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人物专访:“站在街边 我就是真相”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6-02 作者:记者黄思源采访报导 点击:

 
【宇明网】

 
黄才华背着一大包资料,拉着放展板的小拖车,行走在大街上

穿着“法轮大法”的黄T恤,背着一大包资料,拉着放展板的小拖车,黄才华行走在大街上。骄阳似火,汗流浃背,她在街边走廊摆上展板。“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联合国调查报告: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三退保平安”…… 图文并茂的展板吸引着过往行人关注,有的接传单,有的停下来看展板,有的跟黄才华交谈……

从2001年至2006年,警方先后六次起诉法轮功学员,在街头、新加坡景点第一线讲真相的黄才华首当其冲。最近,黄才华又被新加坡当局控上法庭。为此,记者专访了黄才华女士。

我是无罪的

记者:黄女士,您好!听说警方再次起诉你,到底是为了什么?

黄才华:我是无罪的,起诉我的目的就是不让老百姓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因为政府把法轮功当作与中共换取经济利益的筹码,为了阻挠我们讲真相,所以利用各种手段来起诉,如“妨碍警方办公”、“分发无准证光碟”、“无准证集会”等等。

新加坡的法律体制与别的国家不一样。07年,我在监狱里绝食时,有个辅导官讲,她在法庭做笔录书记时,有很多的案件,不应该被判有罪的,被判有罪了。在街边很多民众也跟我讲,法律都是被操控的。

那么多的民主国家都在支持法轮功,那么多的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其它国家被起诉,李光耀却跑到中国去见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从2001年的麦里芝事件开始,这个政府对法轮功就是有预谋的迫害。

这次起诉的一条指控,说我去年7月3日在中使馆前展示“制止中共把迫害法轮功延伸到新加坡”(Stop the CCP from extending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to Singapore)横幅,横幅上的文字具有侮辱性,因而触犯了杂项法(公共秩序和骚扰)。

我在横幅上所写的是事实,没有任何的侮辱性。因为很多在新加坡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护照被中使馆故意刁难,不予延长,不给更新。中共不仅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将迫害的黑手伸到新加坡来,现在我又被起诉,更加证明了横幅上的文字是事实,而不是什么侮辱。

 
黄才华在受访时坦诚地讲出心里话(摄影:黄思源/大纪元)

真正的善是无私的

记者:很多人不理解,为何新加坡政府不让做,你还要继续做?

黄才华:5月5号被抓捕时,有个警察也是不理解,问我为什么还要这么做?我讲了一个故事,一个小孩掉到水里,会有很多善心人抢着去救他,如果这个孩子周边都是鳄鱼,你还救不救他?自身难保,利益损失时,也许要放弃。

他突然间陷入沉思,说我确实会为了我的利益考虑要不要救那个小孩。

我说,法轮功在中国迫害那么严重,新加坡却一再起诉在景点和街边讲真相的学员,误导民众,你都不知道有多危险。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要不要做?本地报纸大肆抹黑,多少人对你不理解,在嘲笑你,你还要不要大面积地讲真相?

现在道德下滑,很多人都以自己为主,对别人同情帮助,首先要想到自己饭碗会不会没有。可法轮功把人的生命看得很重,不分国界。我把每一个街边走过的人都看作我的亲人、至亲的人。我知道,未来免于被淘汰的是对法轮功有善念的人,这牵扯到每个人的未来,有多重要。

修炼法轮功也让我了解到,真正的善是完全无条件的为了别人、无私无我的奉献,是慈悲于每个人的。哪怕你迫害我,我还是希望你改邪归正、做个好人。

我不后悔所做的一切

记者:你不觉得委屈吗?后不后悔?

黄才华:不后悔。法轮功是高德大法,却被无辜迫害,令我十分痛心。我从94年听说法轮功,到96年真正投入修炼,到今天已经有十多年了。我炼功后的短时间内,颈椎病、痛经、咳嗽、头皮屑好转,全部改善,随后所有的症状不翼而飞。

而且,修炼法轮大法还让我了解到人到底是为什么而活着,什么才是真正的好与坏。所以,我做这些事情不是为了我个人、我的家庭,我是为了更广大的民众,我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从一开始做,我就确定这个是对的。而且,从我这么多年在街边讲真相的情况看,形势也在不断变化,民众的反应也越来越好。

民众在默默支持我

记者:可不可以请你具体谈谈民众的反应如何?

黄才华:街上的人,从报警、谩骂到今天的默默走过,都知道了法轮功真相,告诉你要小心哪!因为这里是新加坡,知道政府的情况。

有些跳起来骂的,时间长了,也静静看了,展板告诉人们的是事实。他们看你常年在那里,在新加坡那么严厉苛刻的限制下,你还坚持下来了,很感动。说你真的很辛苦,了不起!

在街上5分钟就热得不行。街边的中国人说,你看,你又被起诉了,你们受的屈辱太多了。我说,你知道韩信吗?他说,韩信受辱于胯下。他又再看了看展板。

有的新加坡人主动帮我放板子,知道我又被起诉了,眼睛含泪地说,你上庭,我要去看的。

在街边讲真相,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人。有个人在一旁观察我好久,自称是内政部的官员。我说你怎么证明?他拿出口袋里的笔,黑色的,很精细,笔杆上有个洞,可以拍照的。他说,每个内政部的人都有这样一支笔。他说,其实我们也知道法轮功真相,你们挂个展板给人看,也没什么,不知他们要搞什么。

5月5日被骗捕起诉之前的一两天,我在牛车水发资料,有一个身材高大的50多岁的便衣,指着对面的中央警署说,我是那栋楼的特警。他很早就见过我,但从未聊天。这次他问了很多情况。他非常感动,点头道,你们不是反政府的,只是被迫害才讲这个,我会向上面反映。我的职位很低,怎么做是他们的事。

站在街边 我就是真相

记者:一个又一个起诉案,是不是会引起民众更大的误解?

黄才华:法轮功有他背后的内涵,不论怎样抹黑,有缘人都会去思索了解。很多人就是因为了解了“4.25中南海万人大上访”才走进大法修炼的。法轮大法弘传世界这个形势,是谁也挡不住的。而且通过不断讲真相,越来越多的民众是了解的。

新加坡发生的多次起诉案,虽然很多人会有误解,但也有很多人会去想,这个政府怎么样,法轮功学员怎么样,都会明白。常人把经济利益看得很重,政府在讨好中共迫害法轮功,我们在压力下站出来,指出这样做的恶果,告诉人们不能丧失道德良心,为了短期利益毁了百姓的未来。

有的民众支持我,说他从来没有无条件地帮过别人,这是第一次免费帮的,只有你黄才华。

07年案子后,我发资料就有100多万。投洋房信箱、街边发资料、给政府议员发email(邮件)写信。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七、八点,过年、公共假期,会更晚。大面积地铺开做,做了一段时间后,我感觉一下豁然开朗,环境变好了,人们的态度变了。

我做这个是没有停的,以前上午出了监狱,下午就去街边发资料了。现在,人们已经知道我被起诉,再忙我也得出去。摆展板,发资料,就是在正这个环境。站在街边,我就是真相。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