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非法的“610”组织 死亡的“610”职位

文章出处:明慧真相传单 发布时间:2010-07-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相关文章610头目纷纷遭报 中共严密封锁消息

“610办公室”是中共内部的重点保密单位,是凌驾于宪法之上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权力机构和最得力的政治恐怖工具。

“610办公室”从中共中央常委会到最基层每一级中共政权都有,它超越公检法、不断发展、由临时变为常设、名义上由政府运作实质由党委掌控、上层政权极力回避、基层政权毫不掩饰的特务组织、非法机构。

“610办公室”功能是组织、策划、密谋、指挥各种迫害行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所有事务。在十一年的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中,所犯下的各种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一、中央“610”办公室的由来

1999年6月7日,江泽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中宣布中共中央将成立一个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要求尽快拿出办法,“取缔”法轮功。

三天后,即1999年6月10日,中共成立了“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由李岚清任组长,罗干、丁关根任副组长,成员单位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内的中央党政各部委。

“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是“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中央610办公室”。从中共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都相应设立了这种非法迫害法轮功机构。

“610办公室”大部份挂靠党委的政法委员会,少数挂靠党委办公室,属于党务部门。

二、“610”是非法组织

“610办公室”的成立本身避开了中国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属中共重点保密单位,是非法秘密机构,即使按照中国的现行法律也是非法的,直接违反了《宪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八十九条。中央“610”办公室的成立,未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权力机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批准。

无论是公开的机构设置还是正式的新闻发布,中共中央和国务院从来就没有公开承认过这个机构的存在。虽然“610”办公室能在早期的新闻报道中见到,但并不见于中共中央一级公开的文件、正式的法律文件和政府文件。

三、“610”是恐怖组织

“610办公室”在所谓的处理法轮功事务上,是一个超级机构,其权力在一般政府部门和公检法之上。

“610办公室”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实行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的极端恐怖主义政策,对江泽民在镇压和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610办公室”起到了配合,协助和直接执行非法迫害罪行的作用。十一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3395位,超过十万人被监禁。更有甚者,2006年曝光的中共设立秘密集中营,活体摘取大批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获利。

“610办公室”在对于法轮功迫害的过程当中,所发挥恐怖组织的破坏和伤害作用,丝毫不逊色于当年二战期间,希特勒的盖世太保在迫害犹太人的过程中所造成的破坏和伤害。

四、“610”对外挂政府部门的牌子来掩人耳目

610办公室是党务机构,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专职机构,地方“610办公室”一般挂靠当地党委的政法委机关,但是却以政府机构的方式存在着,以掩人耳目。

由于党务部门直接插手行政名不正言不顺,于是在2000年9月,国务院及以下的各级政府部门成立了“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简称“防范办”),名义上属政府部门,其实和党委的“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一个部门两块牌子,就是“610办公室”。全国一致的做法是,同时加挂同级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的牌子,与“稳定办”合署办公,归口政法委管理。后来有的地方改挂(或加挂)“维稳办公室”或“综合治理办公室”的牌子,其目的都是迷惑人,掩盖其非法与秘密的性质。

由于“610办公室”这个名字名声太坏,2003年中共为了欺骗外界把610办公室对外名称改成了“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则称“610办公室”已经被“撤销”。实际上是换汤不换药,即使对外挂的名称改了,610在内部的名称一直没有改变。

五、死亡的“610”职位

近年来尽管中共严密封锁消息,但各地各级610头目非正常死亡的消息却不时传出,而且具有多发性和普遍性。为了蒙蔽群众,特别是为了驱使其他党政干部和公安干警等继续为其卖命,中共严密封锁了这些遭受恶报的消息。

从民间传出的各类恶报事件可以到明慧网上查阅,这些都是有名有姓的人,身处其中的警察官员可能都有耳闻,人们常称“610”是死亡职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