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一定要抗拒色魔的引诱! ——才子

因果报应实录:妻妾现世报

西人学员所见的另外空间

《李白醉酒》暗藏天机

从孙悟空被逐出师门说起

佛家故事: 轮回转世的方丈

天外书传天外事——红楼梦主题试探

医山夜话:人体五窍的用场

“神医”的秘密(上)

佛家故事:傻和尚

【许茹】:薄谷夫妇入狱告诉中共官员一个天

原来要这样 才能达到养生的最高境界

神灵异事:神灵惩罚好色之徒

不是神话!牛郎织女不为人知的故事

【神传文化】杨某乱性,遭神索印又索命

【名山古寺】 为何“华山自古一条路”?

冥冥之中有定数:法珍和尚预言

人类的起源之谜

琴心:灵感 何以穿越时空而来

中国史上人神同在的记载

《红楼梦》解梦:贯穿始终的修炼文化

神传文化:不贪色欲 万众归心

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一段对话

佛家故事:对佛真正的供养

说说“神在哪儿”

冥冥之中有定数:精通六壬神课的张某

有关《梅花诗》作者邵雍的四个小故事

现代中医为何显不出奇效? 原因在这里

民间传说:中国神话中人类之母-女娲

外祖父亲眼看到的南天门

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老虎通人性,帮释开达

古风悠悠: 人能到此纯净界,神仙也会敬三分

【神灵异事】命由天定,时不可改

神灵异事:邪念萌生,福份即损!

四次灭佛的历史,重演着雷同的结局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神传文化>列表

耳闻目睹神鬼事 无神邪论是谎言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23-02-19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正悟 点击:

 
【宇明网】

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最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明确向我们以及世间众生开示了许多天机真相;解开了一个个千古之谜;告诉给世间众生人的来源、归处和人生的真正目地与意义。我个人体悟到,这是伟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展现;是正法洪势对无神论、进化论的宣判和清洗;是给世间众生的最后的、最大的得救机会。其中提到:“人死只是表面的身体败坏老化,而人的元神(真正自我没有死去)会在下一世中转生。”这是宇宙的法理和真相。

然而,邪恶的马克思主义却认为:“人的生命只不过是一堆蛋白质的堆积。”此等歪理邪说却被别有用心的无神论者们奉为经典大肆鼓吹,毒害众生、祸乱人世近二百年之久。其流毒之广、毒性之烈之剧、祸害之深之大实为空前绝后!

笔者今已年届古稀,生平之中亲眼目睹、亲耳所闻过许许多多从另外空间真实的反映到我们人类空间来的有关鬼神的现象和轮回转世的现象,我想把这些实实在在的真实故事选择性的简明择要的整理出来,以证实佛法的伟大、真实;以揭穿无神论、進化论的荒谬、罪恶,对清除其流毒影响或许能有所助益。

孤魂野鬼的真实存在

我在二零一九年被中共邪党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期间,在号子里讲大法的神奇真相时,遭受到一些所谓的无神论者们的嘲弄。这时,有一位祁姓的抢劫嫌犯打住话题问大家:“你们相信不相信鬼的存在?”那些持无神论观点者们纷纷质疑:笑话,谁见过?除非《聊斋》!

姓祁的说:“好!我就给大家讲讲我亲身经历的《聊斋》故事:我老家在河北省,居住在山西省大同市,今年四十八岁,年轻时在山西省某县飞机场当空军地勤兵十多年,司机,中共党员,一直受无神论的教育,根本不相信世间有鬼神之说。转业后仍然干司机,染上嗜酒、嗜赌的习惯,酒后赌,十赌九输,输后以酒浇愁。恶性循环一直输到债台高筑、借贷无门的困境时,十六年前的一天,醉酒后被两个社会赌棍撺掇着去干了一桩拦路抢劫的买卖。案发后迅速暴露,我就逃匿到内蒙古农村改名换姓给私营主开货车。

有一天中午时分,我一人开车在归途中遇到一位年轻女子摆手拦车,我就顺道捎了她一程。当天晚上我在似睡非睡中,就觉得这个搭车女子来到我的房间,我们就发生了男女关系,醒来后只当是做梦。此后在相当的一段时间里,每天晚上她都在我似睡非睡、似真似幻中与我同床共眠,我虽然心存蹊跷,但是又感到庆幸。

