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回首4.25:人类历史上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转折点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4-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999年4月25日,上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和平上访,向中共当局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及当时发生在天津的公安非法抓捕和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图片摄于1999年4月25日当天,地点为北京府右街,上访学员对面的红墙为中南海,过程秩序良好,交通井然。(明慧网)

1999年4月25日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极其特殊的日子,一群在此前默默无闻、在公园和家里炼功的人,却因为中共当局的打压来到北京中南海,告诉当局修炼“真、善、忍”乃宪法赋予之信仰权力,不应受无理干涉和诽谤。他们展现的和平、理性以及高尚、尊严和中国历史上民众受到不公时或逆来顺受、或揭竿而起形成鲜明对比,整个世界人们的眼睛为之一亮。

这就是震惊海内外的4-25法轮功万人北京大上访。在整个人类历史上是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一群看似普通的人,在一夜之间以一种崭新的道德姿态出现,并以修炼人特有的善良及平和令中共邪党中某些人精心构陷的冲突消弥于无形,大出中共当局所料。

在历史上飞扬跋扈、逞凶行恶、流氓耍尽的中共,无论想打击谁、想镇压谁,都达到了它的邪恶目的。令它万万没有想到的是,99年4月25日这一天,竟成为它的“滑铁卢”。

从这一天起,中共开始“帮”法轮功--中共邪党认为的敌人,走入国际舞台,名扬世界,也从这一天后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彻底打碎了世人对中共政权的一切梦想,善者显善,恶者凶相毕露,中共从此走上衰败、解体的不归之路。4-25事件成为一个历史的转折点。

4.25上访 法轮功树立道德丰碑

 __
“425”中南海上访事件的图片资料。(明慧网)

4.25这一天,逾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请求当局释放被天津公安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当日,经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出面,与法轮功学员和平对话后,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全部释放,所有上访学员当晚九点多全部离开现场。

在中国历史上,还从未有过这样大规模的和平上访活动,一位亲历4.25的法轮功学员回忆说:“4月25日上午,我与几个熟悉的学员坐车来到了府右街。看到很多学员们都呆在胡同两侧。现场很祥和,没有人喧哗,没有骚动,人们或是看书或是打坐炼功,或是低声交谈。上万人的现场,秩序井然。还有学员自动维持现场秩序,协助清扫街道。

现居荷兰的朱女士谈到当年荷兰媒体的报导时说:“我们荷兰有一个记者在425当天亲自到中南海采访法轮功学员。在采访上访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他写道:这是一支品德高尚的队伍,并把《转法轮》称为蓝色经书,他在后面写道,他们(法轮功学员)有神的纪律,走后地上没有留下任何脏东西。”一个当时维持秩序的警察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在美国的华人学者评价425上访时表示:“这么的单纯!而且呢,变得真是对这个国家充满了希望!”他认为:“中国这个民族是不当顺民就当暴民的民族。在中国历史上没有和平解决问题的。而这一天证明了,中国人是愿意走非暴力的道路的。事实上法轮功已改变了中国的民族性……”。

中共预谋暴力事件解体

但这样的和平上访却被中共伪称“围攻中南海”。参加上访的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证实:当时他们本来都自发地去信访局上访,但是在警察的引领下,从中南海正门沿两边汇集成一圈。法轮功学员当时并未察觉事有蹊跷,他们始终努力配合警察的调度指挥。而最终围聚中南海的情势实为公安部门诱导调度所至。

此外,警察似乎是有备而来。据亲历4.25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讲,在4.25当天,公安武警的录像车不断在府右街上出现,不停地录像拍照。公安和武警是公开录拍,还有很多便衣偷偷录拍。有些便衣还到法轮功学员队伍中,只要见有人说什么,就凑上去听。

她的一个邻居在北京某医院当医生,第二天(4月26日)这位邻居就告诉她,她们医院昨天被武警奉命临时紧急征用,所有病房晚饭前全部腾出,并准备了大量外伤医疗用品,说有紧急任务,还有好几个同学所在的几家医院昨天也都接到这样的命令并做好准备。

这位学员说,25日下午傍晚前,武警部队的指挥车车队一遍遍地在府右街侦察(在此之前,武警在府右街只出过录像车),显然,中共已着手计划实施弹压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是法轮功学员表现出的正和善使中共预谋的一场暴力流血事件解体。

4.25大上访并非偶然

中共对法轮功的监控早在“4.25事件”前几年就已开始,从1996年6月《光明日报》发表反“伪科学”文章、7月全面禁止法轮功书籍出版发行,97年初罗干指使公安部企图内定法轮功为“邪教”,并展开大规模调查而未找到证据,到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杂志上攻击法轮功,中共从内部调查及舆论攻击开始升级。

