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一个女硕士的绝处逢生

文章出处:新唐人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0-01-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唐人电视台采访了戴亦薇。

今年三十多岁的戴亦薇(音译),是台北人。一九九八年大学毕业后在美国获得了双硕士学位(生物学和计算机专业)并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然而在她正踌躇满志、规划未来时,二零零五年七月初的一场车祸几乎毁了她的梦想:全身关节错位造成的周身疼痛使她无法继续工作,两年多的求医问药后,病症仍在不断加重。可谁料,一晚,当她在网上读完《转法轮》一书后,错位的关节居然一夜间奇迹般复位......

人生如意的她 突遇意外车祸

戴是家中的长女,不仅漂亮而且聪明,从小到大学业十分优秀,一直是家中的骄傲,也一直是老师同学夸赞的对象。

一九九八年大学毕业后,她来到美国的康乃迪克大学攻读生物学硕士,毕业后又获得了计算机硕士学位。在美期间,不但学业有成,而且也找到了自己如意的郎君。

二零零五年七月前,戴亦薇的人生可谓一帆风顺,近乎完美。在她攻读计算机硕士期间,正值美国经济萧条,很多人为找工作发愁,而一份待遇十分优厚的工作却主动找上了她。

然而,正当她踌躇满志,开始规划自己未来人生时,一场意外的车祸突然降临: “那时我刚上班一个月,真是觉得自己辛苦了那么多年,现在可以展翅高飞了。一天,在上班回家的高速路上,我的车被后面的车猛力顶撞,当时我并没有什么不适,既没骨折,甚至连瘀血都没有。可到了晚上,左部的胯关节、膝盖的关节还有脊椎开始疼痛,我很害怕,于是就去了急诊。在一系列的检查后,医生告诉我,有轻微的脑震荡。”

医生说,因为刚受过剧烈震荡,这也是正常的,回家休息休息就好了。戴亦薇在家休息了一个月后,疼痛似乎好了些,于是她又回去上班了。但自从上班后,戴的情况越来越糟糕。“开始,只有左边的关节会痛,过了几个月后,右边的关节也开始痛,由当初的膝关节痛向上下扩展。九个月后,全身的关节都开始痛。”

全身关节错位导致周身疼痛 无法继续工作

这种情况下,戴亦薇越来越担心“似乎等它自然痊愈是不可能了”,她有了想回台湾看中医的想法。她说:“好像西医对骨胳方面的问题,并没有很好的办法,我做X-RAY检查,显示结果是一切正常,医生也不相信我真有什么问题。”

“可是我确实是痛的连这么好的工作都要辞了。那时,只要是活动都很疼痛,我是做生物研究的,要很多的走动,而且大部份时间是站着,每天想到要上班都害怕,因为上班往返要两个小时的车程,当脚踩油门的时候,那就是疼痛,因为膝盖必须用力。我知道,我一定是韧带或者软组织受伤,具体怎样我不知道。”

求医问药两年多 病情不断恶化

戴亦薇辞掉工作后,回到了台湾。她尝试了许多治疗跌打损伤的方法,也去拜访过很多中医骨科。两年多里,她自己都记不得看过多少了。“我经常四处打听,听说哪里有好医生,多远我都会去。有一次,碰到了个庸医,在给我整骨的时候,把我的下巴给弄脱臼了,后来我每次吃东西的时候,下巴骨就会卡啦啦的响。”

有一次,戴亦薇经过朋友的介绍,说台中有一个很好的医生,于是她和朋友去了,医生的艺术果然高明。“到了后,医生也不听我说什么,拿起我的手来,把手关节给我弄了弄,我马上觉得手变得舒服了,当全身的关节被捏拿后,我顿时感到全身非常的舒服,医生告诉我,如果车祸的两周内来就诊的话,可以保证我几个月后可完全康复,可是因为已经拖了九个月了,很难好了。”

医生对戴亦薇所做的全身按摩是把错位关节复位,但因从新复位的韧带比以前更松动,导致关节更易错位,医生要求戴亦薇隔两日去一趟诊所,帮助她把最易错位的部位,如手腕、膝盖部位用绷带做些固定。并嘱咐她每日做些握球类的练习。

戴亦薇说:“不幸的是,生活中时时要用到手和脚。回家时,开门时手腕稍微用力,腕关节就会错位;手端盘子时,也会错位,水杯也是拿不起来的;坐着三十分钟后就必须趟下休息,否则胯骨又会错位;外出坐车时必须坐那种防震非常好的座椅,才不会受伤…….”

