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马三家如地狱魔窟 打死好人埋血衣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0-06-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位于沈阳市郊西北方向,从市中心经过半个多小时高速公路,再经十五分钟的乡间道路,就到了马三家子镇。镇上有一座用围墙电网与世隔离的院落,大门上挂着招牌:“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网络图片)

(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报导)辽宁沈阳铁西区市民盖凤珍,因上访告状两次被关押进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这里主要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及上访人员。他们每时每刻遭受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九死一生。刑满释放后,盖凤珍向媒体曝光这个人间地狱里发生的种种罪恶。她说,那里从院长张建强到下属的男女管教,没有一个是正派人。她被关押期间亲眼目睹恶警将法轮功学员活活打死后埋藏血衣的犯罪活动。

两度进魔窟 妇科器具撬嘴罐食

盖凤珍在1999年9月9日,被一名警察的亲属殴打致伤,因其亲属中有人任职当地派出所所长,盖风珍告状反而在10月10日,被铁西分局以“妨碍公务”罪名拘留,但相关部门不办理拘留证。25日释放之后又她关押在监狱管理局地下室。

她70多岁的父母多方寻找才找到她,当时她被打得腰部受伤,无法行走,被背上楼让其父母看了一下。花费800多元,接着又被劳动教养。告状不成反而在2003年10月13日,被以“妨碍公务”罪名判劳教3年,送进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当时被关押在二大队,王艳萍是队长,实际坐牢1年零1个月后释放。

她说,在“马三”整整被残害1年零1个月。她一进入教养院就绝食抗议,绝食5个多月。因绝食遭到毒打折磨:鞋底抽脸、用绳子捆绑,手铐铐在床上、五花大绑。罐食时用妇科用扩张器撬开被劳教人员的嘴,使劲夹。再野蛮灌食,灌盐水,再灌玉米面糊糊。被罐食者大口大口吐血,食道和胃黏膜被损坏。由于多次绝食,导致她出现脑缺氧、供血不足、冠心病、脉弱等病症。

盖凤珍第二次被投入“马三”,是在2008年4月7日。因去北京上访,她被押回沈阳,判1年半劳教,加刑25天,罪名是“扰乱社会秩序”。

这次掉进魔窟后,2008年4月23日那天,被带到狱室对面的仓库,八个管教队长一起折磨她,把脖子、胸、腿、腰、膝盖和脚腕部困了不知多少道绳子,管教科科长马奇山用妇科用扩张器撬开她的嘴,使劲夹,夹下嘴里4块肉。第二天嘴肿的变形。

奥运期间男管教上阵 打死人埋血衣

盖凤珍披露,在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中共当局明目张胆地残害法轮功学员和上访人员。2008年从6、7月份开始,男管教进驻女子劳教所。

据了解,马三家劳教所里的“小号”都是关法轮功和上访人员的,分成几个房间关押。盖凤珍在小号里受到更加惨无人道的残害。她说:小号的房间没有窗户和门,连透气的地方都没有,我待了1个月零7天的小号。在小号里见到法轮功学员受酷刑折磨。

“08年9月9日或10日的晚9点半后,我去厕所的路上,亲眼看见管教对两个法轮功学员施加酷刑。管教把她们打得死去活来,惨叫声令人心悸。6个男管教队长在打一名张姓法轮功学员时,用棉签、夹子往私处捅,捅小便处,不让她们大小便。最后把人打得不行了。”

“6个戴白色手套的男子把尸体抬走,但这个人的姓名无人知道。我们几个被劳教人员都看见他们把人抬走了。其中有马三家劳教所公安处的处长。”

“我们看见管教在劳教所后面的楼下埋了什么东西,第二天我们看见在同一个地方他们挖出埋葬的血衣,一看是被劳教人员穿的校服。我们后来告到城郊检察院,带着检察官去指证,但检察院和马三家都不承认这件事。”

