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人权会主席拒中共 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联合国曝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3-17 作者:唐英瑞士日内瓦报导 点击:

 
【宇明网】

 
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会的代表陈师众先生在第十三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议上发言

三月十五日上午,在日内瓦第十三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议上,来自人权组织“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会的代表陈师众先生发言,揭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注射神经毒药物,毁坏他们思考、坚持信仰和保持良知的能力。

在陈师众先生发言时,中共代表团成员故意搅局,谎称陈师众不是“联合国协会”成员,并以此为藉口强行打断陈师众发言。在人权理事会秘书处核实陈师众的身分准确无误后,中共代表团成员反覆质疑人权理事会秘书处、人权理事会主席的核实程序,被人权理事会主席一一拒绝。

期间美国代表团代表两度发言,要求人权理事会主席拒绝中共代表团试图操控大会发言内容的无理行为。

中共代表团故意阻挠 被人权会主席拒绝

在三月十五日上午会议进行期间,中共代表团以陈师众先生不是联合国协会的成员为由,试图阻止他的发言,同时要求大会主席、比利时驻联合国大使阿利克斯.凡. 弥尤文先生(Mr. Alex Van Meeuwen)责成秘书处核查。

秘书处经核查后报告主席,联合国协会是一个真实存在的非政府组织,陈师众先生是该协会圣地亚哥分会的一名成员。在弥尤文先生公布了核查结果并请陈先生发言时,中共代表团又以质疑秘书处的核查程序和所查阅的资料。

弥尤文先生驳回中共代表团的指控,并再次请陈先生发言。陈师众发言还未说完两句话时,中共代表团再次强行打断他,称他发言“不扣题”,并再次指责人权理事会主席不符合程序。

弥尤文先生再次驳回中共的指控,他说,人权理事会请陈先生发言符合程序:“任何与人权有关的发言都符合程序。”并请陈先生发言。

美国代表团:不要给中共这些无理的要求赏脸

中共代表团反覆打断陈师众先生的发言后,整个会议陷入停顿。美国代表团两度发言指出,中共代表团的要求是“完全不合理的”,并支持大会主席容许陈先生发言。

美国代表发言首先表示,中共代表团(就陈先生发言)对大会程序提出的指责是“完全不合适的”(Wholy inappropriate),人权理事会主席、秘书处所做的完全符合规则和程序。

美国代表说:“中共代表团在陈先生尚未发言前就对发言的内容表示反对,我恳请主席、秘书不要给中共代表团这些无理的要求赏脸(Not to entertain these inappropriate inquiries),而允许(陈先生)发言。”

此后,当大会主席弥尤文先生再次请陈先生发言时,中共代表团再度提出质疑。美国代表团代表就此再度发言表示, 中共代表团此举的目的是试图通过操纵程序来阻止陈先生的发言,他们实际上反对的是这位代表发言的内容,呼吁拒绝这种对程序的无理操纵。

中共阻挠导致更多人关注

由于中共代表团的阻止,陈先生的发言虽然被推迟了一个多小时,但却因此而吸引了更多的听众。有些人在听说中共代表团的阻挠后走进大厅观察事态的发展。

当陈先生最后终于再发言时,会议大厅里几乎满座。他在发言中披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注射神经毒性药物,毁坏他们思考、坚持信仰和保持良知的能力,而这些案例证据确凿,在联合国人权专员那里都有备案。

陈先生的发言收到很大反响,现场的很多人过来与他握手并向他索取发言稿与联系信息,想多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大卫.里特曼(David Littman)先生是世界教育协会(Association for World Education)驻联合国的代表。他对于中共阻止陈先生讲话的做法表示不满。他说:“对此,我们的观点很清楚,所有的非政府组织只要是得到审核批准的,都应该有表达他们观点的自由。他们不应该受到任何一个代表团的质疑......现在就应该来处理这个践踏人权的问题了。”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摧残心智的药物迫害

在本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期间:“法轮功人权”向大会提交了一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摧残心智的药物迫害》的报告。该报告揭露了中共利用损害中枢神经的化学品残害法轮功学员心智的罪行,收录了一千零八十八个健康的法轮功学员无辜受到药物迫害的具体个案,并列出了参与这些迫害的二百多家医院。

陈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说:“过去十一年来,中共动用了各种各样的酷刑来残害法轮功学员,试图迫使他们放弃信仰。这在联合国一些特别报告员的报告中不但已经有了大量的案例,而且是被联合国官方证实了的。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持续了十一年,这本身已经说明了一个事实:它使用最阴毒的酷刑来迫害法轮功学员但却没能使法轮功学员屈服。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就使用药物破坏神经中枢的办法来对付法轮功学员,以达到损毁他们拥有思考和良知的能力。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已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因为被强迫使用了这类药物记录而致残、致伤甚至致死。这仅仅是有记录的、能够通过各种渠道从中国大陆传出来的案例。实际情况要比这些案例严重得多。”

曾在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当天中弹受伤,至今还有一枚子弹留在腿上的张建先生在联合国会议大厅内旁听了陈先生的发言。他说:“中共对很多良心犯,如上访团体、维权人士、民运人士、包括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打压,抓捕,把他们直接送到精神病院。中共对这些人是要在肉体上消灭、在精神上打垮、在名誉上搞臭,把中国所有有良心的人变成精神病患者。这种现象,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包括很多基督徒,天主教徒,包括一些其他的信仰团体,他们抓这些人的时候,首先把他们抓起来,却没有一个权威的认证。抓起来之后呢,才通知家属,有的连家属都不通知。这种行为是严重违反人权宣言的,把一个人正常的生存权力、生活的权力都剥夺了。”

附:陈师众先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上的发言稿译文

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会重申支持世界人权宣言,并敦促人权理事会采取行动,结束中国(共)政府继续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

我们尤其关注,大量利用损害神经及其它有害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我们注意到最近提交的一份报告:在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已经证明超过1000案例使用了这类有害的药物。

人权理事会的特别报告员和工作组写出的一份份报告中,记录了数千例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野蛮酷刑和杀戮。特别报告员阿斯玛‧贾汉吉尔(Asma Jahangir)在其年度报告中指出:“文中所述及的酷刑及其残酷性和残忍程度都不是人类的语言所能描述的。”

在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的折磨未能达到让其放弃信仰的目的之后,中国(共)政府已经升级到把有害神经的药物使用到法轮功学员身上,因而直接破坏他们思考、坚持思想和保持良知的能力。骇人听闻的精神杀戮已导致数百名法轮功学员精神失常。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其它有害化学物质致瘫,致死。由于中国(共)政府封锁信息,人们担心实际的暴行更加广泛、更加触目惊心。

该报告还列举了曾参与给法轮功学员注射有害药物的两百多所医院。此外,在拘留所和劳教所的医护人员也提供有关的谘询并协助进行医疗迫害。联合国特别报告员诺瓦克(Nowak)教授在他访问中国后撰写的报告中指出:在中国,受到指控的精神酷刑中有8%发生在精神病医院。所有这些都突出表明了在中国普遍存在的医疗酷刑。此外,特别报告员贾汉吉尔和诺瓦克也一再要求中国(共)政府对于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给与解释。所有这一切(的迫害)提出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医疗专业人员在侵犯人权中所起的作用。

最后,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会呼吁国际社会谴责发生在中国的精神迫害--药物摧残心智。对于此种迫害保持沉默等于是对人类良知和人性的蔑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