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从越来越多的“无罪辩护”看“全民反迫害”的兴起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04 作者:何远村 点击:

 
【宇明网】

中共迫害法轮功,最流氓的手段之一就是让广大的老百姓不敢为法轮功说话。怎么做到的呢?一是发动所有媒体铺天盖地造谣中伤,抹黑丑化,煽动仇恨。二是不给法轮功学员任何辩解的机会,人们只能听由中共一面之词地狂轰滥炸。三是收缴烧毁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资料,不让人们了解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四是以搞运动的声势,把中国人害怕搞政治的历史情结勾起来,从而自我噤声。五是以急功近利的、子孙后代生存环境为代价的表面橱窗经济发展为借口,转移公众视线。六是从公开转入地下,一面继续在背地里阴毒地迫害法轮功,一面制造谎言欺骗外界。六是谁为法轮功说话就打击谁,株连无辜,造成人们,特别是知识份子,把回避法轮功问题当作了生存的底线。七是层层下达密令,全国律师都不得接受法轮功诉讼案。即使有官方指定的涉案律师,也只能做有罪辩护,成为中共事实上的帮凶。在这场最邪恶的迫害中,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最真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成为社会上遭受最残酷迫害,而基本人权最得不到保障的弱势群体。

但是,自古邪不胜正。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九年来坚持不懈的反迫害,讲真相,传《九评》(《九评共产党》第一次把共产党的邪恶历史和本质说明白了),促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了真相,并敢于为法轮功发声。觉醒的知识份子们认识到这场司法大倒退和人权灾难是阻挡中国社会国泰民安与长治久安的最大障碍。任何政府都不可能在无法无天的迫害一个善良群体的同时,去奢谈什么“以法治国”,去高论什么“和谐社会”。身在大陆的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发出公开信,认为“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镇压法轮功,就是对全国人民的镇压。”

在觉醒的知识份子中,律师群体值得一说。中共不让律师为法轮功辩护,本身也是侵犯了律师的权利,律师也是受害者。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许多律师被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所感动,勇敢地站出来挑战中共的荒谬规定,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中共起诉法轮功的罪名主要是“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律师们作“无罪辩护”的基本要点包括,第一,中共法律上对“法轮功是×教从来没有明确的定义”,只是江泽民和《人民日报》说的,不能成为法律依据。本质上说,政府也没有资格去区分谁是正教,谁是邪教。第二,究竟破坏了什么法律实施?是刑法的哪一条?哪个行政法规?中共说不出来。第三,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与宪法相冲突的东西都无效。第四,2001年前后,中共媒体大谈国际上治理“邪教”的做法时,宣传最多的是日本和法国“通过立法打击邪教”。这完全是误导。那些国家的这些教派至今还合法存在,法律针对的是这些教派的个体的暴力行为,而不是他们的信仰。就是说,法律只能针对行为,不能针对思想。而法轮功学员即使面对中共这么邪恶这么持久的暴力镇压,也完全是和平理性的,没有任何暴力倾向,对他人没有任何伤害……等等,律师们还提出了更多的专业理由,从各个方面都在说明法轮功学员是无罪的。

从明慧报道的案例中,出来给法轮功学员做辩护律师的就有高智晟、郭国汀、李和平、黎雄兵、张立辉、李顺章、滕彪、邬宏威、郭飞雄、李苏滨、温海波、韩志广、王永航、李仁兵、程海、谢燕益、李春富、王雅军、林小建、莫宏洛、唐吉田、江天勇、莫少平……等等。最近的新闻中就有“九律师将为青岛法轮功13人作无罪辩护”,“七律师为成都钟芳琼等11名法轮功学员辩护”,面对中共的高压,律师们组成律师团,一起抗争,震慑中共。

相对于普通知识份子在道义上的支持,律师们更是站在与中共面对面的第一线。而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表现出的那种凛然正气和大慈大悲,又进一步鼓励着律师们去讨还公道。可以说,律师群体的觉醒,对中共司法系统的震动,对“六一零”和江泽民周永康集团造成的恐慌,无疑是对中共邪恶气焰的重大打击。更重要的是,为法轮功修炼者做“无罪辩护”已成为大势所趋,律师们的举动,一定会对社会上沉默的大多数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力。这就象一把利剑,撕开了万马齐喑的黑幕,随着真相的曙光照亮大地,我们正在看到,“全民反迫害”正在蔚然兴起。

中共过去一直用经济的发展来堵住百姓对自由的追求。然而,中共不管后代生存环境的不可持续发展的经济表面繁荣已经走到了尽头。中共统治造成的社会不公、司法不彰、贫富分化、强取豪夺、道德沦落,使得整个社会就如同处在一个火山口上。新华社下属的《瞭望》新闻周刊最新一期引述官方统计说,2006年中国爆发的群体性事件超过9万起,“并一直保持上升势头”。报道以瓮安事件为典型称,无论从参与人数、持续时间、冲突剧烈程度、造成的影响,瓮安事件揭露了“社会底层积累的民怨不容小视”。最近的湖南吉首因非法集资爆发大规模示威,引发10万人上街,甘肃陇南因拆迁导致上万群众与警方发生暴力冲突。

明白了中共本质,不再被中共的谎言所蒙蔽的人们,也越来越看清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怎么回事。随着“全民反迫害”的兴起,在进入2009年之际,中共的解体,指日可待,因为那是天象使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