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纯属栽赃!德安县“陈超因练法轮功而杀人”谣言编造始末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09-11-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01年8月18日,在江西省德安县木环乡熊家自然村发生了一起凶杀案,21岁的陈超用锄头向同村的四个小孩行凶,当场砸死一人,伤三人。伤者被转送到南昌市某医院治疗,后痊愈出院。死伤者都与陈超有亲戚关系。

案发后几天,在木环乡以至整个德安县就纷纷传出了“陈超因练法轮功而杀人”的谣言。德安县电视台的新闻节目就播出了“陈超因练法轮功而杀人”的新闻,同时配有电视录像,录像画面展示的是一本法轮功的书和一张法轮功的照片。看到之后,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可能会以为行凶案与法轮功有关,其实事实并非如此。

据陈超的父亲讲,陈超是个间歇性精神病患者,曾治疗过几次,因时有复发而放弃了治疗。并说,陈超从来没有炼过法轮功,但他练过一种其它的功。陈超炼功时,在头上和腰部分别系上一条红布,头朝地,脚朝天,象蝎子倒爬墙(这与法轮功两脚与肩同宽自然站立和双盘腿的姿式完全不同)。陈超案发时,公安人员在其家中也只找到一本每页用黄纸对折装订成的《武林秘笈》,并没有找到与法轮功有关的任何书籍和物品。那么上述谣言又是怎样编造出来的呢?

一、与陈超同村的有一个叫熊炳火的人与陈超家一直有很深的矛盾,他在陈超案发后首先造谣,说:“陈超炼法轮功要升天,同时要带他的几个亲戚的小孩一起升天。”可是当有人追问他怎么知道陈超炼法轮功时,熊炳火却说:“我看到陈超用锄头砸人。”看到别人用锄头伤人不去制止,或者不去喊众人来帮忙制止,任其事态恶化,却在事后造谣惑众,其人的品行可想而知。

二、德安县公安局、政法委在明知陈超是个精神病人、没有炼过法轮功的情况下,加大力度继续造谣。逼迫陈超的父亲到外面去“借”法轮功的书籍,为栽赃法轮功做伪证,以便制造出“陈超家中有法轮功书籍”的假相。因为陈超的父亲在外面没有借到法轮功的书,县公安人员就从他们在县属各地收缴过来的法轮功的资料中拿来一本法轮功的书籍和一张照片,放在陈超的家中进行录像,然后在德安电视台新闻节目中播出,以此欺骗世人。

三、三个小孩在南昌某医院住院治疗期间,在省、县政法委的授意下,江西电视台的记者和医院领导找到陈超的亲属,用利诱的手段劝说陈超的亲属:“只要说陈超是因炼法轮功而杀人,就可以免去三个小孩的一切医疗费用。” 陈超的亲属在了解真相之后,没有配合他们造谣,使他们想借陈超案继续造谣诬陷法轮功的目的没有得逞。

由上可知,陈超用锄头行凶杀人案完全是一个精神病人所为,与法轮功毫无关系。在当时,有一位德安广播电视台的记者就在德安县看守所当着许多干警的面说过,“一号桥杀人案是一个精神病人,不是炼法轮功的”话。可德安县政法、公安人员为了迎合上面精神,昧着良心,用伪证来栽赃诬陷法轮功,可谓荒唐。如此类推,如果弄来一本《党章》或其它共产党的刊物放在姓陈的家中,那么就可以说:“共产党又杀人了!”是不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