋予泰山神送子送福的内涵?

“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戏一台)。这是李洪志师父为人类道尽一切历史之谜的一句诗。就是说,久远久远的历史文化,都是为展现今天法轮大法传世而做的历史安排,而做的历史铺垫。而历史赋予泰山的内涵是:登泰山之路象征的是法轮大法弟子的修炼之路。

泰山中路从岱廟起始,一路到泰山极顶玉皇顶,整个登泰山之路的路线设计、沿途景观的布局,其背后的内涵都是围绕一个主题而精心安排的。这个主题就是:法轮大法弟子的修炼之路。就是说,登泰山之路,象征的是法轮大法弟子的修煉之途。这里我们仅仅拮取登泰山之路中的万仙楼景点予以解读。

过泰山红门就是万仙楼景点。万仙楼是矗立于登山途中、象北京天安门一样的两层楼建筑。万仙楼南侧额刻“萬仙楼”,北侧额刻“谢恩处”,万仙楼基座下有一石洞,名乌龟洞;万仙楼东侧有“隐真洞”;楼东南处是三颗粗大的古柏树,叫“三義柏”;楼西侧岩石上是泰山著名的“虫二”石刻;楼北是中共“革命烈士纪念碑”。万仙楼这组景点的布局,其背后的内涵是1999年4•25事件,和2001年1月中共为打压法轮功而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展现。

1999年4月23日,天津公安突然抓捕了几十名正在公园煉功的法轮功弟子。其他法轮功弟子向天津公安要人未果,而且给出的说法是北京下令抓的人,可以去北京上访。1999年4月25日,大约有万名法轮功弟子自发来到中南海上访,要求政府放人并给出抓人的理由。近万名法轮功弟子沿马路人行道自发的排成列队,等候政府的答复处理。当时在时任总理朱镕基的妥善处理下,法轮功弟子很快自动离开。这就是被中共把万名法轮功弟子和平上访、说成是法轮功围攻中南海的4•25事件。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直接下令在全国开始大规模镇压、抓捕法轮功弟子,并且开动所有的宣传机器抹黑法轮功,诬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面对中共的造谣和无理的疯狂镇压,许多法轮功弟子纷纷到天安门广场喊出“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的心声,而遭到的是中共更疯狂的镇压。

为了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而给打压法轮功找理由,2001年1月,北京公安、宣传部门,秘密策划、导演了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中共的便衣警察煽动几个精神不正常的人到天安门导演自焚,然后立即把拍成的录像在中央电视台铺天盖地的向全国、全世界播放,以达到诬蔑法轮功、为镇压法轮功找理由的目的。这就是“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真相。

我们看泰山万仙楼景点是如何表现“4•25大上访”和“天安门自焚”事件的。

“4•25大上访”和“天安门自焚”事件均发生在北京天安门;而泰山万仙楼建筑以酷似天安门城楼而建,意指:泰山万仙楼对应北京天安门。

万仙楼革命“烈士纪念碑”,对应天安门人民英雄纪念碑。

“万仙楼”:“万仙”指1999年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弟子和平上访中南海。因为法轮功弟子其实是修煉,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是为“万仙”。

“谢恩处”:法轮功弟子在天安门广场为师父伸冤,喊出“还师父清白”的心声,就是从心底里感谢师父对自己的教诲,从心底里感谢师父教会了自己怎样做人。法轮功弟子的自发举动,就是内心谢师恩的表达,是为“谢恩处”。

“隐真洞”:中共策划导演了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事件,中共隐瞒真相,诬蔑法轮功,即为“隐真”。

“虫二”石刻:表面是“風月”无边(出自于典故,因虫二是風月二字去掉外面的边,因此虫二在相应典故中就有了风月无边的含意),其实暗指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因为“月”为阴,“風”指宣传,那么没边的“風月”之意就是:阴風,完全没边的编造谎言,完全没有道德底线的诬陷宣传。“虫二”石刻与“隐真洞”组合布局,共同表达的就是中共宣传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事件。

“三義柏”:喻指“真、善、忍”。

“乌龟洞”:对应天安门毛尸纪念堂,因为毛的元神为龟(龟喜水,毛一生对游泳有着超乎寻常的痴迷,曾经负责毛泽东在武汉保卫工作的谢滋群回忆,1956年至1966年期间,老毛曾经42次游长江)。“乌龟洞”在万仙楼的底座基础下,这个涵义是:毛思想是奠定中共党文化的基础。

我们知道,1999年4•25事件,和2001年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是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的最大借口,也是法轮功弟子修煉路上的转折点、影响最大的标志性事件。所以,以体现法轮功弟子修炼路程为主题的登泰山之路,就把这两个事件作为核心而作了精心的布局展现,这就是我们看到的万仙楼景点。所以我们看到,登泰山路上万仙楼的景点布局,完全就是法轮功弟子修炼路上所经历的、“4•25大上访”和“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形象展现。

为什么泰山被誉为“天下第一山”?因为法轮功弟子大劫救人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大劫救人乃人类今天天下第一要务!

为什么是“稳如泰山”?因为法轮大法弟子信仰“真、善、忍”坚如磐石的意志不动摇,稳如泰山。

为什么是“泰山石敢当”:因为法轮功弟子面对中共如此的残酷打压迫害,仍然敢于当法轮功修炼弟子,法轮功弟子就是象泰山石镇邪一样,是揭露中共的勇士。

为什么“泰山”又是岳父的象征?因为有“泰山”(岳父)就意味着结婚,这里体现的内涵是:法轮功弟子是在常人间可以结婚不脱离世俗的修煉。

为什么泰山神被赋予送子送福的含义?因为“送子送福”其实就是生命延续之福,就是救人,指法轮功弟子揭露中共的目地是使世人退出中共,目地是大劫救人。

为什么是“国泰民安”?有法轮功弟子的地方,人就有得救的希望。退出中共,与中共决裂的人在大劫中就能平安度过。“泰安”,“泰安”,听法轮功弟子讲真相、退出中共就“安”,就能平安度过大劫。

所以,历史布局泰山的主题就是:登泰山之路,象征的是法轮大法弟子的修煉之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个人命好 为啥我们会常说祖上积德?

修者解迷:这个昔日繁荣的绿洲王国为何成了荒漠?

罗马时代迫害基督徒 今生仍在偿还业债

担任阴间官职的晚清奇人刘玉厅

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白龙腾飞于海上

历史故事:一直在皇家流传的这件宝物原来是这么来的

善恶报应故事:执法有私心者戒 为官者要扪心自问

一则历史上著名的“善恶必报”实例

佛家故事:达摩只履西归

整理:神传文化之汉字中的天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