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征稿选登】“她炼法轮功不收礼都出名了”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0-05-22 作者:吉林省大法弟子 净玉 点击:

 
【宇明网】

我从小就争强好胜,凡事都想争个高低,得到了沾沾自喜,得不到晚上连觉都不睡,绞尽脑汁算计着该如何办,就这样争来争去的最后弄得身体一团糟。

四十岁不到我就患脑血栓前兆;严重的亏气亏血,别说自己说话气不够用,就是谁在我身边说话,我听着都累,都要断气了似的;颈椎后突压迫我右手、右小臂又疼又麻,头不能转动,要转头必须整个身体都跟着转;后脑右侧有拳头大的阴影,导致偏头疼,特别是压迫右眼神经,使右眼向外鼓着疼,得用手使劲压着眼球,否则疼的眼球象要冒出一样。血压低时只有30-60mmHg,整天头晕脑胀,一次竟晕倒在公厕里;双侧软肋骨膜炎,犯病时起、卧不能自理;冬天出门就咳嗽不断。严重的神经官能症,经常连续一、两个月整宿不睡觉,吃啥药都不好使。医生说:你得注意了,再向前一步就精神分裂。严重失眠导致我心律不齐、早搏,心跳每分钟偷停十七、八次都是常事,救心丸随身携带。

这样我就每天一把一把的吃药,不但不见效,反而越来越重。到省城各大医院找各科专家去诊治也没看出个名堂。最终的诊断是:全身零件都松了,实病虚病各一半。你要不信的话,再到外面找人看看吧。我知道他说的“虚病”指的是附体。我身上确实有,也没少找人看,可谁也收拾不了它。感觉那身体沉的,躺在床上,身上的骨头都要压碎了,晚上起夜都下不去床,真是生不如死。我每天硬撑到下班,回到家立即卧倒,连吃饭的劲都没有了。是活不能干,几乎每年都住院。病痛折磨得我心烦意乱,脾气日渐暴躁,三句话不到就急,家里人在我面前大气都不敢喘。

后来有人给我母亲介绍法轮功,母亲炼了不到半年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多年不治的顽疾都不翼而飞。她把宝书《转法轮》寄给我,说只有大法能解除我的痛苦,而且是从根本上解决,希望我能修炼。我打开《转法轮》一看,里边的法理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我便废寝忘食地读起来。

我还没开始炼功呢,师父就为我迅速地清理身体了。师父给我清理身体都安排在双休日。到那一天我总会连拉带吐,吐的都是橘皮色粘状液体。记得有一个周日,我一夜拉了十九次,可周一早上什么事都没有了,照常上班,一天没吃东西,身体不但没有虚弱感,反而感到非常轻松舒畅,该干什么干什么。我说:这也太神了!母亲说:师父不会让你影响工作的。同事们见状都惊叹。随后,我的同事中有百分之八十的人相继参加了九天班,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部份人走进了大法修炼。

婆婆看我变化这么大,也开始修炼了。她血压高达180-200mmHg,头痛得睁不开眼,每天用降压药和止痛片顶着,药吃得都上瘾了,一天不吃都不行。她的膝关节又凉又疼,三伏天也得戴护膝、穿线裤。她抽了一辈子烟,咋戒都戒不掉。她参加九天班,看师父讲法录像的第二天就不能抽了。老太太悟性挺高,一看师父这么快就管她了,乐得把药收拾收拾都送人了。护膝也拽下来了,腿开始呼呼往出冒风,奇痒无比,两手抱腿挠,都挠破了,结了一层痂,半月后腿好了,还穿上了裙子。她高兴地说,这么多年光看人家穿裙子,自己连想都不敢想。这回好了,咱也凉快凉快!她儿子问:妈,你不吃药脑袋能行吗?老太太说:它不疼我吃啥呀,我脑袋一辈子都没这么清凉过。

俗话说:“来病如山倒,去病如抽丝。”是啊,一旦得了病,要想把它彻底治愈,真是太难了。可大法就这么神奇,真的能很快就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要你真正按法的标准去做,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母亲、我和婆婆各自炼功都不到半年,所有的病一下子全没了,你说是个啥心情?因此每当我们看到病痛者时就会情不自禁地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您也不妨试试吧。

大法就是这样人传人、心传心,迅速传遍全球的。几乎都是全家修炼。所以不管是谁再怎么给法轮大法造谣、污蔑、诽谤、构陷,都无济于事,因为我们都是亲身的受益者,我们才是真正了解大法的人。

身体好了,心情自然也好了。家里家外的活都抢着干。我是小学教师,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教室里的水磨石地板,每天放学后都得擦。我总是在最后一节课处理完班级工作、布置好作业让学生写,我自己就一组一组地擦地。这在以前,我坐在讲台上看着学生一忙乎,我就上不来气了。现在,扫雪、刷厕所我都抢着干。家长看到我的巨大变化,有人带着孩子走进了大法修炼。

大法不但祛病,还能修心。以前逢年过节,家长都要给老师送礼的。家长送,自己就接,也习以为常了,虽然表面上也说些冠冕堂皇的谢绝的话,可骨子里却是渴望得到的。对送过礼的孩子想法照顾,要求尽量满足。现在说起来这些都深感惭愧。修炼了,请客送礼真的都一概拒绝了。我在家长会上郑重地说:“我现在开始修大法了。大家都看到了,师父把我一身病都去掉了,我心中有说不尽的感激。大法的要求是严格的,师父说:‘只练动作,不修心性,还不如做体操呢。’‘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既然修了,就得修出个样儿来,不能给大法抹黑。随便收礼,占人家便宜,这不符合大法的要求。大法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处处与人为善。凡事都要站在他人角度去思考,这件事对别人有没有伤害,别人能不能承受得了。从现在开始我要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教书育人是我的职责,我会把每个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视同仁,一碗水端平,尽我最大能力带好他们,请大家监督我,支持我修炼。”自那以后再也没人送礼或提出什么特殊要求了。

教师节这天,来学校送礼的家长络绎不绝,我的副班坐在门卫室看着,羡慕着。校领导进来问:有没有人给你送礼呀?你和谁搭班?一听说是我,书记说:那你就别指望了,她炼法轮功不收礼都出名了,她班没有送礼习惯。

人类的道德在大滑坡,世风日下,人们在利益的诱惑下难以自拔。乱收费现象屡禁不止。仅举一例:订复习资料搞提成,每份提几元,每班七、八十人,每学期订上两份三份的,一转身发出去了,千八百元就这样到手了。自修炼后我决不再订。凡事都用大法去衡量,不符合法的要求的就一定不做。还不只是资料,见钱就提已成自然。办班收费更是司空见惯。有人不理解,说我傻,送到手的钱都不要,一年少得多少钱!其实他们能看到的只是表面上那点蝇头小利,其背后失与得的关系他们又怎能知道?只有修炼的人才懂。修炼人心中有法,时刻用法约束,不需要任何规章制度来制约。有了规章制度又能如何,你管住了他的人,管不住他的心,看不见时还会我行我素的。试想一下如果人人都来学大法,那这个社会将如何?

我感谢师父、感谢法。是师父把我从无知、贪婪、自私和痛苦的深渊里拔出来,再用大法把我洗净、提升。让我不但无病一身轻,更让我懂得了做人的真正道理和目的,我的身心得以彻底净化。我要告诉所有的人:“法轮大法好!”

(二零一零年明慧网“5.13法轮大法日”征稿选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