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大货车迎面驶来的刹那间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0-04-28 作者: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点击:

 
【宇明网】

我的外甥家住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康太庄,是一位开三轮车的司机。一天到我家做客,他流着泪说:“舅,我真服了你说的‘法轮大法好’,真是管用。”他向我讲起了发生在他身上的奇迹。

二零零八年春天,外甥从地方镇小路拐上327国道时,迎面驶来一辆大货车,外甥惊慌的不知怎么办?就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眼看撞上大货车的一瞬间,方向盘自己转动,拐向了路边沟底,刹那间躲过了一场车祸。奇怪的是,躲过了车祸后,方向盘自己又转过来驶向路面,否则就進了深沟底,车毁人亡。外甥赶紧下车跪在路边,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他已泪流满面。惊魂未定的外甥回家后躺了一天,第二天才敢跟他的母亲讲,他母亲吓坏了,他就对母亲说:“我舅告诉我,危难来时喊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他母亲就说:“听你舅的绝对没错。”

外甥家里挂着大法护身符,身上佩戴着大法护身符,车上挂着大法护身符。一次警察发现他车上挂的护身符,就问他从哪里整的?外甥说炼法轮功的给的。那警察说不能挂。外甥说:“这护身符是保平安的,我开这么长时间车了,什么事也没有,靠着他保平安。又不是炸药,又不是毒品,为什么不能带?俺自己的车,不违反交通规则,自己说了算。”警察没趣的走了。

二零零零年,我的姐姐(司机外甥的母亲)被费县医院大夫确诊为乳腺癌,大夫说只能活三个月。姐姐就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不久身体奇迹般痊愈。至今十多年过去了,她仍然健康的活着,干活时比年轻人还能干。

外甥家里的孩子遇到什么事时就大喊“法轮大法好”。孩子八、九岁时不小心掉到粪池里,奇迹般的自己爬了出来。一次遇到一疯汉,正在玩耍的别的孩子都吓跑了,他却站在那儿朝疯汉喊“法轮大法好”,疯汉乐了,孩子也乐了。

外甥经常向他的司机朋友讲述他家念“法轮大法好”受益的事实,他的司机朋友都向他要大法护身符。


法轮大法救了她的命

我向大家讲述一位曾被医院判了死刑的农村妇女因为诚信法轮大法好并声明“三退”而获得新生的真实故事。

2007年底,一位小时候的朋友和她的丈夫从陕南来西安向我求助。原来五十岁的她患了宫颈癌,出血不止、腰部疼痛、骨瘦如柴。当地市中心医院诊断为癌症晚期,已无法手术,所以她们两口子流着泪请我在西安找大夫救命。我当即领她到陕西省肿瘤医院找到一位熟识的妇科大夫为她做检查,由于她身子太虚弱所以在检查时就晕了过去。过后,大夫悄悄告诉我:“太晚了,已没有治愈的希望;只能放疗一段、止止血,延缓一段吧!”

在病床前,我们谈着家常,主题当然是关于健康。当他们得知我修炼大法、身心受益的情况后,都流露出羡慕的神情。我向他们讲了真相并赠给带他们“护身符”,希望他们相信并常念那上面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我又为他们一家三口办了“三退”。

在放疗期间,她和丈夫不断默念九字真言,所以一个多月的放疗,除了脱发、其它反应都很小,出血止住了,腰也不疼了。但是,出院时大夫仍告诉她的丈夫:“这只是缓解,估计只能维持三个月!”

然而,半年之后,老家不时传来她不仅健在而且在不断康复的消息。我心中明白:奇迹出现了!

今年清明时,我决定回家看看这位老姐妹。见面时,令我惊喜不已。出现在我面前的她和两年前简直判若两人,长长的黑发、红润的面颊,显得十分精神。她和丈夫向我叙述了两年多来的情况,他们不停的念着那九字真言,现在病全好了,体重已到了120斤,连医院的大夫都觉得神奇。她激动的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我说:“因为你们常念法轮大法轮好、真善忍好,而且办了‘三退’,所以神就管你们了!”这时,大家都流下了对大法感恩的热泪!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