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恶报不只是惩罚 更是警醒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1-01-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善恶有报是天理”,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让人遭报不是神的目的,恰恰相反,这是神对人的慈悲,警醒世人反省自己的过失,从中醒悟,以后做好。清醒的人能够明辨是非。而糊涂的人为了一己之私,或贪恋权财、或迫于淫威、或怕自己吃亏、或谬执己见,但却找来种种借口,对神的警示置若罔闻,一味地在做恶的路上走下去,等待他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突破中共重重封锁通过明慧网报道出来,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事例就有一万多:

中央电视台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患胃癌死亡;前些年播放污蔑诽谤法轮功新闻解说最多的罗京,前年也身患绝症死亡;原国家副主席,江泽民的帮凶,掌握全国财经大权的黄菊,拨出国库收入四分之一,用来迫害法轮功,结果怎样,自己早早地踏上了不归路。最典型的是被中共大肆报道的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兼局长任长霞,她本身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四日晚乘坐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追尾撞了前面的车,车上其他三人都没有事,但坐在后排最安全位置的任长霞却被撞死了,而且死后一直闭不上眼,她自己的妹妹都说她是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报了。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不久,中共卸磨杀驴,把他判了八年徒刑,随之他就得了阴茎癌,睾丸全都切除干净。术后三次自杀未遂,真正是生不如死。

河北三河市是个县级市,地方不大,人口不多,然而因破坏法轮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的却不少。他们有的暴病或车祸身亡,有的丢了官职或家庭破裂,有的身患重病:

一、吴显国,男,一九五六年八月生,原石家庄市委书记、市长,三河新集镇小王庄人。已上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恶人榜。吴显国于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时升任廊坊市常务副市长,在以后任廊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期间,对廊坊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零五年三月任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零七年四月二十九日,在石家庄召开的民族工作会议上,吴显国讲话中诬蔑法轮功。散会后,时向东向吴显国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吴显国问是哪个局的,答是民族宗教事务局的。一会儿,窜出几个便衣当着吴的面将时向东按倒在地,强行绑架,之后警方还绑架了时向东的丈夫刘新,并非法抄家,导致时向东被非法判刑三年,刘新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八年四月,吴显国召集较大范围人员参加的邪恶会议,部署二零零八年四月到九月迫害法轮功,要动用上万人在各街道、广场、小区、厂矿企业各单位布控;各商业单位及街道、广场、小区一律安装摄像头;严格过滤上网情况。发现问题(可抛开法律)严厉打击。(搞株连)各级单位层层立责任状。吴在石市任职期间,对石家庄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罪不容恕。二零零八年九月因三鹿奶粉事件,吴显国被免职。

二、黄义,男,四十多岁,原皇庄镇派出所所长。已上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恶人榜。曾多次亲自或指使手下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外衣扒去只穿内衣内裤,用皮腰带抽打;用麻拧成绳、前端系上疙瘩狠劲抽打;拿大电棍电、用穿着皮鞋的双脚踩法轮功学员脚腕;将法轮功学员铐在镇政府院内电线杆上、汽车尾部横梁等地方,拳打脚踢等等,手段极其残忍。黄义于二零零四年三月患胰腺癌,疼痛难忍,去好多医院,一年花掉十多万元,最后瘦成皮包骨、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七日在极其痛苦中死去。

三、刘迎秋,男,三十七八岁,身高一米八左右,原三河市齐心庄镇派出所副所长,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已上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恶人榜。在其任三河市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长期间,绑架法轮功学员辛宝东夫妇,对商店、住宅进行非法搜查、抄家,在没有任何事实、证据的情况下,刘迎秋力主签发逮捕令,将辛宝东投进看守所进行迫害,九天打断辛宝东八根肋骨、险些丧命;刘迎秋还在大年初三就绑架齐心庄镇法轮功学员姜桂玲,致使其被非法劳教,家人受到极大伤害。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晚七点左右,刘迎秋酒后驾车,在白庙高速路口与一辆拉砖大车相撞,刘迎秋当场死亡。法轮功学员本着慈悲善念,曾多次给刘迎秋及其家人讲真相,但都拒绝接受。

四、潘广忠,男,四十一岁,原杨庄镇派出所副所长,多次参与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已上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恶人榜。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二点左右,三河市杨庄镇副镇长张燕生开车,潘广忠坐车,在三皇路行驶到中门辛村时撞到路旁的一颗小树上。小树是去年栽的,只有拳头粗,按常理,被汽车撞上后小树非断即倒。然而,他们开的松花江面包车撞到小树时车门被震开,潘广忠被甩下车,汽车顺着倾斜的树干向前爬了一节又倒回来,正好把潘广忠轧在车下死亡,张燕生受重伤。

五、周卫国,男, 四十三岁,三河市新集镇荣村人。一九九九年周卫国在新集镇派出所工作期间就曾参与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随所长刘江海调到杨庄镇派出所后,五年来几乎参与了抓捕所有杨庄镇法轮功学员的恶事,还曾经毒打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一月十六日下午四点多,在埝头(荣村街内)公路上,一辆开得飞快的摩托撞上推着自行车行走的周卫国。交通警察到现场时确认周被撞出几十米之远,车祸之奇很快传遍了全市。被撞后周卫国很快就被送进了市医院,四肢有骨折,透视未见异常,胸腔无积液,但周突感发憋,很快死亡。

