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从中共外交部回应诉江案看中共的流氓本性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09-12-27 作者:沧海 点击:

 
【宇明网】

近一个多月来,法轮功学员的诉江案成为世界媒体广泛报道的焦点。先是西班牙国家法庭发出对江xx、罗x、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五位高官的法庭传唤,后是澳洲纽省最高法庭受理了原告反对澳洲政府干预诉江案的上诉,更引人注目的是阿根廷法庭发出的对江xx、罗x两位迫害法轮功元凶的通缉令。

中共向来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象诉江案这样的国际大事,国内的法轮功学员们早就通过各种形式让国内民众知晓了,可它就是憋着劲一个字不吐。这次人家都发出国际通缉令了,看来不在国际上回应一下是说不过去的了,于是中共的外交部发言人姜瑜给路透社发了一个声明。声明中说:“一些外国司法机构作出有利于法轮功的裁决破坏了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法轮功在中国已经被官方界定为x教,法轮功企图利用外国的司法程序作出对中国的错误裁决将会损害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这种阴谋不能得逞。”
 
这就是中共的回应。声明除了带有习惯的霸道外,就是胡搅蛮缠、强词夺理。“一些外国司法机构作出有利于法轮功的裁决破坏了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这样的话也能说得出口?看来司法机构是不能作出任何裁决的了,因为只要有裁决就肯定要有对是非的认定,有了对是与非的认定才能做出对有过错一方的惩罚和对无过错一方的保护,这应该是一个最基本的常识。可中共的声明中“有利于法轮功的裁决”就把司法不公的帽子给外国法院扣上了。西方国家是三权分立 的,司法也是完全独立的,既不受政府的操纵,又要受媒体的监督,这在相当大的成度上保证了司法的公正。中共的信口雌黄,实质上是对一个国家的社会体制和本国人民的污辱。
 
在这句话里,中共还偷换了一个概念,那就是中共和中国。怎么“作出有利于法轮功的裁决”就“破坏了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法院的裁决是针对犯罪者个人,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不涉及国与国的关系。因为这样的案子毕竟要涉及中共这个政党,是迫害者利用了中共这个政党参与了对法轮功的系统迫害,所以当法院“作出有利于法轮功的裁决”的同时,也就给这个政党定了罪。其实往更深一层的法律层面上说,即使判定中共邪党有罪,也只是司法层面的事,也涉及不到与中共的关系好与坏,那就更谈不上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关系了。其实,这句话在暴露中共无知的同时,也把中共常常用“中国”做幌子遮掩自己的手法暴露了出来。
 
再往下看,“法轮功在中国已经被官方界定为x教”,这是事实。大家请注意,这可是中共自己说的,把法轮功定性为x教的是中共官方,而不是法律。也就是说,中共定性法轮功为x教在中国的法律层面上都是说不过去的。但是在中国,相当多的法轮功学员却被中共利用法律的手段進行摧残。那么请问,是 中国的司法工作者们违背了法律,因为法律规定“法无明文不为罪”,还是中共的政府官员劫持了法律?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这句话本身就把自己违法的事实说了出来。法轮功学员遭到的酷刑为什么那么严酷,不都是因为中共违法吗?而能够操纵中共这套机制進行全国性系统迫害的也只有中共的党魁和能操纵中共整个政法系统 的人物了,这两个人一个是前党魁江xx,一个是中共前公安部部长、后来的政法委书记罗x。
 
看最后一句话:“法轮功企图利用外国的司法程序作出对中国的错误裁决将会损害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这种阴谋不能得逞。”这句话更是于理不通了。说法轮功“企图”当然是诬蔑,可是要说法轮功“利用”“外国的司法程序”,那可能吗?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的声明怎么这样的大理不下?司法程序不就是给有冤情的人或组织准备的吗?这个世界没有了法律不乱套了吗?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摧残的那么厉害,也有很多的法轮功学员或他们的亲属控诉过中共官员的种种 非法行为,可是有一项被立案的吗?中共不是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吗?那就是不接受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再冤,冤死,也不能立案。不是有两位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的时候向中共的最高检察院控诉过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吗?结果怎么样?一个被迫害致死,一个因为是香港学员,被冤判了五年徒刑。请问,是谁在利用中国的司法程序作出对法轮功学员如此不公的判决?
 
如今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得不到诉求的情况下,在外国的正义法庭上寻求对迫害者的控告,却被说成是“利用外国的司法程序”,世间有这样的理吗?再者说了,外国的司法程序就随便被法轮功学员“利用”了?法轮功学员是给外国的司法工作者送礼了,行贿了,还是对他们有什么许诺?不都是法轮功学员们把自己受到的迫害向执法者作以如实的陈述吗?证据真假,控告合不合法,能不能立案,也不是法轮功学员一厢情愿的事。单就阿根廷法院对诉江案的审理来说,那是建立在确凿的人证和物证基础之上的。十几位来自北美、欧洲和大洋洲的证人提供了录音和录像证据,法官也查阅了独立人权机构出版的众多调查报告,在证据确凿的基础上才发出的逮捕令。怎么人家一发出对迫害元凶的逮捕令?中共就忙不迭的血口喷人?说是“一些外国司法机构作出有利于法轮功的裁决破坏了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那么,非得要人家和你一样去迫害法轮功才算是增進了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简直是一派胡言乱语!
 
其实,回过头来看,中共的发言人不这样说,他还能说什么呢?既不能说人家的判决符合道义,又不能说自己的党魁和官员犯了罪,他不打着国家的幌子去胡搅蛮缠还能怎么样?
 
这个声明是通过路透社透露出去的,可见中共的胆怯和底气不足。可以肯定一点的是,这样的声明是不可能在国内发表的。为什么?因为中共对诉江案历来看的都非常重,唯恐国内的老百姓知道这个独夫民贼被多个外国法庭起诉的事实。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二日,中共的外部部发言人曾说:“法轮功使用种种卑劣 手段,企图利用美国司法程序诬告中国领导人和政府机构,意在诋毁中国的形象,干扰和破坏中美关系的发展。美国有关法院作出撤销有关诬告案的裁决是正确的、明智的。这对中美关系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是有利的。”外交部的这番话曾被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中共外交部有意“放水”,就是把江xx被多国法庭起诉的事实间接的告诉给国内的民众。如今中共还敢这样再放一次水吗?何况这次可不是撤销对江的控告,而是发出对江的逮捕令。中国老百姓一旦知道这一消息,肯定会舆论大哗、群情振奋,老百姓巴不得这几个恶棍赶快被引渡过去受审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