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神韵观感:我看到了真相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04 作者:王清汉 点击:

 
【宇明网】

神韵纽约艺术团今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在美国费城美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演出晚会中,当上演《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舞剧时,舞台上演出幸福的家庭被拆散,好人被迫害致死的剧情,不少观众流下了眼泪;甚至有壮硕的黑人男士,沉重的不停摇头,边看边流泪;有的年长的华人观众从头到尾泪眼婆娑,有的人目不转睛,一动不动,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看的出那是难以语言表达、触及心灵的感动。

这场《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舞剧,表演了一群修炼人因为修炼佛法,信仰“真善忍”,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但仍然动摇不了他们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以致被迫害致死,最后这些修炼者超越了邪恶的迫害,生命得到永恒的升华。

整场晚会演出,这个反映迫害的剧码是最受观众推崇的节目之一,主要是因为它带给人希望与美好。

近年来,世界各地纷纷出现优昙婆罗花,节目主持人介绍舞剧《婆罗花开》时,谆谆的提醒观众说:“婆罗花又名优昙婆罗花。佛经记载:此花三千年一开,当优昙婆罗花开放时,正是转轮圣王下世度人之时,这一重大消息传达的是,优昙婆罗花开将给世人带来无限祥瑞与希望。”

在开场的《开创五千年文化》的剧目中,第一眼展现给观众的是,天国世界里无比殊胜的一天;主佛为了宇宙正法和救度众生,众神随主佛下世来到人间,从此,开创了五千年中华文明,也开启了人间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舞台上磅礴的气势,震烁了浩翰的宇宙,也警示众生人类因道德败坏,已经到了历史的最后一页。

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天幕、舞台融成一片,天上和人间相继呈现的景象,震撼了观众内心深处,开场舞剧《开创五千年文化》的内涵在此得到震天的呼应。节目主持人用洪伟的声音说:“神传文化维护着人类的道德,在这历史的最后一页,上界生命纷纷下世救度众生,呼唤人们了解真相,才能找到被神救度的希望。”语音结束时,天幕上出现几个醒目的大字: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

神韵纽约艺术团以中国古典舞演绎中国历史故事,以深邃感人的音乐敲醒观众的远古记忆,让人们再度回到纯真的神传文化的境界里;舞台上的表演不管是激昂、是悲伤,处处震撼人心,但气氛是平和的;在悠扬的音乐、绚丽的舞姿里,让观众陶醉,但也在述说着红尘万载的真相。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