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真是太受刺激了!新华网文章自曝中共邪教本质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09-08-17 作者:欧阳非 点击:

 
【宇明网】

新华网在2009年8月13日又抛出了一篇未署名的粗制滥造的谎言来诽谤法轮功,都是这些年中共喉舌反复叨叨的陈词滥调,不妨拣几个荒唐可笑之处说一说。

1、新华网在诽文中说“经过十年的工作,现在98%‘法轮功’练习者已经转变……”。大家还记得吧,中共在镇压法轮功的头一年就大肆宣传过法轮功转化率高达98%,且不说中共媒体一贯造假的本性,就算这个它愿意抛出的数字是真的,怎么经过了十年,还是“98%”?这不正好说明中共“十年的工作”很徒然、镇压彻底失败吗?何况这个98%就如同中共的其它统计数字一样,都是中共内部欺上瞒下、根据政治需要假造出来的。诽文结束语中再次强调“改变信仰是很难的”,是啊,中共的暴力对有信仰的人来说是多么的无能。

2、诽文再次搬出“天安门自焚伪案”来嫁祸于人。2002年3月,长春法轮功学员电视插播的真相节目就有“是自焚还是骗局”,该片以中共电视台自焚伪案录像的慢镜头为依据,清楚显示现场死亡的刘春玲是被便衣警察击打致死的。中共敢把这部真相片给人看吗?当年参与电视插播的法轮功学员中,被中共酷刑虐杀的就至少有8人,可见中共是多么害怕“自焚伪案”的真相曝光。在联合国“促进与维护人权小组委员会”第53届会议中,非政府组织(NGO)“国际教育发展(IED)”发表了对天安门自焚案的调查报告,在分析了自焚案的种种疑点之后,最后报告指出,天安门自焚案是中共一手导演。揭露这场自焚是中共导演的骗局的英文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还获得了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2003年)。

诽文还以原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两名成员的名义来攻击法轮功,说他们如何醒悟云云。其实这两人都被中共长年非法关押,他们说了什么、在什么情况下说的,又能说明什么问题呢?我们知道的是,对于一个有正常自由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说,看了自焚伪案的普遍反应是:我们学的都是同一部书,同一部法,大法的法理告诉我们,人身难得,大法明确说明不能杀生和自杀(《转法轮》第七讲专门有一节讲“杀生问题”),全中国和世界各地那么多法轮功学员都没有人想到要去自杀自焚,为什么偏偏中央电视台自焚伪案中的人要去自焚呢?这只能说明所谓的“自焚案”有问题,是中共为了嫁祸法轮功而设置的骗局,而不是法轮大法有什么问题。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在分析中共的自焚录像时,很快就发现了其中的种种破绽。

3、诽文还引用一御用文人的话,说迫害法轮功是在“捍卫人权”。中共喉舌深知中共是个肆意侵犯人民权利的东西,所以在“人权”问题上只用了寥寥可数的几个字一笔带过,一点点儿都没有敢发挥。美国国务院2008年宗教自由报告提到中国劳教所里关押的人中法轮功学员占人数的一半以上。非法关押,残酷折磨,强制洗脑,折磨死三千多人,这就是中共的“捍卫人权”?

4、诽文说被“转化”的人如何“回归正常社会”,不管诽文中的人物是真是假,至少表明信仰法轮功来去自由,你说你不练了,那你就不练了,爱干什么你干你的去,法轮功不会把你如何如何……。

邪教最可怕的地方是什么?就是对人的控制。你要是不炼法轮功了,法轮功能强制你下岗吗?能让你不得升学提干吗?能强迫你参加“学习班”吗?能把你关起来强制洗脑吗?能强迫你“转化”吗?能用株连手法把你的家人都弄起来对你围攻、对你施压吗?大家都看得明白,法轮功根本与这些无关。谁在干这些事呢?只有中共。从控制你的饭碗和前程入手,进而控制你的生命、你的思想和精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这正是中共的惯用手段。所以,中共才是地地道道的邪教。

就拿诽文的责任编辑来说(作者未署名,只有编辑),假设他是中共党员,再假设他向党组织正式提交了“退党声明”,然后正式脱离了中共。大家想一想,该诽文的责任编辑能“回归正常社会”吗?他还能在原工作岗位呆下去吗?他在中共体制下还有前程吗?答案都是明摆着的,显然不能,否则五千八百万人发表退党退团退队的声明就不须用化名了,直接用真名表达意愿就行了。那么,是谁在真正控制人的精神和生活呢?

新华网这种诽文事实上正好暴露出中共的邪教本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