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郑江剑:中共为何高规格追封“走卒”刘玉美?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12-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从2000年起担任重庆市江北区唐家沱镇司法所所长兼综治办主任的刘玉美,2010年1月16日因患肝癌去世,年仅 46岁”。就连地方小报都不会登的这一消息,却因近日重庆官方媒体高调的报导引起人们的关注。

重庆商报11月29日报导称:今天,在重庆市委小礼堂内,司法部部长吴爱英,重庆市长黄奇帆分别向刘玉美家属代表颁发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和“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地球人都知道,中共宣传造假天下无人能敌。从制鸦片的张思德、逛红灯区的孔繁森 ————林林总总,不一而足。对于中共的宣传,现在人们已习惯反向思考:你吹捧得越高,说不得坏事干得越大。

现在的中国人也越来越聪明:一没有宋祖英的狐媚与机遇、二没有“我爸是李刚”的家庭背景、只有大专学历的芝麻小官的刘玉美,为何身后受到中共如此高规格的对待?中共这破葫芦里装的一定不是什么好药?

欲知详情,我想就要从刘玉美从事的工作性质说起。众所周知,司法所是中共司法行政机关最基层的组织机构。是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机构体系重要成员单位。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是类似纳粹德国盖世太保的中共610的最基层组织。其工作一是抓好源头预防工作,对辖区民众进行周密防范,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控制在萌芽状态。二是及时排查不稳定因素。工作重心就是打压辖区内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

笔者分析,随着中共公检法系统遭到恶报的事例越来越多,随着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力度的加大,社会上相信善恶有报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令中共当局十分恐慌,生怕民众把刘玉美的死与她所从事的迫害法轮功的工作联系起来,于是乎,大力开动国家宣传机器,唯恐民众不知道刘玉美是个天大的“好人”。

大陆官方“向刘玉美同志学习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上,铁山坪街道的书记张天玲说:刘玉美是个“大好人”。遇到上访群众,刘玉美真心去了解他们的诉求。有一次,因唐家沱污水处理厂臭气问题,很多上访群众言语过激,甚至对她进行谩骂,但刘玉美仍然把微笑挂在脸上。经常半夜接到她从办公室打来指导工作的电话,每次见到我都谈的是工作,很少谈及女儿。
  
女儿刘婷婷说:“妈妈帮别人介绍工作,从来没有管过我,她说要我自己去闯,我摆过地摊,开过大排档,有时两个月难见一回妈妈,我不知道我在她心里的份量到底有多重?”
  
大陆官方报导称:面对一名曾提刀砍人17刀、坐牢22年后出狱的“浪子”,刘玉美不仅在危急之中掏钱帮他母亲治病,还帮他就业,劝解通宵替他挽回爱情,并筹钱拯救他的患病儿子,最终助他成就了一番事业。如今资产已达百万元左右的“浪子”变身老板的周文锦(化名)与两位居民代表一道,今年1月中旬,在刘玉美患肝癌病故后,再次来到刘玉美墓前跪拜谢恩。

报导中说:“她永远是老百姓最亲的人!”

笔者随后用GOOGLE引擎搜索明慧网发现,无独有偶,这里也有一家人,刘玉美是如何对待他们的呢?

据明慧网报导:2003年10月24日下午,刘玉美等十多个政府工作人员,非法强行把法轮功学员刘茂秘密绑架到铁山坪村梨树嘴社的陶二娃开的“小瓦房农家乐”秘密进行疯狂的迫害。同时,藉机拿出610下拨的“转化经费”在里面吃喝玩乐。从他们的言谈中多次提到,转化一个法轮功可得到巨额的奖金,并且还是一条升官的捷径。她们用尽了各种各样的方式对刘茂轮番的逼迫、威胁等。并对刘茂的七十多岁的外婆进行恐吓。在多次的非法骚扰和迫害下,刘茂不得不背井离乡,颠沛流离,开始了他的有家不能归的流浪生涯。

近10年来,在重庆市江北区唐家沱的610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没有停止过。非法监视、跟踪、抄家、绑架、酷刑、毒打、劳改、劳教等在唐家沱的法轮功学员中时时发生。

法轮功学员李香海,流离失所在外,至今生死不明。退休女工莫水金、李碧芳被迫害致死。2008年唐家坨5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这一桩桩、一件件发生在唐家坨的违反人性、践踏法律的事件,作为主管法轮功的610基层领导的刘玉美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上苍是看得最清楚的。古人有云: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不报,乾坤必有私。不是不报,时间未到,时间一到,一切全报。在病魔造成的剧痛和死神过早的召唤面前,中共媒体的渲染和伪装显得是如此的苍白与肤浅。

退一万步讲,权且我们相信中共官方的报导是真实的,同是一个刘玉美,为什么在对待一般民众和法轮功修炼者上态度是如此的大相迳庭,凡是看过《九评》的人其实不难看出其中的端倪。面对中共宣传机器施放的毒烟与迷雾,只要我们祭起《九评》这面宝镜,人性的善恶、美丑就无所遁形。《九评》中有这么一段论述:反人性是中共邪灵最厉害的本质之一,吞噬人性,把人变成非人的强制能力。在共产党那里,没有普遍的人性标准,善良和贪恶、法律和原则变成随意移动的标准。不能杀人,但党认定的敌人除外;孝敬父母,但阶级敌人父母除外;仁义礼智信,但党不想或不愿意的时候除外。普遍人性被彻底颠覆,所以共产党也是反人性的。

从上述的事例我们可以看出,作为个体的人,刘玉美缺失了基本的是非善恶的道德评价标准,这恰好是党需要的。党为了争取人心,刘玉美就变成了雷锋,党为了铲除信仰,刘玉美就化身为魔鬼,正如中共对她的评价: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尽职尽责为党和政府分忧,完全堕落成中共用起来非常得心应手的玩偶。

刘玉美走了,用中共的行话来讲是“去见马克思”了,可是马克思所呆的地方可不是个好地方。最近动态网发表的《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披露了马克思所写的这么一段文字:
“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
将以暴烈之势,
握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入下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随着中共公检法系统遭到恶报的事例越来越多,许多人开始觉醒,在迫害法轮功越来越难以为继的情况下,中共高规格的作秀无非是想用利益和虚名引诱那些从事此类工作的政府工作人员继续为他们卖命,同时混淆视听,扰乱人们的正确思考。但是,不管中共在祭坛上如何粉饰与伪装,也掩盖不了明白真相的人们看清刘玉美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的丑陋和可悲的真面目。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