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十问胡锦涛(2)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1-27 作者:陆一粒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十问胡锦涛(3)

(五)曾动用了国民经济四分之一的财力维持迫害,你清查过吗?

对法轮功强制性地迫害,耗费了国家大量的人、财、物力。据估算,曾动用了国民经济四分之一的财力维持镇压。仅2002年北京财政局的统计: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款额竟高达400亿以上。

江氏成立的从上至下的“6.10”体系,类似文化大革命时期的“文革小组”、德国纳粹时期的“盖世太保”,权力超越法律、超越人大和国务院系统,直接受北京操控,具体实施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它监控方方面面,都要为迫害法轮功效力。不遗余力,不惜财力:互联网实行网络封锁,广播电台施放干扰,私人的信件仪器检查,公共场所安装摄像头,私人的电话也设置窃听(2001年2月,一次挪用40亿元购置设备);车站、码头、机场强化检测,劳教所、“洗脑”基地大兴土木扩建(2002年12月,一次批用扩建费42亿元);大量投入网警,成批派往海外特务,巨额雇用“社防人员”,重金收买世界较大新闻媒体;中共信奉“有钱能买鬼推磨”,沈阳地区“6.10”办规定:举报一个大法学员悬赏3000元,警察抓捕一个大法学员奖500元,打入法轮功内部者月薪7000元。

为了证明中共的“伟、光、正”,粉饰太平,搞轰轰烈烈的奥运会,花了4000多亿人民币。为了减少一些国家对中国人权的批判,多拉票数,以无偿援助、低息贷款、优惠贸易,出卖国土等为代价,大搞经济收买。如2004年3月30日,为了拉拢多米尼克,对这个只有7万人口的小国,“援助”1亿1750万美元,平均每人1678美元。这种用金钱来遮掩人权丑闻的做法,反倒“名利双失”,钱花在哪里名就丢在哪里。我们这个有悠久文明史的古国,为什么在人权问题上老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呢?国家的税收,人民的血汗,都用到什么地方去了?!看来,围绕着镇压法轮功,倾尽了诸方面国力。

国内有5亿农民生病没钱看,没钱送子女上学,有2亿农民成了文盲。现在各级财政债台高筑,国有资产变为私有,良田耕地被圈占变卖,贫富悬殊两极分化,股市楼市泡沫破裂,贪官污吏卷款外逃,银行坏账百孔千疮,多发钞票通货膨胀,经济危机即在旦夕。

前些时候,又用经济收买的手段,迫使欧洲通信卫星停止了新唐人电视的播出。成为世界上又一大丑闻。美国68位国会议员联名致信欧卫董事长兼总裁,要求欧卫立即恢复播出新唐人电视台的信号。

(六)“兼听则明,偏信则暗”,你是否亲阅了高律师等臣民的上书?

自古明君多谏臣,广听博论,善纳谏言。“君之所以明者,兼听也;其所以暗者,偏信也。” 而如今,坦诚谏言者已很少见,因为人们对“引蛇出洞”的“阳谋”还没有忘掉,对彭德怀“万言书”的下场仍记忆犹新,若有直言上奏者,实谓难能可贵!

北京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是个基督徒,他出于自己的善良和正义感,亲身对法轮功经过艰难地实际调查,曾向你等3次上书,在《停止迫害自由信仰者 改善同中国人民的关系》——高智晟致胡锦涛温家宝等公开信中,相当翔实的报告了法轮功迫害的事例,阐明这是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行径。信中说:“胡、温两位先生:一些地方当局对信仰法轮功同胞者的迫害已到了完全随心所欲的地步,我们无法接受这种公然反人类的野蛮暴行发生在21世纪的人类社会、发生在有政府存在的今天的中国的现实。我们这次外出时所真切地看到了的事实。作为公民、作为律师,我愿对我看到并公诸于众的真实承担任何法律后果。中国是《世界人权宣言》的缔约国。无论是国际法准则还是中国自己的根本法,都绝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借口侵犯人权、惨无人道地迫害本国同胞。正是基于对人类普世价值的信奉与对法治的尊重,本人郑重建议两位尽早做出决断,切实履行‘依法治国’和‘依宪治国’。”

他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公开信,在国际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各大媒体与人权组织等给予热切关注和支持。在2007年全美律师理事会年会上,当会长斯佛德先生宣布将“勇敢提倡者奖”授予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时,250名与会代表全体起立,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对高智晟律师由衷地敬佩和支持。会长斯佛德说:“该委员会曾直接致信胡锦涛,希望他能帮助高智晟亲自到美国领奖。但是,令我们非常失望的是,中共政权既没给予任何答覆,也没准许高智晟出来领奖。”

做为律师的高智晟直言不讳,是“基于对两位长者基本人性的善意信任,基于对中国宪法的坚定信仰。”在当今许多达官贵人奉承“皇帝新衣”出卖灵魂时,能敢于如实上奏,堪称忠良之举。高智晟表示:“他是在无奈的情况下才撰写并发表这封公开信的;作为一名律师,不能按照常规的法律途径解决践踏人权这样的法律问题,这是当今中国的耻辱。”

