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我想告诉每一个中国人:请不要继续沉默!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09-09-12 作者:大陆大法弟子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
包谷:我为什么不能保持沉默?  小故事:七岁女童给人的启示  网文:点亮心灯 

看完《方志华在河北女子劳教所遭非人折磨》这篇文章,我的眼泪簌簌地流。不能想象,一个身患残疾的弱女子,如何承受那么严酷的折磨:辱骂,暴打,电棍,冻饿,镣铐……,我简直不愿相信这一切就发生在距离我不远的地方,发生在每天太阳升起后的阳光照射下,发生在我挚爱的这片土地上。

现在才知道,我单纯的心灵被中共欺骗,因我曾经相信,“人民政府”在“为人民服务”的大楼里面,“父母官”们每天都在为了我们这些百姓们在“日理万机”;曾经相信,老百姓所有的委屈,都是“党妈妈”不小心造成的,父辈们在历次“运动”中所遭受的侮辱,我们这一代有幸不再重复!

可是,今天,我看完这篇用方志华的血泪写就的文章,我如梦初醒。原来,高调唱起的“和谐”只不过是一件掩盖无数罪恶的遮丑的美丽外衣;装模作样祭起的“人权”大旗,只不过是一个骗人的幌子;原来,挂羊头卖狗肉是这个无仁无义的党的不可改变的本性。

对残疾人的关爱和照顾,是国家和社会的职责;对妇女的尊重与否,一直是国际上衡量一个国家文明成度的标尺。方志华,一个普通妇女,一个残疾人,本来应该获得国家双重的关爱和尊重。可是,在中国大陆,她却被关进监牢,像猪狗一样的被羞辱、被殴打,其处境还不如一个道德败坏的人渣、刑事犯,原因只有一个:她信仰“真”,信仰“善”,信仰“忍”!

什么人权,什么法律,包括那部洋洋洒洒的罗列了几百条的所谓“宪法”,在中共的强权面前,只不过是一纸空文,是中共欺骗国人和国际社会的假面具。在这张看似温顺的假面具之下,掩盖的是一张嗜血成性的魔鬼的脸,它不仅拿百姓的生命不当回事,甚至它以残害人命为乐。它豢养出了一批批同样邪恶至极、嗜血成性的警察和恶棍,甚至,女警察同样也丧失了女子天生的温柔,而被驯化成没有了人性只有魔性的“工具”,不是吗?有的女警察公然狂妄的敢称自己就是“地狱里的鬼”!不能想象的是,被中共驯化的如此狠毒的女人,如何做男人的娇妻,如何做孩子的慈母?毫不夸张的说,她们的手上已经沾满了鲜血。用这样的双手,怎样去拥抱天真纯洁的婴孩?我真担心,当孩子一有不如她们心意的言行时,她们心底的歹毒,会不由自主从眼神里迸射出来,让孩子那灿烂的星空从此也变得漆黑一团!

我的胸怀不够宽广,可以承受如此深重的苦难;我的心灵不够坚强,可以经历如此痛彻心肺的煎熬;我的眼泪不够多,可以禁得起日日夜夜的流淌。于是,我写下这篇文字,我想告诉每一个中国人:要知道我们生活的国度在怎样遭受蹂躏,我们的兄弟,我们的姐妹,我们的父老乡亲们,她们在经受着怎样的欺骗、侮辱、威逼和折磨。请不要继续沉默,她们的今天未必就不是我们的明天。

我只想告诉你这些,希望你不要继续沉默。当每个中国人能够明白这些的时候,我们就会知道,方志华,一个身患残疾的弱女子,在铺天盖地的谎言和暴行中,在用怎样的坚忍和善良,力图告诉我们真相,唤醒我们的良知。当那个时候,我不知道,我们该以怎样虔诚的心来看待我们这位善良的、伟大的姐妹。


施加刑罚者的丧心病狂是不言而喻的。是什么原因促使他们做到这一步?他们的人性怎么在迫害大法弟子时完全的丧失了?是谁豢养了这样一群毫无人性的警察?他们就只会对大法弟子们滥施酷刑吗?在我们的祖国存在着这样一群人,不正是我们华夏民族真正的威胁和悲哀吗?    

神目如电,报应不爽,许多“现世报”历历在目,详载于明慧网的每日报导中。古云多行不义必自毙,逆天者亡是真理。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超过六千万,天灭中共在即。希望中共官员和警察赶快醒悟,不要再追随邪党,更不要迫害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那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

从另一个角度看,大法弟子所承受的酷刑何以如此巨大和惨烈?他们所秉持的精神、所坚持的信仰中是什么可以顶得住如此残暴的一个国家政权的打压?

能够支撑他们走过迫害,这其中的生命真谛不正是世人应该探求和深思的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