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9-06-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国务院周五(6月21日)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特别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就极度敌视一切宗教信仰,法轮功等信仰团体在中国遭受着严重迫害。本台时事评论员萧恩先生认为,美国政府实际上已经把中国共产党认定是一个邪教组织,中共20年来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国务卿蓬佩奥:中共自成立以来极度敌视一切信仰团体 只允许自己被独尊为“神”

蓬佩奥国务卿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国务院肩负著推动国际宗教自由的使命,这不仅是川普政府的优先事项,也是他个人深为关切的事项。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6月21日在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发布会上讲话。[State Department photo by Michael Gross/ Public Domain]
蓬佩奥说:“与往年一样,报告揭露了残暴政权、暴力极端主义团体及个人所犯下的一系列令人生畏的暴行。我要对所有那些对宗教自由不屑一顾的人说:美国正在注视著,你们将被追究责任。”

在提到中国的宗教自由现状时,蓬佩奥特别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迫害和对一切信仰的极度敌意。

蓬佩奥说:“在中国,(中共)政府对许多信仰者──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和藏传佛教徒——的加剧迫害成了常态。”

“中共自成立以来,对所有宗教信仰都表现出极度的敌意。中国共产党要求把它独称为‘神’。”

蓬佩奥强调,历史不会对这些暴行保持沉默。

此外,蓬佩奥还说:“我是数百万美国人和全世界数十亿人当中的一员,我们生活在神的旨意下。我经常谦卑地反思,神的旨意是如何引导我来到(国务院)办公室,捍卫这一事业。我在思考,作为一个美国人,我是多么有福,能够不受约束地享有宗教自由。”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中共不会赢得对信仰的战争 强摘良心犯器官震撼着每一个人的良知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说,中共已对信仰宣战,但不会赢得对信仰的战争。布朗巴克大使还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良心犯强摘器官的罪行震撼着每个人的良知。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6月21日在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发布会上讲话。[State Department photo by Michael Gross/ Public Domain]
布朗巴克大使说:“在中国大陆各个地区,几乎所有宗教的信仰者都受到中共政府越发严酷的迫害”。

大使对中共喊话说:“别搞错了,你不会赢得对信仰的战争。这将给你在国内和世界上的地位带来后果。”

布朗巴克大使也深刻了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他说:“中共政权强制摘取良心犯的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和地下教会成员,这震撼着每一个人的良知。”

在亲临了美国国务院对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的新闻发布会后,本台时事评论员萧恩先生深有感触,他认为这次国务卿蓬佩奥和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关于中国宗教自由现状的表态,表明美国政府实际上已经把中国共产党认定为是一个邪教组织,这也标志着中共20年来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萧恩点评一:蓬佩奥讲话的含义等于把中国共产党定性为邪教组织

萧恩表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在关于美国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有很多亮点。

首先很重要的亮点是,蓬佩奥国务卿提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立开始的时候,就对很多宗教信仰是敌对的,而且只允许中国人把共产党称为他们的“神”。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来定位共产党,如果用比较浅白的话说,实际上就等于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邪教”,因为只有邪教组织才会让人把它的机构和党派称为“神”。

蓬佩奥没有直接用“邪教”这样的词汇来定性中共,但实际上他讲话的含义就等于说共产主义是一个邪教,中共让老百姓把它尊称为“神”。

萧恩点评二:布朗巴克大使把中共邪教组织和中国政府也分割开了

萧恩认为第二大亮点是,在呼应蓬佩奥国务卿的讲话中,美国的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也提到说,过去他们一直以为中共迫害不同的信仰团体只是局部的、地区性的,但是目前看来,这实际上是一个全国性的系统性的迫害,而且是中国共产党在迫害这些信仰团体,不完全是中国政府在迫害。

这是很有意义的一句话,等于布朗巴克大使把中共这个政党,或者说这样一个邪教组织,跟中国政府也分割开了。这是以前美国政府在任何讲话中都没有提到过的明确区分和分割。

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让人们看到其实中共既不代表中国民众,也不代表中国政府。在这一点上,这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萧恩点评三:蓬佩奥和布朗巴克历数中国信仰团体时首提法轮功 标志着中共20年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萧恩认为这次国务院新闻发布会的第三大亮点是,在蓬佩奥和布朗巴克的讲话中,他们在提到中国的很多信仰团体在被严重迫害过程中,都首先提到了法轮功。这也是美国政府特别是高级官员在各地演讲过程中的第一次,他们以往也会提到法轮功,但是往往把法轮功摆在其他信仰团体之后。

为什么这个位置是重要的?因为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很多高官在全球散播关于法轮功是邪教的这个误导性的邪恶宣传,所以很多国家的政府官员,包括媒体在提到法轮功的时候,他们已经接收到中共那边的邪恶宣传,所以在他们心里,很多人对法轮功是有一个犹豫的,他们知道法轮功是被迫害的,但是他们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不是一个很好的信仰,所以很多人在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他们会稍微犹豫一下,他们往往会首先提到比如佛教徒、基督徒,或者是新疆维吾尔人的被迫害,他们会首先提到他信仰团体,然后再提到法轮功。

