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修者解字(11)(12):“诺亚方舟”四字给世人的重要启示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连理枝 点击:

 
【宇明网】

很多人都听说过诺亚方舟的故事,诺亚方舟救人的故事在西方国家更是家喻户晓。诺亚方舟大洪水救人的故事记录于《圣经•创世纪》,故事的大概意思是:上帝看诺亚人品好,就想在大洪水时把诺亚一家留下来,从而让诺亚造了巨大的方舟。诺亚一家得救了。

上帝安排了诺亚方舟救人的故事,而“诺亚方舟”也就成了上帝救人的代名词。其实神佛为世人留下“诺亚方舟”的文化,就是为了启悟、点悟“历史今天”的世人。

我们知道,释迦牟尼佛说过,末法末劫时,未来佛弥勒佛会下世传佛法救人;基督教更是直接留下了神复活救人的文化。显然,东西方共同奠定的文化是:大劫时,神佛、上帝会救人。那么神佛、上帝如何救人?救什么样的人?答案就在“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给世人的重要启示是:

第一,大劫时神佛、上帝会救人,这是神佛上帝的“诺”言;

第二,神佛、上帝救的是象诺亚一样的好人;

第三,救人之法在亚洲-------中国。因为“亚”即亚洲,而亚洲有世界中心之国-------中国;

“方舟”即方法之舟,告诉人一个得救的方法。

那么,神佛、上帝救人的方法之舟是什么?正是法轮大法修煉弟子所告诉人们的法轮功真相和三退。

但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被救的,神佛、上帝救的是象诺亚一样的好人,只有好人才能得救。


神佛、上帝救的是象诺亚一样的好人,就是说,大劫时只有好人才能得救。那么,什么样的人是好人?衡量人好坏的标准是什么?

《转法轮》开篇讲到:“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这看似平常、简单的一句话,却是内涵至深、事关人命运的天机!

“真、善、忍”是衡量任何生命最基本的道德准则。如果一个人连“真、善、忍”都不认可,如果一个政府连“真、善、忍”都否定、都打压,那么这样的人、这样的政府它崇尚的道德准则又是什么?

神佛也好,上帝也好,他看人好坏不就是看人心吗?怎么看?“真、善、忍”就是标准,法轮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就是试金石。在“历史今天”的特殊历史时刻,面对“真、善、忍”,面对法轮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人心里是怎么想的,人动什么念,表什么态?神佛只看人的这一念。大劫救人就这一个标准!

为什么今天法轮大法会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为什么“真、善、忍”让每一个世人听到、看到?如果法轮大法就是历史安排的、末劫救度世人的佛法,那么,这不就是神佛通过这样的方式在看人心,在分辨好人和坏人吗?

我们看两个汉字“陈”、“聊”。

大家平时都说“耳东陈”。这个“陈”字除了表姓氏外,它的汉字之意是陈述。那么,表陈述的汉字为什么用“耳东”来表现?“耳东”就是耳听东方之意。其实,这就是指来自世界的东方、传向世界的法轮大法。世人都应该听法轮大法弟子陈述、讲真相。这就是“陈”的汉字本意。

“聊”是聊天说话的“聊”,那么为什么体现聊天说话用“耳”听“卯”之意来表现呢?还是指法轮大法的真相。因为“卯”即“兔”,卯兔,而“兔”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属相。那么“耳”听“卯(兔)”显然就是指听法轮大法真相之意。这是“聊”的汉字本意。

所以,一个人是不是好人,就看你认不认“真、善、忍”;一个人是不是坏人,就看你是不是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为伍,是不是就坚定的跟随中共不退出;一个人该不该得救,就看你愿不愿意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这是历史早有的安排。好人、坏人的标准不是人定的,不是由人说了算的。“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这是天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个人命好 为啥我们会常说祖上积德?

修者解迷:这个昔日繁荣的绿洲王国为何成了荒漠?

罗马时代迫害基督徒 今生仍在偿还业债

担任阴间官职的晚清奇人刘玉厅

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白龙腾飞于海上

历史故事:一直在皇家流传的这件宝物原来是这么来的

善恶报应故事:执法有私心者戒 为官者要扪心自问

一则历史上著名的“善恶必报”实例

佛家故事:达摩只履西归

整理:神传文化之汉字中的天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