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热点互动】联合国审查中共酷刑(下)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我是主持人安娜。在上一期节目中,我们谈到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将要全面审查在过去的8年中,中共使用酷刑的情况。

今天我们会继续这个话题,首先再向各位介绍一下两位来宾,这一位是“法轮功人权”组织的发言人陈师众先生,陈先生您好!

陈师众:各位观众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那么另外一位是法轮功学员,也是原天津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的教师陈锐先生,陈先生您好!

陈锐:大家好!

主持人:陈先生,在上一期的结尾我们谈到说,您作为一个法轮功学员,在天津被劳教关押期间遭受到的一些情况,您能不能跟我们举个例子,就是您受到什么样的酷刑?

陈锐:这种酷刑非常多,几乎是每天都在遭受各种不同形式的酷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2000年4月30号,我因为在所内炼功,被恶警指使普通犯人殴打,当时他们几个人把我打倒在地,我就感到有一个大脚,穿着那个大皮鞋,打我的那个刑事犯就狠狠地踩在我的胸口。看着他们,我眼前一片漆黑,就失去意识了。

等我再醒来的时候,我就发现他们4个人抬着我的四肢,警察从后面电我,那天晚上那种殴打结束之后,我的整个左边的脸全被血覆盖了。像这种类似的酷刑是非常非常多的,这只是一个小例子而己。

主持人:那您说是其他的很多法轮功学员,都会经受到这种酷刑吗?

陈锐:其他的学员很多情况下,他的酷刑比我要惨烈的多,因为不管怎么样,当时我还是有一个正式的职位、身份,天津大学的老师他们经常去看我。那好多就是说没有亲人或者是外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遭到的酷刑可能会更加的惨烈。

主持人:那陈先生您刚才谈到了,联合国反酷刑专员在中国进行调查,而且他们每年都有一个报告,您能不能跟我们介绍一下,这个报告主要有什么样的内容?

陈师众:这个报告就是这些特别专员接到这个情况,就指控中共说这个人在你们监禁之下,受到什么样的待遇,对于这个指控,为什么中共必须得答覆,因为我前面讲过了,就是他们成员国共同签署给予他这个权力。

我举个例子好了,2005年的10 月份,在河北有两位法轮功女学员被警察强奸,那么我们马上把这个案子就报给了联合国,这是“恶性案件”,为什么呢?当时联合国的酷刑特派专员,正在中国调查酷刑的情况,就在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案件,所以3个特派专员就联名,就这个事情向中国政府发出一个紧急的讯问。

中国政府多少年以来,对于别的政府关于法轮功这方面对他的追问,都是说我们没有任何酷刑,没有任何这个…都是春风化雨啊,什么像女儿一样教育啊,可是对于联合国这次来的这个指证,他就不得不承认。

主持人:这也是很有意思的现象,你知道比如说在奥运会中,有很多人质疑说运动员不够年龄,但他就可以把它改了,那像您刚才所说的这2位女法轮功学员被警察强奸的事情,我想他们有很多办法,可以说这两个人不存在或者是说这个事情没发生过,他们为什么会承认了呢?

陈师众:一开始他们也不承认,比如说我举个例子,最早投给这个叫“任意拘捕委员会”,就说有这么多学员被任意拘捕了,那么他们投到中国去了,中国政府就诡辩,说这些人是什么什么邪教什么,可是这样的例子,这样的答覆在联合国的“人权机制”根本就不成立。

所以最后中国政府到什么程度,就是我们再去说法轮功学员被任意拘捕的时候,他都不敢提这些法轮功学员,所以他也是几轮下来,他知道在这些专家面前他逃不过去,所以他还得顾着面子吧,一次一次撒谎,一次一次在国际上丢脸,最后他就是不得不承认:是,这两个法轮功女学员是被强奸了。

主持人:那我们知道就是说,很多人都非常同情法轮功,但是现在很多国内人觉得说,反正媒体上也不报了,很多人觉得说现在没什么人练法轮功了。而且就是法轮功受这种酷刑,他也觉得肯定都有什么原因吧,你要是不去上访,你就在家里练,不要出去招惹政府的话,也许就不会对你实行这种酷刑,那您怎么回答这种问题呢?

陈锐:首先我回答你刚才第一个问题,就说现在好多人都不练了,实际上中共的这个宣称,他是有一个矛盾的逻辑悖论。比方说2005年联合国酷刑专员诺瓦克(Manfred Nowak)先生去中国考察酷刑问题的时候,他得出一个结论,说是中国的酷刑无处不在,一方面中共宣称中国己经没有多少人练法轮功了;一方面又不得不用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去放弃修炼。

这本身就是一个矛盾的逻辑悖论,如果说是大法弟子不坚定的话,他不需要去用这个酷刑,这就说明真正的法轮功学员他是不会放弃的,大批的法轮功学员仍在坚定的修炼。

主持人:那“真善忍”大家都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就是很多人也说,我们就是赞同“真善忍”,那你们如果不出去的话,是不是政府就不会这样去对你们实行酷刑,不会去迫害你们呢?

陈锐:其实据我所知,我认识很多天津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就是在家里被拘捕的,中共实行的是一种“群体灭绝”政策,实际上很多时候像所谓的“发资料”,这个也好、那个也好,他很多时候是一种藉口。

从整体上来说,法轮功的存在,突显出中共的不正;法轮功的正,显出了中共的邪,这就是为什么中共憎恨法轮功的原因。你只要是法轮功的成员之一,你就是待在家里,他都不能容许你,所以说刚才的那种观点,那是一种误解。

陈师众:我这里说一个解释,一般说你待在家里,你不出去了,待在家里他也要来抓你。而且从国际人权法这首先就不符合,就是我刚才讲的信仰自由,“信仰自由”里面就包括我在公开场合履行、进行我的宗教活动。

所以这个所谓“躲在家里就不来抓你”,事实上不对,而且从法律上根本就是不成立的。我们做的是正的事情,为什么要躲起来?

