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中共惯用的欺诈手法:调查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0-04-19 作者:廖然 点击:

 
【宇明网】

河北省涞水县16岁的中学生曲建国,身患骨癌。他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和水利医院接受治疗,头发因化疗脱光。为治病倾家荡产,学校的师生又为他捐款,后来只有回到家里等死。在这时他学炼了法轮功,病竟奇迹般的好了,头发也长出来了。孩子为了感谢法轮功,亲笔写下了一篇文章发表在明慧网上,还配发了自己的照片。

他的事在当地造成轰动,可是同时也惊动了专司迫害法轮功的地方当局。河北省保定市“610”责令涞水县“610”、公安局对曲建国事件進行 调查。调查的结果老百姓无从得知,但是曲建国家的大门却紧紧的闭上了,全家人不敢接受任何人的来访。显然小建国和他的家人受到了来自中共当局的威胁。

按照常理,民间出现了老百姓都关注的事件时,做出实事求是的调查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应该做到的,特别是对那些真实反映民意民情的事件,正确的调查与合理的疏导也是维持社会稳定的最佳途径,甚至是造福一方百姓的妙方。从这个角度上看,老百姓真的乐意这样的事情能引起政府的注意,如果有专家来调查的话,不就可以把好事弘扬或把谣言平息了吗?

但是老百姓还真的怕调查,因为相当多的事件往往在调查后都变了性,本来是好事,一调查却变成了坏事。主要原因就在调查者,因为调查者在调查之前就已经给事件定了性,然后根据定性進行调查。就拿屈建国这个事件来说,应该调查什么?不应该调查小建国的病例吗?他得的骨癌是真是假?学校为他捐款,有没有这回事?你说炼法轮功好的,怎么好的?当时有什么反应?你现在还吃药不吃药了?法轮功讲没讲过不叫人吃药的话?法轮功的书籍你能看得懂吗?如果想進一步调查的话,可以拿着病例,甚至带着小建国一块到北京,找到曾为他治疗过的专家认证一下,让专家们谈谈自己的看法。为什么全世界都解决不了的医学难题炼炼法轮功就好了?这该如何解释?

实事求是的调查就应该这样。可是中共怎么调查的?它除了问小建国是跟谁学的法轮功,怎么上的网,为什么不听党的话还炼法轮功之类的问话,它还能问什么呢?最后肯定少不了来一句:以后可不准乱说了,绝对不能再和炼法轮功的有任何来往。

老百姓对这些可能一听就笑了:这不明摆着不让人说实话吗?这哪里是调查?分明就是恫吓嘛。

还有一个调查更荒谬。据大纪元4月13日报导,辽宁省清源县英额门镇椽子沟村的徐大为,死时才三十五岁。徐大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重判八年。在监狱他受尽各种酷刑,被长期戴手铐脚镣、毒打、上大挂、强行灌食、胶皮管子打、针扎、电棍电击等。2009年2月3日,徐大为被释放时,已是头发花白、骨瘦如柴、目光呆滞、不认识家人了。

徐大为身上有多处电棍电击的印痕,手脚浮肿,右腿膝盖和脚踝处有伤疤,臀部皮肤坏死,呈黑紫色。大为被接回家后,蹲在墙角,不敢动。家人告 诉他:“到家了,别害怕。”他时而清醒,时而糊涂,清醒时说:“监狱给打针,打精神病药。关黑屋。打我,用拳脚打。”

家人将大为送進医院,医生说:“人已经不行了,心脏衰竭,验血时抽不出血,皮肤僵硬无弹性,这种身体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早已错过了医治时期。”徐大为从监狱回家仅十三天,2009年2月16日离世。

大为是村民们公认的好小伙。家人一直为他鸣冤申诉。五个村的376位普通村民也联名签字致信政府,支持家人申诉。有一位邻居大爷冒着严寒去 帮助征签;另一位六七十岁老大爷说:“让我签一百次,我也签。”有一位沈阳的老板去那里做生意,正赶上签名这个事说:“我得签,这个事我得支持。”这么多民众的签名引起了当局的恐慌。

按照最基本的常理,有申诉,政府不该去调查落实吗?特别是对引起民愤的事件,那能仅仅是走走过场,转交一下手续就完事的吗?要真的调查起来也很容易。大为在哪个监狱呆过都是有记录的,监区长是谁?大队队长是谁?中队长是谁?和谁在一个房间?打人时犯人参与没有?医生打的毒针受谁的指使?不应 该这样调查吗?可是中共的调查却完全不是这样,而是拿着申诉状上376名村民的签名去挨个录口供:谁找你签的名?你认识徐大为吗?最后来一句“你不要参与这事。”

这就是中共的调查!中共打着调查的旗号,把自己的企图完全罩在了民意之上。

这些只是一时一事的调查,中共对法轮功打击前的调查更是完全颠倒了黑白。

1997年和1998年连续两年,罗干要求各级公安对法轮功展开秘密调查,并内定法轮功为“×教”。这种“先定性,后调查”的目的是显而易 见的,就是要搜集栽赃法轮功的证据。众所周知,迫害法轮功刚一开始,全国几乎所有的媒体连续多天连续播出法轮功危害社会的所谓证据。这些所谓的证据从哪里 来?不都是中共“有意”的调查得到的吗?说炼法轮功走火入魔、剖腹、自杀、致残,光致死者就达一千四百例!

其实,在罗干展开对法轮功的“先定性,后调查”的同时,还有中共体制内的正义人士对法轮功所作的客观的实事求是的调查。这样的调查一对比,人们就知道谁真谁假了。

1998年上半年,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到长春视察了法轮功修炼的情况,中央电视台的播报就是一个明确的信息。9月由医学专家组成的小组 为配合此次调查,对广东12553名法轮功学员進行表格抽样调查,结果表明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10月20日,国家体总派到长春和哈尔滨的调研组组长发表讲话说:“我们认为法轮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错,对于社会的稳定,对于精神文明建设,效果是很显著的,这个要充份肯定的。”其间,大连、北京等地对法轮功功效的民间调查也得出了一致的结果。这年的下半年,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根据大量群众来信反映公安非法对待法轮功炼功群众的问题,对法轮功進行了详细的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共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其实,只要看一看调查的对象和调查者的用意就非常明白了。特别是当今对法轮功高调打击的情况下,所有由中共组织的对法轮功的调查全部都是为 了更加恶毒的迫害。何止是法轮功,对任何人、任何事的这种先定性、后调查的所谓调查都必然是歪曲事实的。这就是中共所惯用的欺诈手法。您还相信中共那一本正经的调查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