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回顾:英国公布全球百大天才 法轮功创始人居华人榜首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09-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根据英国一家全球谘询公司“Creators Synetics”29日公布全球百大在世天才榜调查报告,美国以43人入选排名第一,英国的高智商天才则有24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排名第12,位居华人榜首,列入天才百强的另一位华人为美国圣地牙哥加州大学艾滋病研究中心主任黄以静。 

 “Creators Synetics”公司今年夏天寄发电子邮件给4千名英国人,请他们提名10位心目中的天才,从收回的1,100个提名人选中挑出100人后,再邀请6位研究创造力与创新的专家,依典范转换、受欢迎度、知识力量、成就与文化重要性等评分,为这100名入选者排序。

法轮功创始人居华人榜首

根据调查结果,瑞士化学家霍夫曼以总分27分,名列在世天才第一名,发明网际网路的英国科学家柏内兹─李(Tim Berners-Lee)同列第一。

美国投资专家暨慈善家索罗斯排名第三,卡通《辛普森家庭》创作者,漫画家果恩宁排名第四;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与二度获得诺贝尔奖的英国化学家桑格以23分同列第五。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排名第12,位居华人榜首。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大纪元)

另一位华人,美国圣地牙哥加州大学AIDS研究中心主任黄以静排名第32。流亡海外多年的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也榜上有名,排名第26。

黄以静现年60岁,1994年获选为中央研究院院士,专长为细菌学与分子生物学,并曾获选美国科学院医学组院士,现为加州大学圣地牙哥分校的荣誉教授,2006年因成功复制爱滋病毒基因,获颁旧金山东华医院第33届华裔医学杰出人士奖。

文学界入榜的名人有:排名第26的爱尔兰诗人奚尼、排名第31的英国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品特、58名的美国作家史蒂芬金、83名的《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等人。

影剧界除史蒂芬史匹柏之外,还有并列49名的美国歌手史蒂夫汪达与美国女星梅莉史翠普、58名的英国“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尼、72名的美国导演乔治卢卡斯、以及第100名的美国导演昆汀塔伦提诺等。

入选者六成以上是英国或美国人,《每日电讯报》报导,虽然美国入选的天才最多,但平均每690万人产生一名天才,比例低于英国,英国每250万人就有一名天才,比例在各国排名第一。

“人传人、心传心” 逾亿人修炼

在华人中排名最前面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公开传出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大法后,受到社会的广泛欢迎。从1992年5月至1994年12月,李先生应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邀请,在中国各地讲法传功,共办班56次,每期学习班7至10天。

随后,仅在短短的7年时间里,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靠“心传心、人传人”的方式,很快吸引了上亿人修炼。据法轮大法明慧网的资料显示,法轮功学员在修炼后不但达到身心健康,而且普遍道德升华。

中共国家体总于1998年派出调研组到长春和哈尔滨对法轮功进行调研,对法轮功作出了正面的评价,认为法轮功的功法功效很好,对于社会的稳定,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显著。
  
1998年9月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对广东12,553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表格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1999年7月迫害前北京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面

1998年5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四川省成都市的法轮功学员在炼功

1996年5月1日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在武汉市青少年宫集体组图形炼功

超越民族及国界 洪传超过80国
 
在过去的15年间,法轮功已传遍了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亚洲和欧洲各大城市和部份中小城市都有法轮功炼功点。

全球有逾百个法轮功网站,上面有世界各地法轮功炼功点,以及教功、集体炼功的时间和地点。所有法轮功的书籍,炼功音乐,和录像都可以从因特网免费下载。
  
法轮功创始人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法轮功》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还有更多语种的翻译正在进行过程之中。
  
无论来自哪个国家和民族,无论男女老幼,只要坚持修心炼功者深深受益。法轮功得到各民族越来越多有缘之士的理解和珍视。


5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东97街集体炼功时拍到的能量场

2000年3月法轮大法欧洲修炼心得交流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900多名学员在瑞士日内瓦联合国大门前集体炼功


2000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期间集体炼功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埃菲尔铁塔前炼功

奉献社会 获2000多项褒奖

由于法轮功为社会带来的巨大贡献,李先生受到各界的大量褒奖,其中包括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的中国大陆,曾经获得93健康博览会“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在1993年12月27日,中共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先生荣誉证书,感谢他为全国见义勇为有功人士治病收到的奇效。


李洪志先生获93健康博览会“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明慧网)


公安部给李洪志先生的感谢信(明慧网)

李洪志先生于1994年8月3日荣获美国休士顿市授予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称号;1996年10月12日美国休士顿市市长更宣布1996年10月12日为“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州财政部长和芝加哥市长于1999年6月25日颁奖予李洪志先生以表彰他的杰出贡献。


1996年10月12日 美国休士顿市市长宣布一九九六年十月十二日为“休士顿李洪志大师日”(明慧网)

随后,李先生在世界各地受到大量褒奖,至今,世界各国政府机构、议员、团体组织等对法轮大法和创始人颁发褒奖及感谢超过两千多项。

遭受残酷迫害 和平抗争受瞩目

据明慧网指出,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忌与偏执,操纵中共的整套国家机器,于1999年7月20日起开始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进行全面镇压和灭绝。8年来,中国法轮功修炼者中,数十万人被送进监狱、劳教所和精神病院,无数修炼者被迫流离失所。截止到2007年10月30日,明慧网核实的被无辜迫害致死人数为3101人,专家估计实际数字远远高于此。

此外,2006年加拿大独立调查组的两次调查报告公布,证实中国大陆的劳教所、监狱勾结医院,特别是中共军队医院、相关政府机构,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盗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随后杀戮的惨烈迫害,而且罪恶仍在持续。此消息一经公布后,震惊国际社会。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几年中,李洪志先生本人也遭受中共喉舌媒体的大量造谣、诬蔑、人身攻击。面对残酷迫害,李先生持续告诫、勉励法轮大法弟子以“真、善、忍”法理为指导,采用和平非暴力、合法的方式,向各国政府和民众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呼吁制止迫害,受到国际瞩目,被认为是人类非暴力抗争的典范。


2007年7月19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山集会,呼吁立即结束长达八年的迫害。(摄影:丽莎/大纪元)


2007年7月20日,来自世界各地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纪念碑下,举行烛光夜悼,悼念为维护真善忍原则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大法弟子,呼吁立即结束长达八年的迫害。(摄影:季媛/大纪元)

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人权团体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于2001年3月14日嘉奖在中国大陆受迫害而争取信仰自由进行和平抗争的李洪志先生。自2000年起,李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

淡薄名利 只为众生受益

根据明慧网资料,李洪志先生一生淡薄名利,为教授法轮功、使众生受益而在中国及世界各地奔波。李先生也因此受到修炼者和社会各界的尊重。

在法轮功学员举办的修炼心得交流会上,李先生的每次莅临都受到与会者长时间的鼓掌欢迎。每逢节日,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普通民众、官员、政府机构人员等各界都通过明慧网向李先生表达恭贺。

1999年,李洪志先生在芝加哥领奖时说:“修炼的人早就把世间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奖对于他个人并没有太特殊的意义;但对于法轮大法来说,得奖的意义却很深远,因为这代表着世人和社会对法轮大法的见证和认识。“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炼法轮功的行列”。

:全球百大在世天才前50名一览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