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真实故事:回头是岸──一位蹲坑者的忏悔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这是发生在湖北的一个真实的故事。
中共当局找了个邻居在一位法轮功学员小馨(化名)家门口“蹲坑”监视。“蹲坑”者是位女子,平时小馨给她讲了很多大法真相,她都听不进去。几年来一直在继续干坏事,还说:“什么报应?我不相信!”

直到有一天,来了救护车把她送到医院,她虽然被抢救过来了,但躺在病床上四个月不能下地,吃、拉都在床上,生不如死,花六十元一天请护理工伺候,人家还不愿意做。她躺在医院,每天都在痛苦中挣扎着,她说了一句:这个报应可真的来了呀!

法轮功学员一心救人,几天后,小馨去看她。一走进她的病房,还没开口,她就激动地拉着小馨的双手,呼天喊地的大哭,叫喊着小馨的名字,说:“对不起你呀,对不起你们的法轮功师父呀,请你帮帮我,求求你们的师父救救我这个犯了大罪的人呀!我有罪,我犯了大罪,触犯了天法!我现在是个大罪人,以前你给我讲了那么多法轮功的真相,我鬼迷心窍,就是听不进去,在这四个月的痛苦中,才回忆起你给我讲的真相,句句都是真的,千真万确,今天我才醒过来,明白了,你们师父是来救人的,你们这一帮炼法轮功的都是信佛的人,是一帮好人呀!我跟踪盯梢你这么多年,你还会来看我这个罪人!真想不到你今天还会来看我这个罪人哪!都是我不好!”

小馨说:“几年来我们师父给了你几次悔改的机会,在这两年中你三次住院,你说人生病是自然现象,出院后还继续的干坏事,其实那是大法给你悔改的机会,在救你,今天你可明白了吧。”

她呼天喊地的哭,紧紧的拉着小馨的手不放,再三请求法轮功师父饶恕她的过错,要小馨答应能原谅她,再拉她一把,说:“今后一定听你的。”

看着她躺在那病床上,这些痛苦的日日夜夜,她生命中明白的那面似乎已经惊醒了。小馨给了她护身符,告诉她:你只要真心的忏悔和弥补以前的过错,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只要你心诚,痛改前非,我们师父是非常慈悲的,一定会来救你的。

她听了,连连点头,一边悲泣的哭着,一边忏悔,发誓今后再不干坏事了,一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失。

自此,她每天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师父快来救救我呀!”

过了一个星期,她能下床了,撑着拐棍慢慢行走了。邻居们看了都很奇怪!她见人就说是法轮功师父救了她!她还退出了邪党附属组织(团、队)。一个月后,她把那根拐棍扔掉了,可以单独行走自立了。

一次,她微笑着对小馨说:感谢你们的师父救了我这个大罪人!小馨问她:你每天这么早起来干什么?她说:我也炼功呀,忏悔呀!小馨又问:你炼什么功?她说:我每天早上四点半钟还没天亮就起来了,一个人坐在外面,双手合十,对着天空呼唤着——“法轮功师父,我来向您请罪来了!请原谅我所犯下的罪过,尽我的全力来弥补所犯下的一切过失。我对不起您,对不起您的弟子们!”——然后,我一遍又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还说:我要协助法轮功师父救人,多积德行善,来忏悔自己,来弥补自己的罪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