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受难十年屹立不倒 明慧网

世界首个《国会法轮功之友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

追查迫害国际控告江泽民

5.13法轮大法日 李洪志大

【陈思敏】香港大纪元有法

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创始人

两周内 近四千名大陆法轮

4.25和平上访十周年记(1

2014年纽约法会隆重召开

明慧网:我亲身经历法轮佛

断章取义!驳中共文痞歪曲

回顾:高智晟致美国国会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

美肿瘤学会收录法轮功延长

辽宁公安证词:目击军医活

民众见证李洪志大师的神奇

指出一个让人震撼的事实!

法轮大法6千人纽约法会 李

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 创始

从土耳其文《转法轮》出版

【新纪元】李洪志大师 传

关于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真相曾使辽宁抚顺监狱拒收

专题:起诉江泽民

谈中共法官嫖娼案:枉法迫

专访法轮功学员:15年和平

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中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

大纪元录音:薄熙来自曝江

新加坡当局讨好中共 再次

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给李

大陆名律师惊人之语:“这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沧桑正道>列表

【禁闻】425十二周年 揭“搞政治”之谜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1-04-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999年的4月25号,中国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上访局申诉,开启了公民依法维护自身权利的序幕。12年来,在中共的迫害中,经常以4.25法轮功万人上访,宣称“法轮功搞政治”。那么,大陆的法律是否真正维护公民的上访权利?法轮功学员当年上访是为了什么?什么才是“搞政治”呢?请看详细报导。

99年4月25号,从清晨开始,就有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国务院上访局申诉的法轮功学员。

因为天津警察刚刚抓捕了45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去天津教育学院杂志社说明事情的。因为这家杂志社曾刊登了一篇不符合法轮功真实情况的文章,这些学员用自己的炼功体会阐明事实,却遭到逮捕。得知消息的各地法轮功学员于是不约而同的想去北京反映这个情况,让警方放人。

最早去上访的学员,自动排队等候在西安门大街的国务院上访局门外。早上6点多,警察指挥排队的法轮功学员向南走,到中南海外的府右街后停下。随着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加入,在长安街、西四、西单、北海有大约万名来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排队静候。

从当时的媒体录影、大量照片和目击者回馈来看,法轮功学员没有标语、口号和任何激烈的行为。中共利用喉舌媒体污蔑法轮功学员是围攻中南海,并衍生出“法轮功搞政治”的说法。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表示,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的身心,对任何社会都是有益的,他们没有犯罪。而99年法轮功学员采用上访的方式,是要求当局释放被抓的学员。

张而平:“一方面就是说,他们按中国现行的这个法律去申诉自己的这个权利,另外一方面他们无非是想做好人,而且遵循中国这种传统价值观念。那法轮功学员在维护这一理念,实际上不是维护人类赖以生存的价值观念吗?”

1999年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共安全部门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派人到法轮功的炼功点上刺探情报、拍照,甚至用噪音、喷水枪等手段,骚扰炼功的学员。1996年党报《光明日报》曾公开诋毁过法轮功,随后媒体上陆续出现抹黑法轮功的文章。

美国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博士分析说,西方社会的媒体自由、司法独立、全民选举制,在大陆一党独裁的体制中全都行不通,法轮功学员并不是要求在政府架构内获得权力和地位,而是以请愿的方式维护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

章天亮:“实际上就是一种请愿行为,当时因为天津已经抓了人,法轮功学员因为没有办法去纠正,既没有选票,也没有独立的司法,同时也没有媒体为他们发声,所以他们唯一剩下的一条出路就是当时去请愿。”

在美国从业多年的资深律师叶宁发现,大陆的宪法中虽然写有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结社自由”等条款,但在总纲、第一条和其他条款中却又设了多重限制。他说,实际上,法律迫使中国人只能有“信仰中共”的自由。叶宁指出,中共的法律和行为违反了国际公约。

叶宁:“它(中共)也是根本违反了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和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这两个重大的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己也是假惺惺的参加的。”

12年来,中共不断在媒体上污蔑法轮功“搞政治”。美国南卡莱罗纳大学的教授谢田博士认为,中共故意把党文化中把“搞政治”的概念扭曲,然后又以此来迫害法轮功。他说,“搞政治”是非常正当的事情。

谢田:“任何公民想要从事政治的话,实际上是他们的权利,是完全正当的。我觉得“搞政治”这个词被中共的媒体宣传得好像是大逆不道、犯上作乱,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意见丑闻和罪行。只允许它(中共)做,不允许老百姓做,那不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

12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中,已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有3432人,涉及各省、各行业和各个社会阶层,其中女性人数超过一半。

新唐人记者赵心知、郭敬采访报导。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美国拒发签证新规使中共迫害者恐慌

法轮功递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务院将依法处理

德国外交部发布公告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世界小姐:我如何停止仇恨法轮功

【大纪元特稿】法轮功反迫害20年 和平抗暴唤良知

川普首次在白宫正式接见宗教受迫害幸存者

陈思敏:独立人民法庭判决强烈震慑中共

美国发布2018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中共对法轮功的邪恶宣传彻底破产

二十多家国际主流媒体报导:“独立人民法庭”判定中共犯有危害人

玉清心:“独立人民法庭”带给世界巨大的道德勇气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