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人民法庭”于6月17日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国(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冠奇/大纪元)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发生了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为掩盖活摘罪恶,中共推出黄洁夫一帮“活摘”医生,在国际上摇唇鼓舌,忽悠国际社会,并收买世界器官移植协会,世卫组织,梵蒂冈科学院等国际组织机构的主要成员,让他们来为中共站台,掩盖真相,愚弄世人。 在全球对“这个星球上从没有过的邪恶”纷纷讨伐之际,“独立人民法庭”于六月十七日在伦敦宣判,判定中共活摘良善犯器官的行径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当天,“路透社”,英国“卫报”,美国“新闻周刊”,“福布斯”,“澳洲广播电台”,加拿大“环球新闻”等国际主流媒体纷纷报道并转载了这一新闻。

“独立人民法庭”虽然是一个自发的民间法庭,没有实施判决的行政权力,但他是世界上首个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独立调查听证的民间法庭。他不受利益驱动,不带政治色彩,秉持正义,遵从法律,尊重事实,独立客观。从法庭的成立、运作到最后的判决结果,都无懈可击。宣判的当日,即得到多国主流媒体和公众广泛关注和好评。

更令人震撼的是,“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的那份道德勇气巨大无比。在一些西方政府,为了自身经济利益,面对中共邪恶罪行装聋作哑,没有勇气制止中共恶行时,“独立人民法庭” 可谓“铁肩担道义”,以自己的调查裁定结果昭告天下:中共犯有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法轮功学员是受害的主体。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说,独立法庭的运作有助于把中共侵犯人权,危害人类的恶行曝光给全世界。宣判结果在告诉中共:整个世界在看着呢,你要住手!

ETAC执行董事兼联合创始人苏西·休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这个平台看到真相找到真理,希望人们在看清历史真相后,能够增添勇气选择真理和正义,而不再选择故意失明。

另外,显而易见的是,构成“独立人民法庭”7成员的身份,也为其所作出裁定的可信度、权威性打下重要基础。首席法官尼斯爵士,是英国御用大律师、国际刑事犯罪领域的知名人士。他曾主导了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反人类罪行的起诉。他担任英国“律师标准委员会”副主席,该委员会负责监管大律师。独立法庭其他成员则来自不同国度,他们分别是国际法、国际关系、人权事业、移植医学、中国历史及经商领域的资深人士。重要的是,他们始终在关注中国大陆发生的人权迫害,是都怀有的共同“良心”,让他们聚首“独立人民法庭”。

不仅于此,2018年12月、2019年4月,“独立人民法庭”进行过两次听证会,共有50多位证人向独立法庭提供证词。包括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格特曼,DAFOH组织的执行董事托斯滕·特雷医生、马修·罗宾逊,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主席雅各布·拉维医生,前欧洲议会副主席斯考特先生,追查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等。他们都是国际知名人权活动家,在凭自己的良心和人格信誉向法庭一一作证。

另有10余位来自各国的法轮功学员也出席了听证。伦敦人权律师哈米德·萨比是法庭7成员之一,也是调查“伊斯兰国”大规模杀害政治犯的独立法庭的法律顾问。听证会上,法轮功学员的证词让他潸然泪下,他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听到这些证词。他认为,要制止和制裁中共反人类罪行,国际社会在利用法律手段的同时也要重视道德的力量:“对付中共,一个办法就是曝光它的丑行。”“如果媒体和公众能把这个法庭的证据和结论传播出去,就可能促使中国(中共)停止‘强摘器官’、这个惊天骇人的罪行,公众的舆论压力会让跟中共打交道的人意识到这不是人类的行为。”

独立法庭的调查证据和结论,将适用于世界各国和各地区政府,在追究大陆参与“强摘良心犯器官”,使用活体器官库进行器官移植的组织或个人罪行的时候,世界各国和各地区政府,乃至国际法庭都可直接采纳“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无需再做调查取证。这给各国政府遏制中共活摘罪行有了可操作的手段。

独立法庭采信的大量证据和做出的裁决,承载着众多人的良心和巨大的道德勇气,这样的裁决是禁得起历史考验的,因为他公平正义,彰显普世价值。“独立人民法庭”6·17判决,不仅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而且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其必将有权威性。


中共活摘成新闻热点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

6月17、18日两天,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了同一条新闻:6月17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判定中共政府对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良心犯进行大规模器官摘取,无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类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认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个犯罪政权。 这些媒体包括:路透社、英国《每日邮报》、《卫报》、《独立报》、《天空新闻》、美国《新闻周刊》、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微软新闻》、《福布斯》、加拿大《环球新闻》、澳洲广播电台、《日本时报》、《南华早报》、《海峡时报》、《印度时报》等,多家新闻稿里附有海外法轮功学员炼功、抗议的图片,以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视频等资料。“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型横幅格外醒目。

许多媒体还同时在脸书、推特发出消息。NBC News一小时内三次在官方脸书粉丝页上贴出关于人民法庭宣判的报导链接,美国网友写下反馈:“卑鄙!罪恶必须停止!世界应对此施加压力,有力地反击反人类的滔天大罪!”