主持人:那诺瓦克先生在2005年10月份里面谈到,他到中国去调查酷刑,那他调查回来之后,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陈师众:刚才陈锐提到了,就是他得到两个结论。第一个就是酷刑在中国是无处不在;第二个,他提到中国的酷刑严重到什么程度?他说他去过很多国家调查酷刑,有些国家的酷刑也是很严重,像伊拉克。

可是他说只有在中国,他观察到一种叫做“恐惧的文化”(culture of fear),他指的是什么呢?像伊拉克或有些(酷刑)很严重的国家,它也打人、它也酷刑,可是他到监里面去问这些犯人的时候,这些犯人说“我被打,是,我被打了”,大家都敢承认。

而在中国的监狱里面,他去问这些被关押的人,很多人跟他说:“没有,我在里面挺好的,在监狱里面比外面还好哇,这个又可以种花种草…。可是我刚才讲了,这些都是专家,他马上就看出这中间的问题,他就说这个是我在世界上看到唯一的,这个也就点出了,中国的酷刑已经到最严重的地步了。

主持人:那我们最近这两年看到有一个非常恐怖的指控,就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那当时您是在中国的劳教所里面被关押,你有没有感受到说一块儿被体检,或是有人就突然的被转走了,然后就失踪的这种情况呢?

陈锐:我没有直接遇到这种情况。突然被转走的情况那就很多了,这里有很多原因,比方他被任意的加期,加到了一年,已经到了中国所谓的司法部规定的“最大加期”,可能要转回公安局,转回分局或者是市区去重新判,期判三年。

这种“循环迫害”就是,只要不转化,就永远不释放你,这是天津“610”的规定。这是一种情况。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打回原籍。至于说有没有被“活体摘除”的,从我的直观判断来说,我是绝对相信的,因为从中共邪恶的成分来说,它做这种事情不足为奇。但我本人还没有遇到这样的事。

陈师众:这里面有这样一个情况,据我们了解,就是这几年下来在中国被监禁劳教的法轮功学员,超过几百万人次。而这几百万人次中间有个十几万人,它把他给杀害去做活体摘除的话,不一定表面上每个人都能看得出来,它也在这里隐藏,它做这个事情是在黑暗隐藏之下在做的。

主持人:那这个国际专员他去中国调查之后,我相信也对“活体摘除”的事情进行调查,他回来之后有什么结论吗?

陈师众:他当时去中国的时候,我们曾经给他提供信息,告诉他在中国的东北沈阳、辽宁这些地方是迫害最为严重的。但是当时中国政府就干扰他,不让他去那个地方。当时“活体摘除”这个事情还没有透露出来,他回来了之后这个事情就报出来。

所以我们在3月份报出来以后,3月底我们马上就给他投了一个报告,然后在8月份,3名特派专员联名向中国政府追问这件事情,追问这件事情以后,中国政府当然就抵赖。在去年他又进一步的说,你(中共)给的答覆我们不满意,我们希望你给我们这么多年到底有多少“活体摘除”的事件。


而且最近我们见到这位特派专员的时候,他还是很关注这件事情,他说奥运期间这个迫害,他们知道明显是更严重化了,希望我们给他提供更进一步的情况,所以他还是很关注这些事情。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陈锐先生,那联合国对这个中共的酷刑审查,您觉得对法轮功学员尢其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普通的民众有什么意义吗?

陈锐:它的意义是非常重大的,首先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像我刚才说到的这是很大的鼓舞。对于普通的民众来说,它的意义是非常深远的,因为中共现在在中国统治的方式,它是以一种加速中国社会道德下滑为基础的。

因为只有在这种迅速下滑的道德基础上,它邪恶的那一套才能够有施展的空间。所以说它不仅是不阻止道德的下滑,而且是拼命的在往下摁,它就恨不得你道德下滑的越低越好。只有法轮功“真善忍”的这种精神追求,才是中国社会的精神出路。

在这种情况下,联合国来审查中国的人权状况,无疑的对这种迫害是一种制约。所以从这种角度上来说,对中国的民众,对社会的良知,在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一种保护作用,所以说它的意义是非常深远的。

陈师众:今天我们在跟诺瓦克先生会面的时候,也谈到这个问题。过去施展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那些酷刑,因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江泽民政府这样一个政策,对法轮功学员怎么都不过份,所以它就怂恿、奖赏这些恶警对法轮学员进行酷刑。

可是这种恶习一开的话,这些恶警他会把这些招数都用在普通人的身上。所以我们今天跟诺瓦克先生讨论的就是这个,他过去2005年讲中国是“恐惧的文化”,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一种“酷刑的文化”。

因为你像现在截访,对于上访人员的这些残酷手段,都是当初在政府的怂恿之下,这些恶警所发展出来的这些酷刑,都用在普通人的身上了。

所以我们法轮功学员对这些恶警恶行的制止,不仅仅是为了法轮功学员,而真的是为了整个中国社会能够从这种酷刑的文化、残暴的文化,重新回归到那种平和的社会。

主持人:非常感谢二位。各位观众朋友,相信您在看完这期节目之后,对中共所使用的“酷刑”有一定的了解。谢谢各位的收看,下次节目再见!

(据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节目录音整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