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狱方“为提高体温” 辽宁居民被烫死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5-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卢广林

(大纪元记者丁诚综合报导)2009年2月,辽宁省法轮功学员卢广林在盘锦监狱绝食抗议期间,全身多处被烫伤,牙齿被打掉,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狱方为了推脱责任,说是:“为了提高卢广林体温,护理时,不慎将他烫伤。”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卢广林2005年3月15日被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警察非法抓捕,遭到警察毒打,之后被非法判刑13年,于2007年12月被从营口监狱转到盘锦监狱继续迫害,被强迫超长时间奴役劳动。

2008年4月1日和3日,盘锦监狱一监区以大队长张国林为首的警察对非法关押着的卢广林等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张国林伙同四、五个管教中队长先逼问法轮功学员:“干不干活?”法轮功学员回答“不干”,就被几个警察戴上背铐,按倒在地。警察每人手里拎两根电棍,脚踩法轮功学员的身体,七、八根电棍同时电击法轮功学员的身体,特别是头、脖子、前胸、后背、手心、脚心、大腿内侧等敏感部位。

2009年2月下旬,卢广林绝食抵制迫害,被送进病监。在那里,卢广林被灌盐水,以刘兵为首的护理犯人用饮料瓶装开水烫他,造成他全身多处烫伤,有三处面积很大。三九天,他们向卢广林身上泼冷水,打开门窗冻他,在地上拖拉他。卢广林牙齿被打掉。被迫害期间,卢广林三次出现生命危险,在盘锦第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为了推脱责任,病监队长大夫高某、干事张某指使三名犯人承担三处烫伤责任,说是:“为了提高卢广林体温,护理时,不慎将他烫伤。”。

据明慧网资料,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已经持续了十年多,目前已有三千三百六十九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得到证实,这还不包括大量失踪的法轮功学员,以及被非法关押在秘密集中营并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利后焚尸灭迹的学员案例。

高山:2010年4月28日山东为什么下雪

立夏前一周的春末降雪

还有一周就“立夏”了,山东多个地区却下起了鹅毛大雪。“今天威海、烟台下雪了!”4月28日当日,威海、烟台下雪的消息已被外出的旅客传至全省各地,随后中共官方媒体证实了此事。

还差两天就五月了,2010年4月28日上午,山东威海市区、文登、烟台市区、槱霞、莱阳、招远等地,人们惊奇地发现,漫天鹅毛大雪竟然开始飘落!再过七天就是“立夏”了,就到夏天了,按照往年的时令,这个时节应该是百花齐放的晚春季节,而今年这个时候,很多人仍穿着棉衣,气温着实冷得异于往常。威海当地民众表示:“四月飞雪的现象,在我们威海来说是非常罕见的,今年气候真是反常,已经到了春天,早就出九了,可是山东威海今天竟然下雪了”;槱霞当地民众感叹:“这气候太反常了。七、八十岁的老人提起来,都说这季节没见过这天儿”;烟台当地民众惊道:“冬天的暴大雪也就如此了!这是什么的预兆么?”部份地段的积雪有三四厘米厚。这次降雪天气同时伴有大风和降温,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困难,海上交通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对这场春末降雪,山东民众称:人家云南是四季如春,我们山东是春如四季——昨天过冬天,今天过春天,明天过夏天。

四月飞雪为哪般

“烟台竟然下大雪了,你们说这是怎么回事?”有民众问。

“窦娥活了。”有民众答。

还有民众说:“有冤情的诉冤了,可能窦娥显灵了。”

人间四月飞雪至,必定世上有奇冤。当今世上最大的奇冤,可能要属法轮功受的迫害了。

若问山东有没有冤案?也属法轮功的冤案最多。

不断发生的冤案

仅在山东省潍坊市,仅在2009年一年,被中共潍坊当局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就有四十五位之多。其中尤为恶劣的是,中共不但对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的法轮功的学员举起屠刀,连他们的孩子也不放过,潍坊法轮功学员李熙云的孩子孔茜,现已被非法判刑九年,在以迫害致死和迫害致疯法轮功学员著称的山东省女子监狱受迫害;与孔茜相同的是,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孩子葛坤也被判长达九年的重刑,这位单纯善良的未婚男孩无论在哪里打工都不计较利益,哪个老板都说他好,这么好的孩子却被中共投入冤狱,在零下十六度的严冬被恶警强迫在室外冻,往身上泼凉水,顿时冻成冰人。

2010零年,非法判刑仍在继续。现今,潍坊当局又要对七、八十岁的善良老人非法起诉、预谋判刑。2010年4月,七十多岁的丁月兆、六十八岁的张玉英、六十二岁的孙宗旭,被潍坊安丘检察院非法起诉至安丘市法院,恶人企图于近期非法开庭审判。

在山东省各地,非法绑架更是不断发生。

全省范围的绑架

在山东省文登市,2010年4月14日深夜,山东威海文登市宋村镇派出所恶警开车到姜家庄村法轮功学员洪焕芹处,翻墙入室进行抢劫,并绑架了洪焕芹。洪焕芹曾在二零零九年被文登国保大队非法劳教后,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回家不到一年再一次遭绑架。

在山东省威海市,2010年4月8日早七点左右,山东威海市高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焦桂春的家,抢劫了电脑等物品,并绑架焦桂春至国保大队,当天下午把焦桂春送至威海市看守所迫害。

在山东烟台市,2010年4月2日,烟台市开发区法轮功学员梁明芝被警察劫持到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梁明芝在2010年3月6日下午不幸被恶警绑架后,曾被劫持到烟台第二看守所。

……

这么多善良的好人被无端绑架迫害,倘若苍天有知,苍天也要落泪,难怪威海、文登、烟台、槱霞、莱阳、招远等地要四月下雪了。

今年的中国大陆,山东四月飞雪,西南地区大旱,青海玉树地震,……,冷热、旱涝、地震,带来出行不便、物价飞涨、生命伤亡,影响到了民众的生活。中共颠倒善恶,迫害好人,欺骗民众,怎能不招来上天的谴责?给整个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还要拉全体民众来一起承担。唯有退出中共,心中常有善念,才能远离灾难,永保平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