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惨绝人寰 医院成杀人场所 年近七旬老人惨死毒药下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湖北赤壁市69岁老人刘晓莲因修炼法轮功,被赤壁市蒲纺精神病医院注射毒针后被毒死。(明慧网)

(大纪元记者杨云天综合报道)见到这张照片,不要以为是哪位躺在医院里得了怪病的人,这是湖北省赤壁市蒲圻纺织总厂医院精神病专科花六千元搞的“杰作”。一位九死一生的老人最后活生生惨死在毒药下。

老人叫刘晓莲,家住湖北省赤壁市赤壁镇八宝刀村,在1958年全民大炼钢铁时,双眼突然疼痛难当,半个月后右眼失明。1995年修炼大法后,只有半个月,她的那只瞎眼亮了,人也变得祥和、慈善、开朗了。

2000 年12月,耿直的刘晓莲老人到北京为法轮功、为师父鸣冤。作为一个普通百姓,她想告诉政府,“真善忍”没有错。在天安门广场,警察抓住了她,用脚使劲朝她小便处踢。三天后将她与上百名法轮功学员押往辽宁海城,在三九天大雪冰冻的情况下,将她们的外衣强行脱下,每人只穿一套秋衣秋裤, 让她们在寒风中挨冻、挨饿。

2001年元月17日,刘晓莲被公安从海城市押回赤壁市,被关押在赤壁市第二看守所。公安局专门请了一个名叫叶军的打手(临时工)来残害她,每天上午都要毒打她的头部、眼睛、胸部、小腹等部位,下午强迫她下跪四个小时以上。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后来因要过年放假,便将她转到第一看守所。

2002年6月28日那天下着大雨。第一看守所副所长钱玉兰对她说:“你炼功快瘫了,领导说要给你打点补药治疗。”老人说:“我不是炼功致残的,是你们用酷刑迫害致残的。”伙同蔡金平(市公安局政保科长)、邓定生(市第一看守所副所 长)和宋玉珍(市看守所女号管教干部),他们把刘晓莲劫持到了妇幼保健院强行注射药物,致使她头部出血,双耳像 爆炸一样阵阵地痛,上吐下泻多次昏死过去。同时,恶警们向老人的家人放出口信,说她快死了,骗她老伴3000元。2002年8月28日以病解的名义把老人放回去了。

刘晓莲老人没有死,还挣扎着爬起来,到外面去揭露这场罪恶荒唐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与镇压。许多人都含着泪听完她的遭遇。风声传到了公安局,在刘晓莲挣扎地爬起来的第二天,当地公安直接把她从床上绑架走,并再次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2002年12月6日,刘晓莲老人在赤壁市第一看守所遭到以所长邓定生为首的19个警察和犯人的同时毒打。她的身体被五个人同时向五个方向用力猛拉,当时她的小便处撕开了,全身骨骼脱节。其他人轮班用50斤重的铁链脚镣打她悬空的身体。

2004年2月4日,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为刘晓莲发出紧急呼吁。2004年5月29日,在市看守所饱经5个月的摧残后,刘晓莲老人被镇干部和派出所的人抬回了家中。


迫害没有结束。2006年4月刘晓莲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再次被公安诱捕。赤壁市公安局以精神病为借口将其非法关押在赤壁蒲圻纺织总厂医院精神病专科摧残。刘晓莲老人遭受了毒打、毒针注射、灌毒药丸子、高压电、男精神病人污辱她等种种迫害。不久,她就被迫害得不能说话了。

精神病医院的恶医张姓主任等四人向赤壁镇邪党政府索要6000元钱,把残害老人的生命当作交易。恶医张主任及其帮凶连续使用高压电击、电针刘晓莲老人达4个小时、使用毒药灌食、吊针注射。一天一夜吊注毒药水10斤,致使她整个身体发黑,与黑人没什么两样。她因此昏了 两天两夜,待清醒时却不能说话了。

老人被不明药物摧残致哑了之后,写了很多劝善信给恶医张主任及其同伙。

在经历了精神上和肉体上的百般折磨后,刘晓莲全身浮肿,进食困难,生命奄奄一息。二零零八年八月她终于回到家中,两个月后,于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含冤离世。

湖北赤壁市法轮功学员刘晓莲。(明慧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