高律师的公开信受到国内外广大爱好和平、民主人士的称颂。可是,却没看到你的任何反应。给他带来的却是极其下流非人道的虐待:律师事务所被关闭,两次抓捕关押用刑,以及企图制造车祸谋杀等;全家人受到围困、跟踪、监控数月,并以迫害家人来威逼他。这次是对全家人的秘密绑架,秘密关押至今。对维权律师如此镇压实属世界罕见,呼吁释放高律师的声浪不断升高,“全球声援高智晟联合会”应运而生。中共不是主张“言者无罪”吗?!那么你为什么不能制止此类事件的发生呢?高智晟——被人称为“中国的良心”,牵动着多少人的心,你对高律师最后如何“御批”,全世界都在拭目以待!

高智晟和胡佳律师今年均被提名角逐诺贝尔和平奖。胡佳也是中国著名的维权人士,最近获欧盟议会本届萨哈罗夫人权奖,而他也在被关押迫害中。来北京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对中国维权人士胡佳表示欢迎,并要求中共当局释放胡佳。

你倡导“广开言路”,可国人都知道:“宪法”的条文是写在纸上的,党魁的讲话是说在嘴上的,所以在中共内没见谁人敢于谏言。像高智晟这样的坦率地進谏,是应当珍视的,更不该迫害其全家人。

(七)有人说:“法轮功参与政治,反对共产党。”你怎样看这个问题?

法轮大法是佛家功法的一个法门,是教人修炼的,根本就不过问凡俗的党、政、派之事,根本就不参与政治,对常人社会的政权更不感兴趣。修炼法轮大法使好人更好、使坏人变好;在祛病建身上有奇效,谁炼谁没病。你说人们早晨到公园炼炼功,招谁惹谁了?特别是退休的、下岗的、收入少没钱看病的,还有广大贫困的农村人口。这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一种景象,何乐而不为?

然而中共却要在3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一夜间把上亿修善的人,打成了x教徒,推到的对立面上去;大法学员无奈,去中央信访办和平上访,向政府诉说冤情、讲清真相,也遭到绑架关押;没处说理去了,才到天安门和民众中讲清真相的;当时只是说:无故整法轮功是搞错了,将来会真相大白的。大法学员虽然也知道,中共在历史上做过许多罪恶之事,尤其是掌权以来,所有整人的运动都搞错了,却又从来没认过错。但是大法学员还是一再等待,希望这个党能改正错误。

法轮大法弟子慈悲地等待,是给中共查明真相和改正错误的机会。可是,其邪恶的本质决定它不思悔改,把大法弟子的耐心等待,看成软弱可欺,血腥地镇压5年之久还仍在继续。而等待不能是无限期的,大法弟子知道,要彻底讲清迫害真相,必须从根本上讲清中共为什么历来就迫害好人,才能说清楚问题。从那时起,发表了《九评中国共产党》,彻底揭露邪党一贯整人的流氓本性!使更多的人‘三退’:退出党、团、队。只有解体邪恶的中共,才能结束这场迫害!

有的说:“这是参与政治。”那么,只许邪恶一伙制造冤案、残酷迫害、草菅人命;不准老百姓申冤、上访、请愿、讲清迫害真相?安分地顺从,才算是“良民”?!讲清真相,则是参与政治。“只许州官绕山放火,不准百姓夜晚点灯!”

既使这样,法轮大法弟子的作为,也不是“以牙还牙”,是以和平对残暴,以慈悲对待行恶之人,是在普世公认的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依据“言论自由”来讲清真相。邪恶的“6.10”编造了诸多谎言,加罪法轮功。但一直没敢编造“恐怖行动”、“报复行动”等,因为老百姓都知道法轮大法是修善、做善事的。正是这千百万大法弟子和平、理性地讲真相,才有着巨大撼动人心的感召力。国内的大法弟子,踏遍街区楼道,奔走乡寨村屯,把真相送到百姓家门口,把慈悲留在民众的心中。在监押酷刑虐待下不畏生死,在各种血腥迫害下始终信念不移;国外的大法弟子,在多个中国驻外使、领馆门前请愿,有的是不分昼夜,不惧严寒酷暑,最长的已经坚持了2500多个日日夜夜,迫害不停请愿不止!在全世界各大机场、旅游景点每日送资料、讲真相、展酷刑、劝“三退”,不避风霜雪雨,持之以恒。国内外有良知的人们都为之动容,又目睹了人类传统美德之再现,从而看到了世界的未来和希望。

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说:“中共政权就是一个恐怖主义的政权。我认为法轮功并不是政治运动,是一种佛家的修炼。” 德国的欧洲议员赫伽•图鲁蓓女士说:“新闻自由和人权是普世价值,欧洲议员有责任捍卫它。”你说:这样的国家恐怖主义还要得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