直到有一天,一个当地的熟人找我说有一家农户要想见我,我随着此熟人去了那家人家,才知道这家人家有一个未出嫁的大姑娘因为失恋想不开,在二年前自寻短见卧轨自杀了,这天她的家人突然被该女子鬼魂附体,明确告诉家里其他人说:‘我很苦,少吃没喝的,你们要经常给我烧纸钱,供吃喝。’并且,特别提出她看上了我,一再叫其家人要把我叫来,跟我有话说。此时,她的家人就把她死前近照拿出来叫我看,我一看照片,惊的我毛骨悚然、魂不附体,照片中的形象赫然与每晚和我共枕之人不差分毫。并且她借着被附体者拉着我的手哭着对我表示:她爱我很深,一定要与我做长久夫妻,叫我千万不要离开此地,她一定会有办法如愿以偿的。当时被附体者的语音、神态等都和与我接触中的女子是一模一样。然后,有人把被附体者一推,随之那人跌了一跤就清醒了。

此事简直把我多年所形成的观念彻底给颠覆了,越想越后怕,根据她叮嘱我“千万不要离开此地”的意愿,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立刻离开此地,只有远走高飞,才有可能摆脱这鬼魂的纠缠。所以我马上又转移到新疆。因为受这件事的影响,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过去人们所认为的迷信其实是真实存在的,那么,既然有鬼的存在,就一定也有神佛的存在,有天理的存在。我开始心神不安,觉得自己做的亏心事,自己就应当承受惩罚,好几次跑到公安局门口想自首,又徘徊退回,最终在案发后逃匿十六年后下定了决心,选择了自首投案。虽然我深知自己会在监狱中度过许多年,但是我现在的心理是平衡的、心情是平静的。”

通过我亲耳听闻了这个现实版的真实的《聊斋》故事后,我感觉到,古人所著的《聊斋志异》中的故事有名有姓有地址,应该不是凭臆想杜撰出来的。

灵柩尚未到,鬼魂先回家

我的发小好友出生在相距二百公里的外地城市,幼年丧母后父亲无暇照顾,才把他与比他大两岁的姐姐送回村里让爷爷奶奶抚养照管。上小学后我们就成了莫逆之交。他的奶奶很疼爱他们,爱屋及乌对我们这些小朋友们也很喜欢、慈祥。一直到高中毕业他参加工作以前,我们一有时间就聚集在他家玩耍。老奶奶不止一次给我们讲述一个真实发生过的故事:

我们村坐落在滹沱河边,和老县城隔河相望,上世纪五十年代河两岸的交通连接仅凭一座由木桩支撑起的木板桥,每逢夏秋雨季,河水汹涌澎湃,河道很宽,木桥每每被大水冲垮,阻断了两岸的交通。为此就衍生出“背人渡河”的生意。我村年轻人从小在河水中玩大,不光识水性而且也知道不同河段的深浅。木桥一断,年轻人就纷纷去背人渡河,每人次渡资大约在五毛至一块之间,在当时是一项可观的收益。

一天正午时分,过河行人高峰期已过,背渡者们几乎全部都回家用饭休息,只有一个后生想借此机会做一些独份生意留在河边等待急于过河的行人。不久就远远望见一个红衣女子由县城方向飘飘然而至,即到近前,方认出是本村不几年前随夫去了外地的某某家媳妇,相互寒暄后随就讲好一元渡资背人过河,只是感觉到这女人有点特别身轻,毫不费力就背过了河。过来后,女人说:“我身上没带钱,你等回村后找我婆婆要吧。”其实,这女人就是我那发小的母亲,她所说的婆婆就是讲故事的老奶奶。

背人渡河的后生下午回村找到老奶奶家讨要一元渡资,如实陈述了背人过河的过程细节,直说的老奶奶一头雾水,奶奶强忍悲痛哽咽着说:“后生,这是件怪事,大娘也知道你是老实本分的人,不是哄人讹诈的人;你也是信的过大娘的人品的,可是,你所说的过河的我家儿媳妇在前几天已经因为难产过世了,按行程计算估计明天灵车就回来了。一元辛苦钱大娘可以给你,可是明天你就会看到她的灵柩。”

一番话惊的背人渡河的后生呆若木鸡,心神不定。直到第二天果真我发小的母亲灵柩如期回到河边,十几个后生一起动手把灵柩送回家中。这件怪异之事在周围村庄里不胫而走、家喻户晓。只是当时的民众传统观念还相当浓厚,都认为这种现象属于是人的尸体未到,鬼魂先回。

“撞客”现象屡见不鲜

 “撞客”现象就是人死之后灵魂不散,短时间附着在生者人体上,向其亲人交代一些离世前未来得及交代的事情。在我们当地就叫“撞客”。下面列举几例耳闻目睹的真实事件:

例一: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我的亲姐姐萍与我的某族姐兰一同定居在兰姐姑妈所在的一个小村庄,兰姐的姑父过世,萍、兰两位姐姐都去参加葬礼,头一天晚上,本地乡俗要给逝者举行“送行”仪式。仪式尚未进行,兰姐突然变色变调的喊着她几个表哥们(逝者儿子)的小名,叫他们全部过来听父亲有话吩咐。声音和行动竟然与其姑父生前不差分毫,等待间竟然很熟练的拿起逝者生前日常用的大长烟袋,非常娴熟的装上汉烟烟丝、点燃、吧嗒、猛吸、鼻中吐烟。活脱脱一个已逝姑父的再现。