在台湾治疗了一年半后,戴亦薇不但旧病未愈,又出现了神经方面的后遗症:痛觉神经失调,只要身体某一部位痛,就开始延伸到全身,而且痛感比以前加剧,严重的时候除了内脏不痛外,哪里都痛;因疼痛无法入睡,又出现了新的问题‘失眠’,有时疼到三点还没睡着的话,又会出现酸痛,因晚上没睡好,白天痛感就会加剧。

这种情况下,戴亦薇又经病友介绍,去看了一位在这方面已做了十年研究的医生。医生告诉她“目前世界上还没有有效的方法”。戴亦薇考虑到虽目前还没有治好的案例,毕竟该医生已有十年的研究,于是戴亦薇一再请求医生,希望医生收下自己,就算是做个实验品,她也愿意。

最后,医生答应了。戴亦薇住进了医院开始了为期两月的疗程,遗憾的是,病情越来越糟,又出现了“生命中枢失调”,就是控制心跳、呼吸、体温、血糖等方面调节的神经系统出现了问题。戴亦薇痛苦的说“到现在才发现,原来的关节问题和现在的生命中枢失调症状比起来,根本就不是问题了。”

戴亦薇告诉医生,自己已吃遍了各类的止痛药,可是对她的疼痛一点也没有效。医生丝毫不感到惊讶地对她说“对,那些药是没有用的。”接着医生给她开了一种药,让她回去服用。

服药后的戴亦薇,疼痛当晚就消失了,可药效仅持续了一周内就失去了作用。戴亦薇说:“那晚,身上一点也不痛了,我高兴极了,原来我身体正常的时候是这种轻松的感觉呀!可第二天晚上就没那么好了,第三天就越来越不行了,过了一个星期后吃药就和没吃一样了。”

一周后,戴亦薇见到医生时讲了上周的情况,医生一点也不意外药失效的事情,只是说:“没问题,我给你加量!”于是戴亦薇的每天开始服用两粒药,药效虽没有第一次服用时好,但是还是有效果,然后一天天就越来越不好了。

这时的戴亦薇开始疑惑“这到底是什么药,怎么开始服用时会那么管用。”
于是她开始查找,令她吃惊的是,这是马啡类的药。她感到太可怕了“我不是癌症末期病人,今后怎么能靠这种药维持生命呢?”

一年多的治疗,没见任何效果,戴亦薇萌发了要回美国的念头。她说“美国有四百万人承受的和我一样的痛苦(疼痛类疾病), 我的人生还要继续,我不能一辈子留在台湾,要不然我的先生怎么办呢,我要回美国和先生团聚,看别人怎么活的,我也怎么活吧。”

峰回路转 转机出现

回美国后的情况,要比戴亦薇想像的艰难地多。

她说:“因为我只要稍微一动,关节就会错位。刚到美国时,先生以为我已经完全康复,十分高兴,他开车带我去海边,可是因为海边都是石子路,结果我的胯关节全被震散错位了,我一年半所做的康复治疗的成果那一秒钟全毁了,那时的我,大骂先生,因为我知道错位后更难好了。”

戴亦薇的先生一脸无辜对她说‘那你根本没好嘛,回台湾去彻底治好了再回来吧。’

戴亦薇也发现,自己的这种情况根本无法在美国继续生活,在台湾时生活上有父母的照顾,于是她打电话告诉妈妈想回台湾,妈妈无奈的告诉她“不要回来了,妈妈的钱已经全给你用完了,现在要开始借钱了,孩子你就忍着吧!”

被妈妈拒绝的戴亦薇,感到委屈和无奈,她哭了三天,觉得自己这样活着没有任何意义。她想起了自己学生时代写作文时的话语‘长大后要回报社会,贡献人类”,那时觉得是唱高调,可如今那些话让她有了新的体会:“当我发现自己失去了这个能力时,一辈子读的书,还没来得及用上,就要靠领社会救济金过活,白拿钱,却什么事情也不干,我觉得痛苦。”

戴亦薇无法相信:自己身在这高科技的时代,又身居美国,却对这病无能为力,现在自己居然还落到无钱看中医的境地。“为了尽快能减轻痛苦,我想尽快找到位好中医,结果化了两个星期也没找到,最后我在一家中医店接受针灸治疗,一次要一百美元,而且一周要做两次,要不然就会疼的起不了床。我想长期这样下去,我是付不起治疗费的。”

戴亦薇有时感到绝望,曾多次思考用何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比较好些。但想到家人的感受,又使她放弃了轻生的决定。她觉得:“这个身体,就像是折磨我的刑具、一个牢房,我有一个灵魂,有远大的抱负,但是这个身体限制了我;如果我死了,家人会承受不了那种痛苦的,所以我决定再痛苦,我也不能走自杀的那条路。”

这时她想起了在台湾时,有位中医大夫在听完她长达二十分钟的病情陈述后说的话‘你只有自己救自己了,你炼法轮功吧!你什么病都会好。’

那时的她没不相信,她的想法是:“因为我就是学医的,人怎么能没有病呢。再没大病也有小病,没小病也有头疼、感冒;即使我相信气功能治病,但是可能要等到二、三十年后才能见效,那时我已经五十多岁了,那时再身体好有什么用呀,所以我也没积极去研究炼法轮功的事情,我觉得还是在美国赶快找到一个医生,能很快减轻我的痛苦,这更实际些。”

