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为什么说“610”主任是个“死亡职位”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0-09-06 作者:他山 点击:

 
【宇明网】

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已广为人知,“610”主任的职位也因死亡率过高而被民众称为“死亡职位”。我们还是用事实说话,例举今年五月份以来,明慧网上发布的几起“610”人员遭恶报的事例,看看恶有恶报的天理所呈现的真正现实:

明慧网5月17日报道,河南省新密市第二任“610”主任马素军,参与策划监视、跟踪、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参与诬蔑法轮大法。46岁的马素军被检查出患有结肠恶性肿瘤、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在极其痛苦的折磨中死去。2010年5月15日被火化。

明慧网6月9日报道,河北沧州市盐山县“610”主任孙保元,刚上任不久,就按照邪党的有关“指示”,布置了今年迫害法轮功的“方案”,其中包括:物色情报信息员、严密监控法轮功重点人员、分配“转化”指标、增加迫害经费、奖励整治突出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专项考核制度等迫害手段。然而,这又一轮的迫害刚刚开始,孙保元就在5月30日,自己驾车与货车相撞身亡,年仅44岁,撇下妻儿撒手人寰。

明慧网6月27日报道,天津市武清区下伍旗镇政府“610”人员刘旺,曾在毒打大法弟子时喊:“我宁可少活十年,也得打你们。”没过多久,平时无大病的刘旺突感身体不适,在送往县医院的路上就咽气了。死时47岁。

明慧网6月29日报道,湖北大悟县城关镇政法委书记(“610”在乡镇一级的人员)周卫华,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与抄家,几十位法轮功学员遭毒打,几百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罚款。今年6月12日,周卫华家突然起火,所住房屋全部烧毁,并把他烧成重伤,他也病危住院。

明慧网7月31日报道,大兴安岭塔河县“610”主任李智华,曾带恶人强制给法轮功学员高淑英打毒针致昏后绑架,并将其劫持到黑龙江省北安精神病院。当高淑英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被呈“大”字型捆在床上。她被一天两次强制灌药,有时还打点滴,连吃的饭里都含有药物。2010年6月,李智华遭恶报,患肝癌死亡。

明慧网8月30日报道,河北平山县“610”主任侯聪利,1962年出生,今年4月才上任到这个“死亡职位”上。他和原平山县“610”头子王根庭一唱一和,相继在里庄兵营、实验中学、金属镁厂、原温塘镇政府非法开设所谓的“法制学习班”,将法轮功学员劫持进来,残酷折磨,实施了铐刑、暴打、熬鹰(连续数天数夜不让睡觉)、灌辣椒水、开水烫、烟头烫、打火机烧、竹竿打、棒子打、吊打、蹲马步、太阳暴晒、双手抱树用手铐铐起来等酷刑。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敲诈勒索。

侯聪利的恶行在明慧网曝光后,国内外法轮功学员不断给他打电话劝善。据其本人说,他每接到一次真相电话就打哆嗦。刚上任不久,他就遭到报应,突发心脏病,年纪轻轻就做了心脏支架手术。

明慧网9月2日报道,河南洛阳市老城区“610”办公室主任杨宏伟,在位期间,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并指使办事处的不法人员去法轮功学员家中抓人,将法轮功学员家的前后门把守数日,并逼其家属交罚金。后又到邙山农村抓走修炼法轮功的父子俩。他于8月25在医院死亡。直到死在医院也没查出病因。

当然,这几个事例并不全面,这只是三个多月来能报道出来的。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些人年龄正值壮年,正是人生的好时光,可是这些人在迫害法轮功时却是如此的丧失人性,让人感到既可惜又可悲。迫害法轮功十一年来,这样恶报的事例太多了。我们不妨再举几个比较典型的例子,看看“死亡职位”的名称多么真实不虚。

2005年2月14日,曾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后为黄冈市委副秘书长并分管“610”的张石明,突发心肌梗塞身亡,年48岁。黄冈市第二任610办公室主任王克武,上任第二年就患了肝癌,于2005年清明节的前三天死亡。

内蒙古牙克石市“610”原610主任李群死于癌症后,刚刚接任不久的林海清也得了绝症,不能工作。

2004年11月底,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头目张玉霞在自己家中的缸里被淹死,死时51岁。当时水缸里只有一尺多深的水,淹死后家里三个人往外拽她,但就是拽不出来。

湖南常德市草坪乡政法委书记、主抓610工作的周艾军,2002年9月9日在去抓法轮功的路上,汽车车轮压到一块石头,石头反弹进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送去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6岁。

当然了,这个“死亡职位”上的人大多是不相信报应之说的。可是你不相信报应,并不等于报应就不找你。

当然了,尽管大量的事实摆在那里,可有的人就是不信,特别是中共恶党内那些依仗恶党为非作歹的恶人不相信。因为他要是相信了“恶有恶报”的话他还会作恶吗?然而,善恶报应,如影随形。迫害十一年来,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遭到恶报的例子不胜枚举。特别是这个“610”主任的职位,就是一个犯罪的职位,在这个职位上死去的人按比例又最高,所以才有了这么一个“死亡职位”的称呼。中共内稍微明白一点真相的人都对此职位避之唯恐不及。而只有那些心黑手辣的党徒才会被中共利用得更加顺手,从而在无知中犯下大罪,给自己和自己的家人造成永远无法弥补的损失。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