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掸尘:中共为何允许纪烈武奔丧?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5-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纪烈武是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也是中共最初迫害法轮功被非法绑架并被判处重刑的大法弟子之一。尽管法轮功学员没有官职,也没有地位之分,但毕竟法轮大法研究会是负责全国法轮功健康发展的一个民间自发组织,所以针对他的判刑,以及被绑架后所受到的待遇,也就很自然的成了世人关注的目标。当然,中共在他身上所下的功夫也非同一般。我们在得不到有关他受到迫害的具体情况下,从关于他的零星报导中也可看出他10年多来的处境及所受到的迫害程度。5月7日,明慧网上有一篇关于他的报导,我们不妨拿来看一看。

这篇报导说:2010年4月26日,纪烈武的母亲,一位85岁高龄的老人,经过了10年的凄苦煎熬,最终未能达到见上儿子一面的心愿,带着遗憾闭上了双眼。28日,村里来了很多警察,封锁了全村,纪烈武母亲灵堂周围布满了武装警察。左右被两个警察寸步不离的把守,纪烈武戴着手铐回村奔丧,10米之内警察不许任何人和他接触。自始至终都有专人在录像。纪烈武到了冰棺前,打开冰棺看了看母亲的遗体,就被警察带走了。前后不到半小时。

在这篇报导中还透露了一个信息,纪烈武入狱10年多来,一真未能与家人相见。根本原因不说自明,就是因为纪烈武坚持自己的信仰,不接受中共对他的强制洗脑。从与他一同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处重刑的研究会成员王治文受到竹签钉十指的情况来看,他也很可能受到过残酷的酷刑。

母亲去世了,纪烈武被允许奔丧,这是中共人道主义的体现吗?绝对不是。这一点我们可以从纪烈武在狱中10年来不被允许和家人相见就可以看出来,更不用说在母亲病危之时不被允许探视了。为什么其他犯人每月都能够享受到和家人相见的权利,而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就不能?这本身就是对法轮功修炼者个人权利的肆意践踏。为什么连正常的接见都不被允许,却允许他奔丧呢?中共究竟在玩弄什么把戏?

这当然不是因为纪烈武答应了中共某些方面的要求而得到的些许恩赐,这从对纪烈武奔丧时间的严格限制和警察的严密警戒上能够看出;也不是为了对纪烈武实施进一步的洗脑而采取的心理攻势:通过10多年的迫害,中共也非常明白,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转化都是徒劳的,不可能因为给了他们一点小小的恩惠就把他们的信仰改变了。那么,中共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

这只有一个答案,那不过是为日后有可能在法轮功问题上进一步欺骗世人,提前准备一点造假的材料而已。因为法轮功问题太受到民众的关注了,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不择手段的使用酷刑上,更是受到国际社会的指责和声讨。而对这些曾经引起过世界关注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在狱中受到的虐待更易引发世界舆论的广泛谴责。这样来看,就很容易明白了,原来中共这是借对在世界上有声望的法轮功学员的“施恩”,来实现它所宣称的对监狱中法轮功学员人性化管理的目标。

中共这是想用对法轮功中有声望的修炼人实施一点所谓的人道,来掩盖它对绝大多数法轮功学员迫害时的不人道。这一点我们可以同《九评共产党》中关于中共杀人模式的类比上看出:“国际上有影响的人往往中共只镇压而不屠杀,目的是为了暗中杀那些影响力小的。比如镇反时,国民党的高级将领如龙云、傅作义、杜聿明等倒是没有杀,杀的都是国民党的中下级官员和士兵。”

纪烈武能够奔丧,这恐怕是数10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投入到中共监牢里迫害以来,首位在坚定信仰的情况下被允许奔丧的一个。普通犯人在监狱中表现的再好,家庭情况再特殊,如果没有特殊的关系或中共的目的,也是不可能被允许奔丧的,更何况一个始终不向中共妥协的法轮功修炼者呢?

从报导中我们还可以看出一点,允许纪烈武奔丧的决定并不来自于他所在的监狱。监狱长能有多大的权限?对像纪烈武等人的管制都是受到上层的授意的,最起码是要得到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的许可,他所在的前进监狱才可能对他放行。当然如果从出动的警力来看,那么多的警察把村庄都封锁住了,这可不是监狱的警察所能做的到的,很可能是得到北京市610的首肯,才得以调动这么多的警力进行警戒的。一个监狱长敢这样大动干戈吗?全程录像的目的也就一个,那就是为以后在可能的情况下进一步欺骗民众做准备的。

纪烈武被判重刑12年,按所谓的刑期来推算,也就剩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就要到期了。如果他稍有对中共的意图有所响应的话,多少减一点刑也早已到期了。在离刑期这么短的时间内,中共搞这个,还会有人相信它的人道吗?这一点恐怕是中共没有意料得到的。而且,让一个人戴着手铐为10年未见的母亲奔丧,还要严密监控,不许与任何人接触,前后不到半小时,还全程录像为中共日后宣传所用,这还有人道可言吗?

据纪烈武的亲戚说:当年只要他说不炼了,就放了他,他就是不说,他说“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大法没有错!

在不远的将来,人们就会看到真、善、忍没有错,这是普天的理。邪恶可以一时对真、善、忍进行诬蔑,但它改变不了这宇宙的真理,真假善恶的判别实际上早已见分晓了。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