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普度大学博士生:自由网路 让绝望人找到希望(图)

文章出处:明慧 发布时间:2010-04-05 作者:黄宇生台湾采访报导 点击:

 
【宇明网】

网路资讯发达的今日,“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已非天方夜谭。因为网路无国界,只要鼠标轻轻一按,就能和世界接轨。透过网路的分享,你可以轻松在其中找到任何相关的讯息,知识、电子书、食、衣、住、行等相关资讯,甚至还有医疗及养生的妙方。

自由的网路,有的人从中获益,获得健康的身心及美满的人生。但是,当网路咨询被流氓的政权操控时,不但阻断通往希望的信息之路,还散播无数谎言,毒害广大民众。对此,廖佩茹深有感触。

自由网路 让绝望人找到希望

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今年三月二十三日宣布停止对“谷歌中国”搜索服务的“过滤审查”,声明将其在中国的搜索引擎从大陆转到香港。闻此消息,身在台湾的廖女士表示,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

廖女士当初身患绝症时,在自由世界里,曾经靠谷歌的搜寻之便,连接到明慧网,而找到救命的良方。正因为有着这样切身的体会,当谷歌违反“不作恶”原则,向邪恶中共妥协,在中国对信息“过滤审查”时,廖女士非常失望,拒绝再使用它来搜寻。

廖女士希望自由的信息能给更多人带来生命的希望与光明,她为谷歌能走出纠正错误的第一步而感到欣慰。  

 
修炼后的廖佩茹(中)脱胎换骨,母亲(左)和妹妹(右)也相继走入修炼法轮功。

廖佩茹,目前是台湾树林高中的英文教师。二零零四年初,她还是二十五岁花样年华的女孩,就读美国普度大学博士班。当时她罹患难以治愈及需耗费庞大医疗费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她已写好遗书,并上网订飞往大峡谷的机票,想一跃而下一死了之。

如今,她挥别遍寻中西医的药罐子生活,这六年多来身心健康愉快,还洋溢着初为人母的喜悦。原来,她现在已经是一个三个月大小女娃的妈妈。(以前,医生诊断报告说她的体质是不适合怀孕的)

谈到这其期间巨大的转变,她对于明慧网的一篇修炼心得充满着感激之情。当初,正是透过谷歌的搜寻,引导她找到明慧网,将她从人生绝望的谷底拉回。

自由世界闻真相 中共谎言露馅

她回忆当时绝望的自己,透过谷歌搜寻浏览看过的类风湿性关节炎资料,突然,看到某一网页最后一笔资料是《类风湿性关节炎奇迹似的痊愈》,于是点进去看,内容是大陆法轮功学员的见证。紧接着,同一网页的其它文章连结,她看到见证各类疑难杂症因为修炼而痊愈的文章。她抱着姑且一试的念头,在明慧网上下载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五套功法的教学录影,开始了她奇迹的重生之路。

从绝望到新生,廖佩茹的感受刻骨铭心。因此,她对于谷歌曾经违反“不作恶”原则,向中共妥协,过滤掉正面报导法轮功的讯息而失望。因为有很多人跟她一样,面对不治之症,希望透过任何可行的管道寻求一线生机。这样的封锁,过滤掉有益身心的良善讯息,等于扼杀他们生的希望。

廖女士表示,当初,因为大多数媒体屈从中共而诬蔑法轮功,让她对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半信半疑。所幸在自由世界,透过网路连结,让她有机会透过明慧网看到真相,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姑且一试,竟意外获得了不敢奢望的幸福人生。

廖女士强调,明慧网上的资料都是免费下载的,不同于其它收费令人咋舌的气功。她觉得这样好的网站,应该让更多人有机会看到。

枉顾人民福祉 中共自曝其短

类似廖小姐这样透过网路找到法轮大法咨询,进而觅得新生的例子,在海外数不胜数。人口广大的中国民众,若也能因此拥有健康的身心,当权者应该是予以鼓励的。但中共却要谷歌把有关法轮功正面讯息的网页全部屏蔽,让人们从世界最大的搜索引擎中国版找出的都是负面信息,还信以为真,以为海外对法轮功的态度也跟中共撒谎的内容一样。

据美国哈佛大学法学教授约翰·帕弗雷(John Palfrey)的调查,中国网络封锁的研究报告,和海外大纪元记者之前的调查综合排序,色情网站在中国被封锁的机率是10%;包含六四的是48%;包含反共政治主张的是60%,《九评共产党》是90%;正面报导法轮功的信息被封锁的机率是100%。

中共费尽心机对法轮功信息的封锁正显示了它对迫害政策的心虚。一旦人们了解了真实情况,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迫害将难以为继。

如今谷歌走出了纠正错误的第一步,各种突破网络封锁的工具也在中国大陆传播,中共对网络的控制已越来越力不从心。当中国大陆民众也能自由地在网路上获得讯息时,相信会有更多人象廖佩茹那样,在法轮大法中找到新生与希望。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