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怎生年轻?天使不变的面孔!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12-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天使不变的面孔

今年八月,我回家参加一位亲人的葬礼,很多亲朋好友都对我说:“你工作好几年了,一直没有多大改变,看上去还是那么年轻。”类似的话平时在医院工作中我就听到不少。有个新来的同事把我当成同龄人,问我报名入编考试没有,他还以为我刚参加工作一、两年,是编外人员呢。其实我已经工作八年了,在世间度过了三十二个春秋。

曾经有一次,一个新来的护士无意中得知我的年龄,当时我正好在她旁边,她吃惊的看着我,令她吃惊是我的容貌和年龄竟然相差这么大。有时也遇到病人家属和实习生好奇的问我多大了,因为他们注意到我佩带的胸卡上印着“主治医师”,又觉的我年轻了点,好像还达不到那个职称。我没想到的是,居然碰到两三次医院女同事问我是不是涂了口红。天哪!我一听就笑了:“我一个大男人用什么口红?你仔细看看吧!”师父讲过:“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转法轮》)

不仅如此,自修炼大法以来我觉得一身轻,平时走路健步如飞,表面看我没有四肢发达的肌肉,但同事们都说我气色很好,说起话来声音铿锵有力,从中医的角度讲,认为是中气很足的表现。他们几乎看不到我得什么大小病,但又几乎看不到我去参加打球、健身之类的体育锻炼。很多人会自然的从我的职业考虑我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养生之道。

我哪里有什么养生之道,只是别人不知道才那么认为,我心里明白这是修炼大法给我带来的,我的生活也谈不上养生。工作的缘故我吃午饭的时间从来不固定,经常是拖延的。平时过着单身生活,几年来我都是吃最便宜的快餐饭,回到租住的房间,口渴的时候直接就喝自来水。工作以外的时间我忙着学法、炼功、上网、刻光盘和发真相资料。夏天出去买耗材,很多时候我是顶着烈日,踩自行车往返四、五十分钟,脸也会晒的黑红黑红的,我也不在乎这些,过一、两天自然就看不到了。

心性的升华改变了环境

我是上大学时开始修炼的,毕业后来到现在工作的医院。当地大法弟子很少,也没有人知道我是大法弟子。工作环境给我提供了许多魔炼心性的机会。

记的走入修炼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太清楚怎样才算放下执著心,也不懂的如何使劲,尽快提高上来。现在我体会到,真正放下一种执著后,思考问题的方法、看待事物的思维方式会发生改变。同样的事情,作为一个修炼者抱着执著心去想,就会像常人一样觉的不公、痛苦,尽管有时能控制自己,也不过是强为;而放下执著心去想,就能够坦然面对,根本不需要强忍,也不会觉的痛苦。

科室里后进而被提拔的新负责人有时会遇到技术困难,需要我的时候我都尽力帮助,替他分担压力,而不是笑话他。他也更加信任我,有些非技术性的问题也征求我的意见。有一次他私下问我可不可以收取药品和材料的回扣,上任后有不少药商、代理商找过他。他想收下,但心里有点不踏实;不收嘛,这批钱也就是代理商自己要了,觉的收不收反正病人都是受害者,因为药价是定好了的,而且一些有回扣的药是必用药。

我对他说:“还是不收为好。你看上一届老板受贿三十万就给抓走了,人民医院那些领导受贿上百万都不止,我们卫生系统干这一行的哪个不知道,但人家受贿就没事。为什么?不在于你拿多少,中共根本不讲法律,没有原则的找出个替罪羊来杀鸡给猴看。领导虽然也有份拿回扣,以后要出了事,往下推责任可都是一个人扛。你想想看吧。”对一个常人,又是我的上级,我只能从这些角度说。虽然最终的选择由他说了算,但我的话对他还是有影响的,包括我的人品、作风和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所带的能量场都会在他的取舍中起着正面作用。他接受了我的意见,一直到现在,我们科室都没有收回扣。这在当今世风日下,医生吃回扣在每个医院都不例外的中国社会实在少见。大法弟子的言行在改变着环境“截窒世下流”。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