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大陆人:我为什么支持妻子炼法轮功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0-09-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我是在邪党制造的灾荒年走过来的人,由于生活的艰辛,把钱看的很重,过日子非常仔细,不舍得吃不舍得穿,心眼还小,啥事都想不开,有一点事就愁得睡不着觉。妻子总说我不象个男子汉。今天我想告诉世人的,就是我这种性格的人,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下,我在精神上、经济上都承受了巨大的打击和压力下,如妻子被开除公职,儿子被开除学校(正念高中),不让我上班,让回家看着她们,怕他们去北京上访;而且仅给我四百多元的生活费。那时领导怕影响他们的乌纱帽,还逼我离婚,还要给我介绍对象等。当时我的感觉就跟天塌下来一样,真的好象都活不下去了。就是在承受这么大痛苦的情况下,我还支持妻子炼法轮功,这是为什么?

一、法轮功使我家庭和睦

因我这个人有很多毛病,脾气还不好,还特别顾家,妻子瞧不起我,还经常在外人面前揭我短,所以家里总是争吵不断;妻子和婆婆、小姑之间的矛盾也很大,我们夫妻感情也不好,已经走上离婚的边缘。可是自从九五年妻子炼法轮功,这一切都变了。妻子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做人,再不象从前那样总指责我这不对、那不对了,出现矛盾不管怨不怨她,她都找自己不对,对我也好了,对我父母、妹妹都好了。过去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家庭气氛没了,处处洋溢着快乐和温馨。我这个人不愿下厨房做饭,不管妻子下班多晚,都等着她做饭,因为这个,妻子没少跟我生气。但自从她炼了法轮功,再也没有因为这个生过气。我还经常背着妻子给家里人钱财等,这也是妻子跟我吵架的主要原因之一。可是现在妻子也不跟我计较了,钱我愿意给谁花就给谁花,家里的活干不干也不怨我了。不管她上班、学法、炼功,有多忙她都把家照顾好,尽量让我吃好。那时我就从心里感谢大法,因为是大法让我妻子变得这么好。

二、法轮功使妻子的病不治而愈

妻子在生小孩时,不慎受了风,整天后背、后脖子痛、发麻、发木,干点家务活就又酸又疼,有时在厨房切菜时就受不了,我就得赶紧给锤一捶,按摩一下,给她用手捂一捂脖子,等手一拿下来,脖子上都是白的,有小米粒大小的毛风眼。每天晚上睡觉我都得给妻子按摩一通后背,她才能入睡,不然的话就疼得根本睡不了觉,结果她炼了法轮功就一个星期,折磨妻子十三年的病就不治而愈了。这些年再也没疼过。妻子后脖子原来硬梆梆的肌肉也变的柔软了。还有妻子的妇科病也好了,胃病也好了,这些让我见证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我就更加相信法轮大法好了。

三、法轮功使妻子对我父母尽心尽孝

我是个孝子,对父母言听计从,百依百顺。但不会处理家庭关系,导致妻子和我家矛盾很大。可是自从妻子炼了法轮功,修心向善,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做人,以前的所有的积怨都化解了。

在我母亲在世的时候,到我家住了一段时间。当时母亲已经是肺癌晚期,妻子精心侍候,母亲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做什么,不怕累不怕脏,买许多老人喜欢吃的东西,有的都是半成品放到冰箱里。不管什么时候老人说饿了,几分钟就端上来。晚上睡觉老人咳嗽上不来气,妻子经常半夜起来给老人捶背,抚摸前胸。母亲经常感激地说:“女儿没做到的,儿媳妇做到了,这个法轮功真能教育人、改造人啊!”每当听到母亲在我面前说这话时,我这个孝子都感到心里象吃蜜一样甜。

更让我感动的是父亲在去世前,因摔了一跤骨折了,卧床不起,我上班没有时间照顾,都是妻子和妹妹照顾老人。为了不让父亲尿在床上,妻子常常和妹妹一起给父亲套导尿管导尿,作为儿媳妇能做到这一点,真让我感动。我觉得妻子学了大法变的越来越高尚,越来越善良了。

