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中共假新闻主要喉舌 央视主持人罗京死于癌症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6-06 作者:林小凡、施宇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原中共央视主持人、新闻编辑部副科长罗京北京时间6月5日晨6点40死于淋巴癌扩散,年48岁。早些时候,网民发贴指其病重,难过此关。这是继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47岁的陈虻之后,又一央视高层死于癌症。

曾经是中共十七大代表、并享受央视“特殊津贴”的罗京与陈虻一样,是中共利用央视诬陷、迫害法轮功的最重要喉舌之一。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罗京以冷酷的表情和凶恶的眼神播报了大量诬衊法轮功的假新闻。他还曾在中共六四镇压学生后“旗帜鲜明”地表态支持中共屠杀。

中共喉舌央视流年不利,年初一场大火险些烧到央视“大裤衩”,内部职员丑闻不断。而两个年龄和职位相当的造假新闻制作、播报人员先后死于癌症,令各界震惊。明慧网指出,陈虻和罗京都是中共的牺牲品,为其丧尽良知、助纣为虐付出惨痛的教训。

死于恶性淋巴瘤

据悉,罗京在2008年5月央视内部体检时,查出身患淋巴癌,并于8月份因“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住进北京肿瘤医院,接受了多次化疗,中途几度出院。不久前有消息称罗京病情再度恶化。

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是最常见的非霍奇金淋巴瘤,在中国其恶性淋巴瘤的比例超过40%,多发于中老年人,40~50岁多见。患者常出现发热、盗汗、进行性消瘦等全身症状。该病病程进展迅速,有时中位生存期不足一年。

根据2008年12月署名北京人的网友曝料,08年8月底,有人 在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见到罗京。罗京住在8楼的高级单间病房,每天600元房费,屋子里冰箱彩电沙发,共有八个单间, 所住的都是癌症病人。罗京穿着大背心,下穿没膝裤衩,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着头,不面对人,而面对墙,像怕被别人看到。后来还有曝料罗京因为化疗的原因,头发都掉光了,但是该消息一直未被证实。

根据粉丝网的报导,罗京在去年患病后9月份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声称:“并不严重。”“我看了网上关于我的新闻,有点让人觉得好笑,就快传我病危了吧?”

在今年的愚人节,网上又盛传罗京已经去世。为此,央视又开始辟谣,“如果顺利的话,罗京年内回到《新闻联播》应该不成问题。”

配合中共栽赃、迫害法轮功

罗京生前是央视帮主中共散播谎言的主要执行者之一。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7月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罗京更成为中共主要的话筒。从7.20后对法轮功的新闻攻势,到后几年大量诬衊法轮功的虚假消息都是罗京昧着良心播报的。而罗京在播报法轮功的新闻的时候,形象冷酷、眼神凶恶,常年如此。

由于“政治上过硬”,罗京是江横行时期最受宠的红人。他的资历紧随邢质斌之后,死心塌地的跟着主子指鹿为马。罗京还因两眼发直、腔调八股,被称为“木偶”。

当时因为罗京的眼神、腔调太毒,很多不闹事的孩子都受不了,不爱看木偶罗京,说别扭。

大陆民众投书指出,罗京在播报诬衊法轮功的假新闻时,完全放弃了人的良知而死心塌地的跟着中共指鹿为马,愚弄欺骗国人,煽动仇恨。

支持中共屠杀学生

据一些大陆居民投诉,89年学生民主运动轰轰烈烈进行时,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持人们从播报内容到口气、表情都是支持民运的。六四中共邪党开枪镇压学生、市民后,所有的主播,包括罗京、杜宪等都穿黑色丧服出镜。

但经过中共的整肃后,墙头草罗京等马上变了脸,“旗帜鲜明”地支持中共“平定反革命暴乱”。不久,包括杜宪等在内的主播被迫离职,而罗京和李瑞英等则留在央视呼风唤雨,继续为中共充当喉舌。

在2004年以后,罗京先当上了播音组副组长,后被提拔为中央电视台新闻编辑部副科长,同时,他被评为中央电视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并享受央视特殊津贴。08年底还有传闻盛传罗京的收入每年高达28万元。不过这种“风光”的日子不长,几年后,就和与他同岁的陈虻在2008年先后患癌症、死于非命。

央视另一新闻部高层人员此前也死于癌症

据大陆媒体报导,2008年12月23日,平安夜的前一天,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也正值壮年的陈虻,在发现胃癌九个月后痛苦地死在北京肿瘤医院,死时47岁。

陈虻是中央电视台“天安门自焚案”记录片的制片人。2001年1月23日,中共江泽民、罗干流氓集团在迫害法轮功几乎破产的情况下,在中国人过年之际制造了“天安门自焚”,用毁灭活生生的人的生命为代价,来欺骗民众,煽动仇恨,为升级迫害法轮功学员铺平道路。陈虻是这个构陷法轮功的所谓“焦点访谈”的二名制片人之一。

“天安门自焚”伪案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等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并在联合国大会上被强烈谴责。陈本人也被国际人权组织“追查国际”起诉通缉,从此不敢再踏进世界上的自由民主国家的土地。

据悉,陈虻最后被癌症折磨得死去活来,痛不欲生,自己要求医生不要抢救了。

明慧网指出,陈虻和罗京都是中共邪教的牺牲品,为其丧尽人性良知、助纣为虐,毒害众生,付出惨痛的教训。而他们的死,也只是近年来发生的无数个因为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案例之一。

明慧网:因迫害法轮功 大量中共官员遭恶报

明慧网还表示,最近几年中,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报的例子越来越多。2004年4月13日,被中共包装成全国英模的河南登封公安局长任长霞,因乘坐的轿车追尾前车而出严重车祸,车里其他人全都安全无恙,只有坐在后排最安全位置的她却飞出车外死亡,且死后三天闭不上眼睛。该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这是她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报了;事隔4年,2008 年10月29日她的丈夫卫春晓(45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

2005年11月25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恶警何雪健毒打并奸污与他母亲几乎同龄的法轮功学员刘季芝。之后,该流氓恶警得阴茎癌。为了保命,医生将他阴茎连同睾丸一同割除,该恶警三次跳楼自杀未遂,现在生不如死。

另外据悉,中共610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刘京患癌症;天津前任610主任、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宋平顺零七年六月五日在办公楼内突然身亡;原江苏省610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王荣生因迫害法轮功升任江苏省司法厅厅长,上任不久即患了白血病;重庆奉节县610头目杨大才一直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于2006年11月暴病身亡;湖北黄冈市610首任主任张石明突患心脏病死亡;继任王克武上任的第二年就患了肝癌,于同年清明前三天死亡……

九年来,中国公安系统人员“因公殉职”和“死亡率”远远高于过去,有的身强体壮却突然患怪病暴死;有的出车祸或蹊跷的意外死亡,死时面相恐怖;有的外伤致残;有的得了绝症或家人遭遇不测等等。

明慧网指出,“三尺头上有神灵”、“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时候一到、一切必报”。

明慧网在早些时候曾经撰文表示,希望罗京在生命最后的这一段有限的时间内能够认识到自己毒害中国人的深重罪孽,痛改前非,得到生命的救赎。(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