萧恩特别强调说,这不是说其他信仰被迫害不重要,而是说在法轮功这件事情上,如果美国政府国务卿这样级别的高官首先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那就意味着中共过去十几、二十年来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因为美国政府高级官员都没有任何心理的犹豫了,他们首先提到了法轮功被迫害,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这标志着中共对外大外宣的邪恶宣传是彻底破产的状态。


美国务院2018《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关注法轮功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明慧记者李静菲美国华盛顿DC报道)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下午,美国国务院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因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基督徒、佛教徒等信仰人士的迫害,中国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蓬佩奥:美国注视着迫害者 将追究责任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国务院肩负着推动国际宗教自由的使命,这不仅是川普政府的优先事项,也是他个人深为关切的事项。

蓬佩奥说:“与往年一样,报告揭露了残暴政权、暴力极端主义团体及个人所犯下的一系列令人生畏的暴行。我要对所有那些对宗教自由不屑一顾的人说:美国正在注视着,你们将被追究责任。”

他特别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迫害。

蓬佩奥说:“在中国,(中共)政府对许多信仰者——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和藏传佛教徒的加剧迫害成了常态。”

“中共自成立以来,对所有宗教信仰都表现出极度的敌意。中国共产党要求把它独称为神。”

蓬佩奥说,历史不会对这些暴行保持沉默。

蓬佩奥还说:“我是数百万美国人和全世界数十亿人当中的一员,我们生活在神的旨意下。我经常谦卑地反思,神的旨意是如何引导我来到(国务院)办公室,捍卫这一事业。我在思考,作为一个美国人,我是多么有福,能够不受约束地享有宗教自由。”

布朗巴克:中共对信仰宣战 将承担后果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他说,中共已对信仰宣战,并指出,中共政府对中国大陆各地的几乎所有信仰人士进行迫害。他谴责中共镇压宗教信仰者并强摘良心犯器官。

布朗巴克对中共说:“别搞错了,你不会赢得对信仰的战争。”“这将给你在国内和世界上的地位带来后果。”

《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关注法轮功

报告指出,在(中共)政府一九九九年取缔法轮功之前,政府估计有七千万人修炼。法轮功消息来源估计目前仍有数千万人非公开地继续修炼,《自由之家》估计有七百万至两千万人修炼法轮功。

报告中多次引用明慧网的消息。

“据法轮功网站明慧网报道,一月十六日,警察将正在炼功的叶国华及其他五名法轮功学员拘押并审讯。第二天早晨,警察释放了那五名法轮功学员,把叶国华关押在建瓯看守所,他的家人相信,他因修炼法轮功在看守所遭受残酷的折磨。九月八日,当局说叶得了急病,被送到医院。当局允许他的家人短暂探视,其家人说,叶处于昏迷,身体肿胀。叶国华三天后离世。当地一名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到看守所询问情况,接电话的人说:“他已经死了,什么也做不了了,过问这事就是在找麻烦。”

“明慧网报道,七月四日,当局绑架并关押了河北省的马桂兰,因她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九月十七日,当局说,马桂兰突然生病,他们把她送到医院,几个小时后,她就离世了。据报道,几名官员来到医院,取走了马桂兰的器官,说是化验,有关这些器官的去向不得而知。”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对被拘押的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肉体和精神上的强制手段,如剥夺睡眠,试图迫使他们放弃信仰。”

“法轮功报道说,在这一年里,当局对大约9,000人进行绑架或骚扰,因他们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据明慧网报道,当局绑架了4,848名法轮功学员,并对另外4,127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在被绑架者当中,有2,414人在年底时仍被拘押。”

报告还引用了国际组织和主流媒体的报道。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共当局强行摘取良心犯的器官,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藏传佛教徒和地下教会成员。曾被关押在监狱的人士说,在被拘押期间,当局对他们进行抽血化验和非常规体检,然后输入数据库,进行按需器官移植。十二月十日,国际非政府组织《终止中国移植器官国际联盟》建立的独立特别法庭发布一项临时裁决,该小组一致确定, 并毫无疑问地确信,在中国,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已经进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涉及相当多的受害者。”

“《环球邮报》九月份报道,一名修炼法轮功的加拿大公民在北京十八个月的审前拘留期间,当局对她施以酷刑。据报道,在拘留期间,当局最初对她禁食禁水,后来将她推倒在地,并用胡椒水喷她。(中共)官员二零一七年二月以“组织或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由控告她。她被抓捕后,她说她相信她的丈夫将她转交给当局,并把她所有的财产和公司股份转到他名下。”

“据《大纪元时报》报道,四川省公安人员在二零一八年上半年拘押了该省的78名法轮功学员。”

“国际非政府组织和国际媒体报道,在‘敏感’日期前夕,对法轮功学员的拘押继续增加。当局指示邻里社区向政府官员上报法轮功学员。”

报告提到,“为基督教团体、法轮功学员及其它团体辩护的高智晟律师仍下落不明。”

这份年度报告记录了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间法轮功等信仰团体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报告将提交给美国国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