父母先后去世了,还剩下一个三十多岁的妹妹没有成家,妻子对妹妹很关心,有病了领医院去看。大的衣物拿过来用洗衣机给洗,百忙中还经常做点好吃的请妹妹过来吃。不但在生活上给予尽量的照顾,从精神上也给予很大的安慰,妹妹有什么想不开的事,妻子常常是苦口婆心循循善诱的劝导,使妹妹虽然父母不在了却在嫂子身上也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所以电视说法轮功这么不好那么不好,妹妹从来不相信。当有人在妹妹跟前说法轮功不好时,妹妹都敢站出来说:“法轮大法好!”

四、法轮大法使我大难不死

二零零三年,我在京沈高速上出了一次车祸。用交警的话说,车毁到这种程度人没死真是个奇迹。司机一点事都没有。我当时身上十一处骨折。同事们说我不死也是个植物人。可我在床上只躺了一个月就恢复了正常。亲朋好友都觉得神奇,我心里明白,是妻子炼了法轮功,我跟着受益了,我经常听她们炼功人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在养病躺在床上时,妻子端屎端尿,无微不至的照顾,使我很感动。平时我对妻子、孩子关心很少,不会关心人,今天躺在床上不能动了,人家这么伺候咱,心里真有点过意不去。记得孩子小时,妻子给孩子弄尿有时都恶心想吐,可是现在这么伺候我一点怨言都没有,整天乐呵呵的。躺在床上我经常心烦,妻子经常开导我,并多次劝我看看法轮大法的书。在妻子的感召下,终于有一天我捧起了《转法轮》这本书,我看到这本书写的句句都是真理。难怪妻子对法轮大法这么坚信,变化这么大呢。

五、法轮功善解第三者插足

说出来很羞愧。但是为了让人们知道这个法轮大法有多好,自己的面子太微不足道了,我觉得自己有责任把它讲出来。

在人类道德败坏的今天,男的在外面有个第三者都不以为耻,反而为荣了。当妻子知道我也有个“第三者”时,非常平静,不象其他女人那样又吵又闹要死要活的,而是掰分揉碎的给我讲道理,告诉我这样做对自己、对对方有多不好,是犯罪,会造下很大的业力。我听妻子讲的句句在理,是真心的为我好。妻子说的话,语气、善心、道理,深深打动了我,让我折服。我把自己和那个女人的事毫不保留的都跟妻子说了,妻子听后没有一点指责埋怨,反而鼓励我,相信我一定会处理好这个事。过后再不提及此事,给我一段时间让我慢慢去解决,在这期间我出差去上海,回来后给妻子买了几件衣服,妻子说:“人家(指那个女的)给你又织毛衣又做衣服的,你没给人家买点什么,礼尚往来嘛。”我一听当时很是震惊,真想不到妻子有这么大的胸怀!我不好意思的告诉妻子:我给她买了一套睡衣,你要喜欢就给你吧,不给她了。妻子坚决地说:“不,就给她吧,希望你们尽快的结束这种不正常的关系,做个正常的朋友吧。”在妻子大善大忍的感召下,我不能再做对不起妻子的事了。从此与那个女的我们就作为正常朋友交往,我妻子也待她像朋友一样,从不另眼看待,就好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别人家“第三者”插足都是打翻了天,寻死上吊的都有。可是我妻子炼了法轮功,做什么事都想对方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对方有没有伤害。不管出现什么事不是以恶对恶,而是用善的方法去解决。

在十几年的修炼当中,妻子的正归正了我许许多多不正的东西,使我改掉了不少坏毛病。法轮大法给我们全家带来了说不尽的福份,我真心的希望所有的世人都能拜读一下《转法轮》这本书,读了你就会知道他有多好、多伟大,真是一部高德大法啊!

这就是我要告诉世人的法轮功是什么,我为什么支持妻子炼法轮功。妻子在十几年的修炼当中有许多使我感动的事情。让我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