禽兽不如施酷刑

盖凤珍回忆起,2008年10月的一天晚上,管教们把法轮功学员和上访人员都叫出去,包括法轮功人员、上访人员、普教人员共60多人。王艳平当时叫嚣说,建院20多年来,劳教法轮功和上访人高达1千人。然后采用上大挂、用警棍打等惨无人道方式迫害这些人。

法轮功学员被电棍电,还不给吃的,他们绝食,管教也不管,说死就死吧。如果有上级来检查,就强迫灌食,用妇科扩张器把牙齿都夹掉了,或者松动了,嘴被压破,直流血。被绑在死人床上不能动。有的人身体长褥疮,流水溃烂。把腿和胳膊分开,死死的绑住。有的犯人,脑袋上都有洞了。

在马三家劳教所中的酷刑折磨花样百出,包括动辄铐打被劳教人员、上大卦五马分尸、上死人床、坐老虎凳。女关押者被捅小便处等各种手段,这些酷刑每时每刻发生着。大挂分为高低挂(左手挂高处,右手挂低处)、后背挂(4个床绑在一起,两腿拉直挂)。

与盖凤珍一同受刑的还有访民陆秀娟。“上大挂时一上就好几个小时,一动不能动,下来后尿在裤子里,我上大挂吐了半盆血,很多次昏死过去。现在腿上还有黑疤。”

“用电棍电出紫色火花,被电棍电糊了,还往身上泼凉水,后背都是一条一条的疤痕,无法躺在床上。”

据盖凤珍及从马三家劳教所释放出来的被劳教人员披露,在酷刑残害她们时,室内都有录像监控,但告状时,这些证据都被消除。她向检察院举报,对方说证据不足而不法办管教人员。“那些监控录像就是证据。司法部不管。”

奴役苦役

盖凤珍表示,“马三” 多年来一直大量承揽出口和内销的棉衣裤加工生意,弹棉花车间成为这里一个十分重要的车间,也是劳教所最脏最累的车间。“干活弹棉花给6块钱。但是没有防尘保护,从早上5点多起床,一直干到晚上10点多。手指被压折,自己家里花钱看病。”

“在劳教所的都是冤案受害者,心情不好,吃的是窝窝头,干活都没积极性,谁都不服。无罪的人被无端加期,有罪的花钱就减刑。管教还残害这些(无辜的)人,受不了迫害的自己想寻死。”

“放我那天,我从马三爬着回家的,生不如死。劳教手续,治疗,做鉴定,政府什么都不管。为了讨公道,从地方到北京,人大、检察院都找过,没人管我们的冤案。铁西区政法委副书记气焰嚣张的对我说:你只要告状,就让你坐一辈子牢。整死你。政府宣传的材料和报纸都是给外国人看的,给中国人听的。你就等着吧。一辈子你也告不赢” 盖凤珍说。

在被劳教期间,父母精神压力巨大因病不治双亡,妹妹身体大出血、妹夫患病去世。她的丈夫因上访也被劳教过。中共的残害令她家破人亡。目前盖凤珍已经被整得身体变形、腿上有个大坑,肾脏、心脏有病变、血压高、腰间盘突出等。抬头都感觉困难。

仅揭示罪恶的冰山一角

盖凤珍等被劳教人员揭露的马三家劳教所黑幕只是其罪恶的冰山一角。据海外明慧网报导,十年多来,辽宁省马三家劳教院因使用暴力手段洗脑,残忍“转化”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的案例被大量曝光,马三家使用酷刑的种类和酷烈程度让人触目惊心,因此被外界称为邪恶黑窝。

盖凤珍等被劳教人员还透露,女管教王艳平和男管教马奇山关系暧昧,两人都是积极残害被劳教人的恶魔。从院长张建强到下属的男女管教,人人道德沦丧,关系暧昧。张明强有个亲属是辽宁省司法厅的厅长。

盖凤珍被劳教期间了解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分为男子劳教所和女子劳教所,分别关押法轮功学员和上访人员及普通劳教人员(小偷、卖淫、吸毒人员、杀人犯)。女子劳教所约有500多人,其中一大队有200多人,法轮功学员约160人,各类上访人员约40-50名,传销人员约40人,加上其他普教约160人。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