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20年;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曝光已有13年整。今日,迫害仍未停止,活摘仍在继续。此时,“人民法庭”的判定,意义重大,国际媒体的关注和发布真相亦十分重要,从中可看出正义汇聚、抗击中共的协作形势。

 一、再次确认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真实性

据媒体报导,人民法庭由英国大法官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在过去的8个月里,法庭从医学专家、人权调查员和受害人那里广泛搜集证据,调查中共政府是否继续从事活摘器官的罪行。 尼斯爵士在公布宣判结果时说:“法庭成员一致确信,无可置疑,中国(中共)强制从良心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涉案时间很长,所涉及的受害者众多。”

来自阿姆斯特丹的欧洲问题专家川慕坡(Nevenka Tromp)博士说:“这次法庭经过独立调查后,拥有非常详实的证据。这些证据明确表明,受到活摘器官罪行迫害的人属于一个团体,这个团体叫法轮功。”

几位独立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人士也在法庭现场,他们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这三位专家多年来致力于活摘器官的调查工作,于2016年6月联合发布了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过去15年里(即2001年至2016年),在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二、反驳中共关于活摘的谎言

中共一直否认活摘器官的罪行,将“器官自愿捐赠计划”解释为大陆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人民法庭的判决书对此进行了驳斥,“累积的数字证据(不包括虚假的中国数据)表明:跟实际执行的移植手术数量相比,最近成立的‘中国自愿捐赠计划’不可能提供足够的“合格捐赠者””“在实行‘自愿捐赠计划’之前”,中国就有用于大规模器官移植手术和医务人员工作的设施。”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非政府组织《香港观察》主席本‧罗杰斯(Ben Rogers)一直参与促成此独立法庭,他提到了中共对法庭调查的回应:“这次调查过程中,法庭曾多次邀请中共政府的代表、中国相关医疗机构的代表,以及支持中共政府说法的人出庭。很有趣的是,没有人愿意出席,或给法庭提供证据。”

中共此前“信誓旦旦”称并无活摘器官,但此次却“错失”在外国媒体、海外证人面前当庭对质、证明清白的好机会,不是有趣,又是什么?事实是,中共再清楚不过,人民法庭收集的证据和资料,以及医学原理解释不通的超短的供体等待时间,它根本无力辩驳,只能选择缺席。这回,中共的“反常”反应见诸欧洲、美洲、亚洲、澳洲网络报端后,它再要行骗可没那么容易了。

 三、向世界呼吁:制止活摘 制止罪恶

人民法庭的终审判决书写道:“法庭指出,强迫摘取器官具有无与伦比的邪恶。”“各国政府和国际机构必须履行其职责,不仅要对可能的种族灭绝指控,而且还要对危害人类的罪行进行指控。如果无所作为,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世界各地的个人可能采取共同行动向政府施压,使这些政府和其它国际机构将不得不采取行动。”

这番言辞严肃而郑重,向各国政府、国际机构和所有个人点明,指控种族灭绝罪,指控危害人类罪,人人有责。我们不能因为某个国家或机构没有行动,而给自己沉默旁观找借口。我们没有理由“无所作为”。

四、告知世界:中共是邪恶政权

川慕坡博士说:“判决书中的最后一段,是向世界表明,所有与中共政府打交道的组织,无论在政治、医疗、文化还是经济方面的任何机构,你们要清楚,和中国(中共政府)打交道,就是在和一个犯罪的政权打交道⋯⋯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经济利益想和中共往来,却忘了人道主义。”

这是“独立人民法庭”在依法判罪后,发出的道德启示。中共窃政70年间,迫害良善、虐杀肉体、摧毁道德、扼杀自由、制造暴力和动乱,一步步地毁灭中国,也企图把世界和全人类推向深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等无辜民众器官的惊天罪行,让世人看清暴政的极度残忍和邪恶。一个肆意屠杀本国公民、贩卖器官牟利、与“真、善、忍”为敌的政权,应该被万众声讨和清算,而不是得到礼遇。任何对罪恶的漠视或沉默,都与同谋无异。

另有一点值得注意,大批跟随江泽民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和人员,包括参与活摘的武警、监狱、劳教所、医院、医务人员,既是反人类罪的帮凶、共犯,也是暴政的牺牲品。中共摧残好人,纵容犯罪,把许多有着善良天性的人变成了不折不扣的魔鬼,实乃罪大恶极。

人民法庭终审与清算中共

在“人民法庭”宣判之前,发生了几件与清算中共有关的国际大事。

5月31日,明慧网发布的《通告》说,“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6月3日,美国驻华使馆微博发布了《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相关介绍。此法律规定,实施人权迫害的官员和打手均可受到美国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签证以及冻结其在美资产等。

6月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的公告,“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全面追查和惩治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反人类罪恶提供证据”。

目前,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难以为继,中共也走到了末路,正在被全球正义力量四面围堵。此时,人民法庭敲下正义之锤,严正宣判中共的反人类罪行,提醒全社会:面对铁证如山的罪行,面对犯下滔天大罪的政权,应当履行作为人的道义职责。制止活摘,制止杀戮,制止迫害,义不容辞,刻不容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