法轮功学员4月18日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情况,23和24日遭到防暴警察殴打,并被抓捕了45人。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天津公安亦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因此从4月24日晚开始,各地法轮功学员怀着对政府的信任和期待纷纷自发通过上访国务院信访办的途径来寻求“天津事件”的公正解决。

中共从舆论攻击发展到天津动用警察使用暴力,再鼓动学员去北京,在北京又引导学员在中南海围一圈,这一系列行动显然都是预先计划好的。而法轮功学员凭着解决问题的良好愿望,使“4.25”上访和平落幕。

法轮功从此弘扬世界

 
法轮功在印度传播。图为印度学生集体炼功场面。(明慧网)

法轮功的万人和平上访事件震惊了海内外,世界大媒体开始聚焦法轮功。纽约时报,亚洲时代周刊等媒体纷纷采访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更多国际媒体大幅报导和刊登采访文章。 

国际媒体的报导也让世界各地很多人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在海外很多民众被法轮功学员遵循的“真善忍”的原则震撼,开始修炼法轮功,有的人从中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也由此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

在海峡对岸的台湾,很多民众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在4.25后,很多人都开始主动学炼法轮功。他们有的看到了报导中炼功点上的“真善忍”的横幅,觉的真善忍很好,因此开始要学炼。10年来,台湾学炼法轮功人数增至50万人。

台湾一位法律工作者朱婉琪女士说,她在看了报纸报导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在离去时没留下一张纸屑因此而留下深刻的印象,她认为可以把中国人教育的如此有公德心,一定是一个不寻常的功法,因此打电话到九天讲法录像班询问,并开始修炼法轮功。

从此,法轮功跨出国门,开始走向全世界,而一群默默无闻的炼功人,也被推向国际舞台,成为主角。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恰恰是把这群平和的炼功人当作敌人的中共,成为使法轮功名扬世界的“幕前”推动者,而中共自己却以邪恶的镇压在国际上丢尽了丑,在作为人人唾弃的丑角的同时,把自己消灭。

法轮功-“共产天敌”

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打压也使外界越来越了解法轮功的善及中共的恶。去年8月24日,纽约时报发表著名中国事务记者约瑟福·卡恩(JosephKahn)标题为“共产天敌”(Communism'sNemesis)的书评,针对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东亚研究中心主任及中国现代史专家大卫·欧恩比(DavidOwnby)关于法轮功的专著《法轮功和中国的未来》一书作出评论。

卡恩在书评中说,欧恩比在这本最新著作中提到,这是中共自改革开放以来,唯一一段无法由国家机器或中共官方所能完全掩盖的历史。这些中国使节、中国记者抑或官方代表,都无法解释清楚、也不了解为什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可以拥有如此庞大的群众魅力。

欧恩比深入观察法轮功修炼者,他提到:“加拿大和美国的法轮功修炼者没有一点让人看到有人们通常认为的邪教因素。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邪教指控不能令人信服,除非中共政权允许第三者到中国去证实他们的指控。中共实质上是惧怕法轮功有大规模调动学员的能力。”

卡恩说:“李洪志先生的《转法轮》一书,不仅指引修炼者如何炼功,更涵盖道德与心性提升层面。随后,法轮功在中国快速成长,据中国官方调查结果,至1999年初,全中国至少有7千万以上各阶层人士习炼法轮功。从开始非法迫害以来,中共一直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和宣传工具掩盖4.25的上访事件以及法轮功真相。”

而且,中共将宗教置于党的严密监控之下。卡恩说,当信仰群众坚持自己的理念,而违背共产党的思想规章时,当权者就启动国家机器动员镇压。中共盲目采行自订狭隘的宗教定义,并且一贯要求所有民间信仰必须符合它的规则。

历史的转折 中共自掘坟墓

 
为控告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一万多人,2003年11月15日,聚集在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上举行声援大会,呼吁公审江泽民,并早日结束这场迫害。(大纪元)

这次举世瞩目的和平上访被中共诬蔑为“围攻中南海”,中共并以此作为借口,从1999年7月开始,在海内外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造谣诽谤,非法关押,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甚至制造自焚伪案,煽动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从此开始了长达10年的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

面对这一切,法轮功学员始终平和理性的讲真相。人们可以看到法轮功越来越受到全世界人民的欢迎。10年来,法轮功洪扬世界八十多国,法轮功主要著作被翻译成三十几种语言。

国际社会鉴于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纷纷颁发各项奖励。据不完全统计,迄今各界颁发的各类褒奖(包括奖状、奖杯、奖牌、奖旗等)共计1540个;通过支持的决议案共234个;支持信函累计2552封。

 
法轮功在全世界载誉无数。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超过两千多项

而与此相反的是,中共可能万没想到,它在打压法轮功的过程中,同时暴露了自己的狰狞虚假面目,也为自己掘好了坟墓。目前,中共面临的是滚滚而来的退党大潮,天灾人怨和即将到来的覆灭下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