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修者解字(18):“太陽”之中有内涵 一件事千万勿做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作者:连理枝 点击:

 
【宇明网】

人对太陽是再熟悉不过的了,我们都知道太陽对人类意味着什么:没有太陽人类就失去了光明,没有太陽也就没有了地球上的生命,就是说,太陽是生命延续的保障。而太陽的这一作用,恰恰是法轮大法末劫救人的象征体现!。

我们先看太陽的“太”。

有看过《转法轮》而不修煉的常人问:为什么《转法轮》既讲佛家,又讲道家?法轮大法的标记是法轮图形,而法轮图形就是由佛家的万字符卐和道家的太极图组成的。

“有人说了:我们是佛家的,为什么还有太极呢?这个太极不是道家的吗?因为我们的功炼的很大,等于炼的是整个宇宙。那么大家想一想,这个宇宙中有两大家,佛、道两大家,排除哪一家都构不成完整的宇宙,都不能说是完整的宇宙,所以我们这里有道家的东西。”(《转法轮》)

从这段话的表面意思理解,法轮功炼的很大,法轮大法所讲述的是涵盖一个庞大宇宙的修炼的法理。而这个宇宙层层空间包含着佛道两家的不同层次的生命。也就是说法理大法虽然是以佛家为基点,所以也称法轮佛法。但其涵盖(超过)佛家,也涵盖(超过)道家,而“涵盖(超过)”就是“太”,因为“太”的汉字释义就是:超过,过了。所以,太陽的“太”其汉字本意其实是指:法轮大法是超过(涵盖)佛道两大家的宇宙大法,这就是“太”。

圆满的“满”为什么用“两”部首来表现?开智开慧的“慧”为什么以两个“丰”来表现?就是因为,这个“两”字与两个个“丰”字都是指佛道两大家。

中国有三大殿,其中就有北京的太和殿。其实,“太和”的内涵即是指:佛家“和”道家之上为“太”,那么“太和”也就是指佛道两大家组成了宇宙之意,是为“太和”。就是说,太陽的“太”其汉字本意即是指法轮大法。

我们再看“陽”。

“陽”字由“阝、曰一勿”组成。太陽是人可以看见、可以感知的,那为什么“陽”字用代表听的“阝”部首来表现呢?为什么还有表示说的“曰”部首?而且“曰一勿”释义:有一件事勿做。这里隐含的道理是什么?

其实,“陽”字展现的是法轮大法弟子向世人讲真相、告诉世人退党保命,展现的是这样一种状态。“阝”指世人听;听什么?“曰一勿”:法轮大法弟子告诉世人,千万勿和中共为伍,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太陽是生命延续的保障;而“陽”字的内涵又是指法轮功弟子劝世人退出中共,那么“太陽”被赋予的内涵不就是“退党保命”之意吗?

人类计算時间以什么为标准?太陽。无论是年、月、日,还是纪年、纪元,都是以太陽为标准的。我们看時间的“時”,其“寸”部首即是衡量标准的涵义。因为太陽被赋予的内涵是法轮大法救人的象征体现,那么太陽又是“衡量标准”,显然的内涵之意是:法轮大法就是衡量标准。所以,一切与迫害法轮大法的中共为伍的人,都象失去太陽一样将失去生命延续的保障。

“历史的今天”,中国版图现鸡形,这个状态展现的内涵是:在世界的东方,雄鸡的出现预示人类黎明的到来,也就是太陽升起来了——法轮大法传世!

所以我们看到,太陽被赋予的内涵就是法轮大法的象征体现:法轮大法之佛光,就象太陽给予了人类光明;法轮大法救度世人,就象太陽给予人类生命延续的保障。

那么,法轮大法这件事到底有多大,对世人到底有多重要,是应该值得每一个人深思深思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一个人命好 为啥我们会常说祖上积德?

修者解迷:这个昔日繁荣的绿洲王国为何成了荒漠?

罗马时代迫害基督徒 今生仍在偿还业债

担任阴间官职的晚清奇人刘玉厅

古籍中关于龙的记载:白龙腾飞于海上

历史故事:一直在皇家流传的这件宝物原来是这么来的

善恶报应故事:执法有私心者戒 为官者要扪心自问

一则历史上著名的“善恶必报”实例

佛家故事:达摩只履西归

整理:神传文化之汉字中的天机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