表哥们到齐后,她(他)开始吩咐:平时在村里跟老伙伴们打麻将欠了谁谁谁几块几毛、谁谁谁欠了我几块几毛;其中就有当时在场的当事人出面证实所说数字分文无误。此项交代完了后神秘兮兮的左顾右盼着压低声调说:“在咱家南房里有一个放满谷子的水缸,在谷子的最下面有一个塑料小袋,里面有两个存款折子,共有存款五百元,是我一生的积蓄,你们可以用在事筵上。”话一说完,兰姐身子往后一仰倒在炕上。清醒后人们问她刚才怎么了,她说什么也不知道。人们立即去南房把水缸里的谷子腾出来,果真在下面找到了那两个存款折子,正好就是五百元。这在当时的农村还是个很可观的数目呢。这是我亲姐姐亲口和我说的她的亲眼所见。

例二:故事大约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我父亲的患难之交赵叔跟我父亲说了他亲历的一件怪事,赵叔独身,与其鳏居叔父同室相居若许年。叔父年轻时是泥瓦匠,自己所居住的土窑洞都是一个人亲手建造的。叔父有亲生儿子远在他乡,很少回家。叔父离世时,儿子不在跟前。当儿子闻讯奔丧回家后,有族人就被其叔父“撞客”,叫其儿子拿上镢头照着所居住的窑洞墙壁某处刨开,所指方位精准无误,墙壁内有一个洞,洞里放着若干银元。令在场观者无不咂舌称奇。

例三:二零一八年夏,我村某男四十五岁突发心脏病撒手人寰,上有白发父母,下有童稚子男,举家悲凄,乡邻嗟叹。其父母为子主办丧事时邀请我去主管财务、文秘。葬礼当天午时时分,突然间逝者阴魂附着在其妻妹身上,抱住逝者父母失声痛哭着诉说:“爸爸、妈妈呀,我舍不得你们呀!你们老了,正是用儿子的时候,我却不能尽孝,反而给你们造成这么大的痛苦、伤害,我于心不忍啊!我放心不下我的孩子呀!······”回过头来又拉着其妻妹的女婿说:“孩子以后就全凭你和我小姨子多辛苦、多照应了啊!······”其举止言行、语音腔调与逝者生前一般无二。一场表演弄的在场人员无不唏嘘感叹、泪流满面!这是我亲眼所见。
    ······

凡此种种,形形色色,俯拾皆是,屡见不鲜,几乎村村都有,人人皆知,无须尽述。

欲毁佛像挖佛心、全班师生齐心疼

我的另一位发小挚友,与我同庚,亲密如同手足,二零一八年他母亲的葬礼上,我负责财务、文书。我友的连襟来作客,也与我们同庚,是退休干部,既是我把兄弟的亲戚,我们自然近乎,特别是同龄人,沟通容易、说话随便。

我给大家讲真相时讲到:“人在做事天在看,三尺头上有神明”时,他接着我的话茬说:“你说这话我相信。要说神佛之事,那是真实不虚的,我小时候,也就是一九六六至一九六七年之间吧,文化大革命初期,我正读高小六年级,当时正是到处拆庙宇、砸塑像盛行之时。我们村自古就有一座大庙宇,主殿是‘大雄宝殿’,如来佛的塑像很高大。那天班主任老师叫我们全班同学都带上小镢头,要去砸塑像。

到了大殿里,班主任吩咐大家:要首先从佛像的心脏部位开始,因为据说这尊佛像在当时塑造时装进去一颗铜质的或者是银质的大心脏。要先把佛心给完整的刨出来。话音刚刚落地,老师就两手抱在胸口上蹲在地上站不起来了,紧接着我们全班同学全部都感觉到心脏剧烈的难受,都在喊‘心疼’。吓的班主任老师赶紧跪在地上说:‘不砸了,不砸了,全部回学校。’随之,大家渐渐全都恢复正常。真是不信服不行!这件亲身经历的事,虽然已经过去五十多年,我是记忆犹新、刻骨铭心啊!这件事一直影响到我的世界观以及以后的处世做人都不敢为所欲为、无所顾忌。老觉得冥冥之中有一种力量在管控着世间的一切。”

