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国际社会“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风潮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11-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第一位到中国实地调查酷刑问题的联合国官员曼佛瑞·诺瓦克(Manfred Nowak)指出, 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案例占z联合国报告中国部份的66%。(新纪元资料室)

(新纪元周刊记者张海山综合报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对亿万坚信“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旷日持久的残暴镇压,包括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后毁尸灭迹,女学员则遭到强迫堕胎、强奸、轮奸、电击私处等非人折磨……至少有三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判处重刑。镇压与迫害迄今已经持续十年,悲剧仍在中国大陆上演。

中共一直否认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人权迫害、酷刑折磨,以至虐杀,从不接受国际社会对其人权状况的批评,认为这是干预其内政,甚至措词严厉的警告这些直言批评的国家,还不知羞耻的多次自夸“现在是中国历史上人权状况最好的时期”。

加拿大国会成立法轮功之友

十月三十日,加拿大不同党派的参议员和国会议员在渥太华结成了一个组织,专门关注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的问题,这个组织名叫“国会法轮功之友”。


加拿大建立全球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图为五月七日加拿大国会议员 鲍瑞斯·莱斯纽斯基与国会山前的法轮功学员一一握手。(新纪元)

这是全世界首个在国会建立的、致力于支援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团体的组织。该组织成员包括两位参议员和十八位来自保守党、自由党、新民主党和魁党的所有四个大党的国会议员。

“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苗锡诚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第一目标是确保国会议员们都充份了解关于法轮功的问题。”“成立这个组织的关键目的是鼓励中国政府尊重基本人权。”

联合国、世界各地的一些政府团体、人权组织和独立调查员,共同证实了酷刑和中共政府有组织的从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身上盗取人体器官非法出售的事实。

苗锡诚说,国会法轮功之友的第一步是会见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成员。接下来,可能会与法轮大法学会一起在国会山举办一些活动,如该组织成员、议员斯考特·瑞德曾主持的五月二十七日的中国人权问题论坛。

联合国人权报告 连续八年谴责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权威的国际人权立法与人权状况监督机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属下的各人权机制(包括职责不同的工作组和特派专员,如“宗教信仰自由”、“针对妇女暴力”与“酷刑问题”特派专员等),每年向与会的三千多名来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五十三个成员国、一百四十六个观察员国以及众多的非政府组织机构的代表提交年度报告。

在连续八年的多项报告中,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人权监察专员们指证并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严重的人权迫害,已经戳破中共的造假与构陷。

与其他人权问题相比,很多报告中,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案例占据的篇幅最多。“酷刑问题”特派专员曼弗雷德·诺瓦克(Manfred Nowak)在二零零六年三月的报告中说,在中国的酷刑案例中,法轮功学员受害者占百分之六十六。

美宗教自由报告:中共信仰迫害未曾停止

十月二十六日,美国国务院下属的民主人权暨劳工局发布二零零九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Report),在亚太地区部份,着重说明中国至今对诸多宗教信仰的打压迫害情况,最严重者属法轮功、西藏、新疆和基督教。

而且截至报告发表时,这些迫害都还在发生,未曾停止。

在中国的宗教自由现状部份中,“宗教自由限制”、“宗教自由迫害”及“信仰转化”等小节都大幅报告了法轮功在中国的情形,并且详述了迫害实例。报告中指出一九九九年中国法轮功学员人数约为七千万人,旋即中共当局无具体理由开始打压法轮功。此份报告还引述、说明法轮功是结合心性修炼与传统气功的佛家法门。

每年的年度报告都对中国缺乏宗教自由表达了关注。报告指出,中共政权继续对宗教团体施压,特别是对法轮功和基督教团体。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到拘捕和监禁,并有因酷刑和虐待致死的案例。

从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国每年都被列入“特别值得关注的国家”。为此,美国按照外交关系授权法案,限制对中国出口犯罪控制和检测的仪器设备。二零零九年美国国务院继续认定中国违反宗教自由。

国际社会的正义呼声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年中,有许多西方民主国家的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多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早在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美国国会就已四百二十票全票通过一八八号决议,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

同年十月二十四日,加拿大国会众议员表决,全体一致通过关于声援法轮功的动议案。

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三零四号决议案,参众两院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日,澳洲参议院通过了一七零号动议案,重申澳大利亚对信仰自由的承诺,保证澳大利亚公民有修炼法轮功而无须惧怕遭受骚扰的自由。

二零零六年一月底,美国三藩市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

同年四月中旬,在欧洲委员会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行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劳教所;当年九月欧洲议会即通过决议,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酷刑、拘禁等,尤其关注被关押中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除、贩卖,欧洲议会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澳洲各党派议员一致通过一二七号动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今年七月八日,六十一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函总统奥巴马,要求他确保美国政府运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包括公开的和私下的,给予法轮功学员各种帮助和支援。七月二十九日,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议会通过决议,表明美国要谴责并全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芝加哥市曾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通过决议,要求中共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停止酷刑折磨。在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十年之际,芝加哥市议会重启七年前通过的决议,蕴含深重意义。◇

本文转自第146期《新纪元周刊》专题新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