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华裔科学家:神韵带给人精神、灵魂的美的境界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1-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2月22日和2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南部重镇休斯顿進行了两场完美的演出。国际超一流的艺术水准、美妙绝伦的声乐、纯善纯美的表演,令各界观众为之倾倒、赞叹、感动,华人观众更是为之自豪。

来自中国四川的李先生观看了12月23日的神韵晚会。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精美,感到非常震撼,演出中透着神的信息,使他精神升华、感动。他表示,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开创五千年文明》尤其令他感到震撼,他感到那绝非神话。

李先生早年于中国北方某著名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专攻电磁领域。因为在该领域的突出成就,不到30岁时即被南方某大学破格聘为教授。他9年前来美,目前在一家大的石油公司担任电磁方面的主研科学家(Principal Scientist)。

* 一般演出无法达到的境界

李教授告诉记者,回想看演出的时刻,那种美的感受留下的印象很深。他说,整场晚会的艺术水准是国际一流的,这样的水准在世界上都少见。舞蹈极尽优美,舞蹈演员非常纯净,带给人的是一种纯善纯美的境界,净化人的心灵、启发人的善念,给人一种心灵上的愉悦和升华。一般的表演达不到这一点,没有这样的境界。

另外,他觉得每个节目都有各自的特点,整体上的搭配又完美无瑕,让人不禁赞叹。尽管对一些中国历史上的故事比如李白、孙悟空等,早已耳熟能详,但是看这些节目时都有特别的感受,而且是全新的。

* 美感沁人心脾 余味更浓

李教授说,看完演出已经10天了,整台晚会的每个节目还在脑海中回味无穷,而且味道越来越浓,甚至有些美妙的感觉在当时没有意识到,回来后又体悟到了。在回味中渐渐体悟到演出中内涵很深的东西。

“那种美感沁人心脾,進入很深层,很多感受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只能意会”,他如是描述。

李教授还表示,节目如此令人回味,禁不住还想再去看,已经打算下月到德州的达拉斯再看神韵演出。

* 令人大开眼界的地方

李教授说,另外一令他大开眼界的地方是,看神韵使他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的感受和认知。

他说,“我是学工程的,以前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是,只知道有诸子百家。看了神韵的演出后,我认识到中国传统文化竟如此博大精深:包括舞蹈、音乐、艺术、乃至服装设计等等等等,是一个整体、一个庞大的系统。这让我由衷地喜爱。”

* 神的信息令人感动

李教授告诉记者,晚会中透出的“神的信息”,令他感触很深。这种信息不仅丰富了他的精神世界,而且使他感受到精神上的升华,所以非常感动。

他说,“现在人们只注重物质享受,无度地追求,追求下去是个死胡同,没有结果,也不会有满足。神韵演出非常宝贵的是,她带给人精神、灵魂的美的境界。”

* 《开创五千年文明》绝非神话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是《开创五千年文明》。这个节目展现的是,为了宇宙正法和救度众生,众神随主佛下世来到人间,转生为黄帝和文武百官。从此,开始书写人间历史上最辉煌的篇章。很多观众在看完演出后表示,这个节目揭示了人类历史和生命的真相。

李教授表示,《开创五千年文明》这个节目尤其令他感到震撼。他说,“对于我这个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来看待事物的科学工作者来说,这个节目所诠释的内涵,绝非神话,而是历史的真实再现。”

李教授指出,对于一些“神话”,有的人只是当作“神话”,是因为他没有一个开放的思维,而是自己把自己封闭、束缚起来。如果能够把自己的思维打开,不带有任何观念地去看,他就会感觉到,这是实实在在的。

他说,“打开心胸,就会感受到善良,感受到美和真实。我相信,只要敞开自己的心扉,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