想到目前,自己已无力支付昂贵的治疗费,又有整日的时间呆在家里,戴亦薇有了想炼炼法轮功的想法:“法轮功不用钱,我有全天的时间可以来做这件事情。”

于是戴亦薇登入到法轮功的网站,跟着教功视屏做了起来,可当做到第四套功法时,其中有下蹲的动作,她一下子疼的瘫倒在床上,再也动不了了。

她吓坏了,也第一次感到了恐惧。“以前虽然痛到那种程度,但我总觉得自己有一日能好起来,可看看自己现在这个样子,我想,完了,西医治不了,中医也治不了,现在连气功也没用,我真的要残废了,我还想到是否自己哪辈子做了坏事,才会遭受这样的报应。”

戴亦薇哭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她想了很多。因为介绍她学法轮功的那位台湾医生经常在大纪元报纸上发表有关中医的文章,在美国时,她一直是他的忠实读者,而且戴亦薇感到该医生的人品很好,是位值得信赖的人。鉴于这,她觉得还是应该再研究研究法轮功。

这次,她知道了:炼法轮功不能仅炼动作,而且要看《转法轮》一书,于是她打开了网络版的《转法轮》,当读到第一页第一句时,她知道了这是佛家功,再往下看下去,她看出这是一本教人修炼的书。

她说:“我觉得太好了,我一直想修炼,但找不到修炼的法门:我看过佛经,但看不懂;看圣经也很有疑问,看完书后,我觉得这书的主旨是讲‘真、善、忍’,做好人是修炼的第一步。”

戴亦薇用了几乎一晚时间把书看完,合上电脑后,她并没有想到自己可以炼法轮功,因为她觉得“修炼都是师父找徒弟,不是徒弟找师父,像我这么俗的人,自小也没遇到过什么奇人来我家说我根基好有佛缘等,所以我觉得被选上的可能性很低,但是呢,我觉得书中讲述的做人道理都太对了,‘真、善、忍’真是太好了,我愿意遵照这些道理去度过我的余生,即使我的病不会好,我也会这么做。”

奇迹发生在一夜间 错位关节全部自动复位

第二天清晨,戴亦薇醒后,按照惯例准备在床上做约三十分钟的轻度运动(醒时,通常手是麻木没有知觉的),首先是从活动手开始,结果奇迹发生了。

她说:“我发现,我的手可以抬起来了,我又想,那再做点运动坐起来吧,我又发现没有疼痛了,我又从楼上走下来,简直是在做梦一样,我无法相信,心里一直在说,不会吧!不会吧!难道这是法轮功书中讲的净化身体,达到无病状态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了吗!虽然已经发生,但我是难以置信,我的脑子无法接受这些事实。”

“我无法相信这些真的应验在我身上,因为一直觉得,那些修炼之类的事情离我太远太远了,我这个俗人怎么会被选上的;而且我的病是两年多的时间,一步一步恶化到这个地步的,怎么可能完全不需要过程,一夜间就完全好了呢。”

“就算是神经的问题,可以一下子就好了,可是我那些错位的关节可是真的错开了,而且韧带是完全拉开了呀,可现在我完全和没有遇到车祸前的感觉一样。”

此时的戴亦薇,脑中反覆闪现出两种不同的思维:一种是,这是可能的,佛法无边呀!另一种是多年来所接受的实证科学那种思维,这是不可能的,物理学都讲不通呀,骨头怎么会一夜间自动长回去,韧带怎么会自动回位呢,怎么可能呢?

她没有因一夜间的奇迹康复而感到高兴,反而感到了一种恐惧:“这力量这么大,到底是正的还是邪的?如果是正的话,那太好了,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的,这等于是给了我第二次生命,那到底需要我用什么来作交换呢?会不会要比我生命更重要的东西做为交换?我于是把书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想从中找到答案。可看来看去,在整本书中总看到‘真、善、忍,做好人’、‘真、善、忍,做好人’这些话。

“ 我用最大的想像力去想‘真、善、忍’可能是邪的吗?我怎么也想不出这几个字是邪的,于是我决定愿意遵循这几个字去做,我愿意炼法轮功。”

为什么戴亦薇思想中会有如此激烈的斗争?一方面原因她说是实在无法相信奇迹一夜间发生,另一方面呢,也是之前也阅读过许多中共对法轮功的不实报导,使她疑惑。

在仔细阅读过几遍《转法轮》后,戴亦薇最终作出了修炼法轮功的决定。她说:“我把书里的内容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说法进行了比较后发现:任何人,只要他(她)看过《转法轮》,他们就会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所有说法完全是没有事实根据的谎言,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是绝不会做那些坏事情的。”

(注:本文根据新唐人采访整理而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