轮回转世的事例

我的初中同学姓安,年长我一岁,居家与我相隔仅三里。因为作者本人家庭出身很好(因“家庭出身不好”之说是中共邪党文化,故反其道而用之)、成份很高,初中毕业后就遭中共邪党压制,被剥夺了和同学们一同继续读书的权利。安同学在读高中时结识了一位女同学(叶),和我们同乡,相距十来里,两情相悦,喜结连理。叶同学虽然与我不很熟悉,但是也相互都认识。高中毕业后她从事教育工作,早已退休。安同学退休前是银行副职。故家庭经济状况相对宽裕。

叶女士在一开始会说话时就经常跟家里人嘀咕,说自己是附近三里远X村的,三十多岁因为难产离世,走时留下了二男一女三个孩子,大的十来岁,小的刚三岁。她如何放心不下,想起来就想哭,并且要求父母带她回去看看,她的前夫叫什么,三个孩子各叫什么名字。父母觉的实在蹊跷,就专门到X村暗中查访,证实小女儿所言句句属实。就带着她回到前世的家见过了前世的丈夫和子女,双方都很亲热。她并且谈到在阴间趁司职鬼卒稍不留神躲过了喝迷魂汤一关,灵魂飘飘渺渺看到一家媳妇正在生小孩,就飘到孕妇肚子里,整个出生过程都清清楚楚。只是两岁之内感觉到有一种东西封着自己的嘴,着急说不出话来。

但是,类似这种细节性的描述,她也就只在小范围的说过那么几次,后来发现每当要说时就头疼的厉害,不说就不疼。这也就符合一个道理,人类这个空间就应该是一个迷的空间,大范围、大面积的破迷是不被允许的。尽管她越到长大越不愿意说这些事,可她从小到现在一直在关心着她前世的亲人们,在她经济状况宽裕的时候,经常要接济她前世的亲人。

我所能获知她这种表现行为是从她的前世大儿子及其大儿媳那里听到的。因为她的大儿子和我姐夫是从小同学,成人后的同事,关系相当密切;而她的大儿媳跟我姐姐又正好是闺蜜。世间的缘份就是这么凑巧。并且她的儿媳跟我姐姐说过:在其老公公百年后,子女们正准备另选吉地、建新坟,把其婆母的骸骨跟公公合葬成殓的时候,叶女士亲自登门阻止了他们,意思是一旦动了骸骨,很可能对叶女士本体会带来意想不到的伤害。为此,子女们也就放弃了那种举措,因为他们都跟这位小母亲相处很亲密、融洽,受到过这位小母亲的许多爱护和恩惠。小母亲的意愿他们都很尊重。

结语

通过以上所述几则耳闻目睹的真实事例,足以充分证明另外空间的真实存在;证明人的元神不会随着肉体的死亡而消失无存,人体肉身只不过就是元神的一件外衣而已;证明非正常死亡的元神就会变成孤魂野鬼飘飘荡荡,处于无吃无喝很苦很悲凄的境地;证明神佛是真实的无处不在以及善恶必报的真实不虚;证明有神论的轮回转世之说是真实可信的。

通过一个抢劫罪犯在亲身经历中由无神论者彻底转变观念后能够良心发现,主动投案自首的情节来看;从一个中共体制内的干部在亲身体验到神佛的惩罚从而影响到一生不敢做恶的事例来看;证明无神论和進化论不仅仅是无稽之谈;而实质上是骗人的谎言、是毁人的陷阱、是害人的毒癌!是使人类道德走向崩溃边缘的真正罪恶根源、是导致人类面临天灾人祸、即将面对大淘汰的真正的罪魁祸首!证明有神论的正法正教信仰对人类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李洪志师父在《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中明确开示:“到了近代创世主要用人体救度宇宙众生时,人体中原有的生命多数由‘神’转生为人所替代。因为人体可以在苦中消罪业,同时在无正理中,能坚守神说的正理,又能保持善良就会得到生命的提高。末后已到,三界天门已开,创世主已在选择这种人救度。”

衷心希望世间众生都能明白真相,都能认清无神论、進化论以及共产邪党文化的鬼蜮伎俩;清醒吧,万莫要辜负创世主的殷殷期盼!珍惜吧,万莫要错失这万古机缘!

了解真相——远离中共——善待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走進大法修炼——得救回天!这是众生来世的真正目的和来世前的洪誓大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耳闻目睹神鬼事 无神邪论是谎言

神传汉字浅悟:“病”字透露应对瘟疫的根本之道

元神不灭:汉赵皇子刘约元神游历另外空间

元神不灭:明代知府卢浚死后成为酆都郡守

历史故事:书生入冥,方知辱神罪重

“冤枉”二字早已告诉人们 这是天下最冤枉的

元神不灭:刚生下就能开口说话的“前世娘”

元神不灭:张子微外弟能记前生事

千古奇僧:史上第一個“黑衣宰相”

元神不灭:阎王殿上的对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