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牡丹江前进派出所副所长刘军遭恶报而亡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0-08-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区前进派出所副所长刘军,绑架勒索多名法轮功学员,如果法轮功学员拒绝,就送他们劳教。刘军迫害法轮功学员郑炫淑,使她生活不能自理。多行不义必自毙。二零一零年新年期间,刘军发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为肝癌,于二零一零年八月四日前后,遭恶报而亡。

一、刘军绑架勒索和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牡丹江机车前进派出所以刘军为首的多名警察,在晚上七点多钟,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劫持了法轮功学员刘宝英、王淑华、贾瑞英、张翠芝和赵云艳。刘军指挥警察并参与抄家,非法抄走大法书,当晚,向贾瑞英家属勒索五千元钱,才放回。

七月三日,刘军又向法轮功学员张翠芝、赵云艳各勒索五千元钱放回。当向刘保英、王树华勒索钱财时遭拒绝,因此,刘保英、王树华被非法关押,于八月二十六日被送哈尔滨戒毒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法轮功学员郑炫淑被刘军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郑炫淑与赵老太太正在家中学法,阳明区前进派出所所长郑春江带领刘军、刘志刚等七、八个恶警闯进来,强行绑架二人。恶警勒索赵老太太的女儿五千元钱,于当晚放出赵老太太,而将郑炫淑劫持到看守所。

郑炫淑的丈夫多次请求、哀求警察放人,一再说明:“郑炫淑曾经患脑溢血、生活不能自理,吃饭得人喂,修炼法轮功才成了正常人,你们关她犯了病咋办?人命关天哪。”但所谓办案警察刘军、刘志刚置之不理。

八月二十四日晚十一点,郑炫淑在看守所突发脑溢血。恶警逼家属签了字,送公安医院做开颅手术,手术期间警察仍监视,不许随便探望。手术后郑炫淑昏迷不醒。恶警怕出人命,赶紧推卸责任,办理释放手续。郑炫淑的丈夫气愤至极,要与恶警刘军、刘志刚拼命。

恶警将所有医疗费用全部推给郑炫淑的家人自己承担,累计七万八千元。因郑炫淑家人没钱再交付医疗费,于十月六日被医院赶出。抬回家的郑炫淑不能说、不能动、不能吃。吃饭都费劲,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三、赵云艳与刘军说理再遭绑架,送劳教被拒

零八年八月二十六日,赵云艳被再次恶警绑架,刘军借口是赵云艳在七月三日被勒索五千元钱是朋友给拿的,当时赵云艳的朋友跟刘军说;赵云艳的丈夫有病刚出院,其儿子没工作,拿不出钱,要不就少拿点,刘军说不行,这样朋友给拿的钱,才放人。

后来赵云艳的朋友因赵云艳被勒索五千元感到不公,到派出所向刘军要回。刘军又以行骗手段,给正在外地打工的赵云艳打电话,说过来取钱吧。就这样,于八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半左右,该朋友与赵云艳一起到前进派出所,恶警把赵云艳劫持,送到哈尔滨戒毒所,准备非法劳教一年半。由于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刘军等人只好把赵云艳又放回。

法轮功学员多次向刘军讲真相,劝告他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善恶必报。其实早在二零零五年末,牡丹江机车前进派出所王伟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报,出车祸,股骨头弹出,住院治疗。

刘军继续作恶,终于遭到天惩,在二零零九年刚过完年,他的车肇事逃离后,被目击者举报,他只得赔偿死者家属二十八万元。二零一零年新年期间,刘军发现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为肝癌,于二零一零年八月四日前后,遭恶报而亡。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