六、郝庆春,男,五十五岁,河北三河市新集镇孟庄人,原来在新集镇计生办工作。二零零零年二月底,郝庆春和新集镇政府一伙人开车到本镇小王庄一法轮功学员家,要强行绑架这位学员去堕胎。这位法轮功学员修炼前结婚几年都没能怀孕,因修炼大法身体得到健康而怀孕,当时已四个多月,而且是第一胎。当家属质问为什么强制堕胎时,这伙歹人说:“因为你炼法轮功,就要强制流产。”二零零五年正月十四,在三河市杨庄镇公路上,郝庆春骑七十摩托撞在一辆大货车主机与挂斗的连接触,他被挂在大货车上拖走二十米远,脑袋留在头盔里与身体分开,肠子流了一地,全身除两大腿还算比较完好,其余面目皆非、支离破碎,惨不忍睹。他的儿子用铁锨和尼龙袋给收的尸。

七、陶得桂,男,五十多岁,原杨庄村治保主任。已上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恶人榜。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陶得桂紧跟江氏迫害法轮功学员,长期跟踪、盯梢儿。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一起说话,他就立刻报告派出所,把学员抓去审问。一次,一个学员给另一个学员干农活,他看见了就去半路拦截,拦住后将该学员毒打一顿,然后报告派出所;他看到学员挂的条幅就扯下撕毁;他还多次骂法轮功创始人、恶毒攻击大法,有学员劝他他不但不听,还对此学员进行监控、伺机迫害。二零零三年二月,陶得桂死于突发脑溢血。

八、周再生,原燕郊镇诸葛店村邪党书记,其前几年在高楼派出所上班时就殴打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周再生回诸葛店任村书记,在职二年期间,配合当地六一零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及公安局人员,把四名法轮功学员绑架进拘留所、转化班、劳教所、监狱。法轮功学员曾多次给周再生讲真相,劝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否则会遭恶报。他不听不信,一意孤行,继续参与迫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周再生得肝癌死亡,死时五十四岁。

九、刘广生,原燕郊镇诸葛店村治保主任,在任期间追随中共参与迫害大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已上国际互联网法网恢恢恶人榜。刘广生给大法造谣,并谩骂大法和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八月,刘广生指挥村民王某、贾某用钢刷把大法标语刷掉、摘掉横幅。法轮功学员善心告诉他们不要这样做,将来对自己不好,他们不听。其中一人说:“谁给我钱我就给谁干活。”结果二零零四年,刘广生在和另一个人争吵时突然倒地,暴死,才五十多岁。刘广生平时什么病都没有,死前一句话也没来得及说,几分钟内就暴毙,做了中共的陪葬品;二十多岁的村民王某,在二零零一年当年就出车祸,上下肢骨折,一年没上班;二零零二年,五十多岁的村民贾某之妻患股骨头坏死,花四万元换了一个股骨头,家中老母亲也摔倒上肢骨折,贾某一人伺候二个病人,一年没上班,现其妻已死,后来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真相:粘“法轮大法好”的标语是为了救人,谁头脑中印住了“法轮大法好”,那这个人就得救了 ,你们把真相标语全给刷掉了,你们就是把人能得救的机会给破坏了,你在犯罪害人,你就会遭天谴,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后来贾某明白真相后说:甭说一天给我二十元,以后一天给我二百元我也不干这种事了。

十、吴永生,原李旗庄镇西杨庄大队干部。曾撕毁大法真相材料,并谩骂大法,为此遭报牙疼了一年多,在此期间法轮功学员向其讲真相,并告诉他今后不能再骂大法了并真心改过,牙就不疼了。谁知吴永生不但不听,还扬言:“我要是总书记,我把炼功的全整死。”话讲完没几天,他于二零零六年三月初就得了尿毒症、肺部积水、下肢无知觉、嘴也不会动了。花了不少钱也没能保住命,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二日在极其痛苦中死去。

十一、冯宝才,男,五十二岁,原齐心庄镇镇长。二零零零年在齐心庄镇政府工作期间曾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贾学云的迫害,贾学云后来被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致神志不清,至今生活不能自理。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三日上午,冯宝才在单位(文化局)上班时心血管病突发,立即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写出这些不是为了仇恨,也不是吓唬谁,更不是幸灾乐祸。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迫害极其严重的情况下,还坚持义无反顾地讲真相,是真正的在救人,是为了避免更多这样的事情发生。

有人说:我也没遭报啊,我的官职还提升了。有这样一句古训:“做恶必灭,做恶不灭,前世有余德,德尽即灭;为善必昌,为善不昌,前世有余殃,殃尽即昌。”,“不是不报,时候没到”。相信大家能够明白这些话的意思。生命不是用来做赌注的,官职与身家性命相比,人人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